Sunday, May 8, 2011

Bergdorf Goodman 5F sale & 我的母親節

今年是我的第二次的母親節了耶, 哇, 時間過的真快, 以前對母親節沒有很大的感覺, 兔子媽是只要聽到我們說母親節快樂就很快樂的那種人, 現在自己過母親節好像也跟平常一樣, 要幫菜包換尿布, 陪她玩, 為她做飯.(好吧, 其實今天大廚是photodog)

可是我還是故意問photodog要怎樣給我surprise, 星期六下午自己去剪頭髮, photodog帶著菜包去買菜, 結果買回一包我最愛的金寶芋頭包, 一大包的福旺仙貝, 還有一包大豆苗. 我說, "啊, 大豆苗那個那麼貴你還買喔?" photodog回, "你不是說想要慶祝?" 看來他老兄要親自炒大豆苗給我吃吧, 哈哈.

進入20個月的菜包, 語言上進步很多, 上次她把李子咬碎把汁吸乾以後吐在地毯上, 讓我一邊罵她一邊背對著她收拾, 然後就聽到背後一聲"mami愛你", 這小姐不是很聰明, 就是很會操縱她的老母啦.



菜包現在很愛美了, 那當然, 有更愛美的媽媽每天示範啊, 她穿這洋裝, 還堅持一定要帶那頂帽子配成一套哩, 對了, 她身後是最近買給他的大玩具雙面畫板Step2 Easel for Two, 買的原因是因為有字母的磁鐵啦, 菜包真的好愛認英文字, 希望以後她對中文也有這樣的愛好才好.

*******************

五月開始了, 也代表折扣戰快要開打了, 每年我最期待五月到七月, 還有跟感恩節過後的折扣, 相信各位經過本人不時的衣服鞋子轟炸, 心中應該有列清單打折要買甚麼吧, 現在我就給大家更多選擇, 讓大家的清單增加更多items是我分內的任啊, 哈哈.

今天要說的是bergdorf goodman的5F sale. 大家對這家百貨公司可能比較不熟悉, 可是他跟NM網站幾乎是一樣的, 也是同一個倉庫, 所以NM有貨那裡也會有貨, 可是我愛他的原因, 當然是價格啦, 通常final sale的時候BG都比較便宜, 第二, 從那裡買, 加州不用打稅耶, 有沒有很高興!

下面都是至少六折的款式喔:

首先為了日本的K小姐, 來介紹些Milly吧, Milly Lausanne Striped Adella Dress 之前有出紅色系的類色款, 頗受好評, 可是一我對K小姐被日本人同化的程度, 他應該不可能穿這件啦.



Diane von Furstenberg Reggina Cargo Shirtdress 聽說經過我的潛移默化, 最近很多人對DVF產生濃厚的興趣.



我穿這件的感想, 料子也是純絲, 可是比wrap dress的那種silk jersey薄, 更適合炎熱的天氣, 這個print其實看起來不會太誇張, 版型不會太緊, 我穿0號很剛好.



Diane von Furstenberg Alric Tie-Waist Dress每個人都需要一件LBD啊, 不是很確定為啥這件原來的訂價那麼高?



Diane von Furstenberg Lorena Printed Top有鑑於買DVF的人都是上班女郎比較多, 來一件適合穿在西裝外套裡面的內搭上衣吧.



Diane von Furstenberg Dini Ruffle-Sleeve Blouse 這件還有出洋裝版, 可是我要說, 上衣版看起來好多了.



不信你看我穿過0號的洋裝版喔, 有夠寬鬆啊, 那時候還是冬天呢, 呵呵, 懶得脫牛仔褲就套上去.



Diane von Furstenberg Dafni Print Silk Blouse 這件還沒打折 可是一起介紹好了



DVF的尺寸真的很怪, 有時鬆有時緊, 這件呢, 裡面一定要有內搭, 不然前面的開口超低喔, 料子我倒是很喜歡.



Nanette Lepore Dorothy Tweed Bow Dress 我一直對這種好女孩風格的洋裝很有好感, 上衣的部分蝴蝶結是設計重點, 一點點折子的裙子也很有修飾作用.



Theory High-Waist Maxi Dress 這件maxi dress 顏色算是蘑菇色吧? 不敢穿長洋裝的人, 可以選擇這種低調的顏色.



我是外面加了一個皮外套啦, 可是還真的好長好長, 如果要改短, 剪掉的布大概可以幫菜包做一件一服吧? 哈哈.



Theory Leather Round-Neck Jacket白色的皮夾克, 應該很不適合我這種粗魯的人.



Theyskens' Theory Gauze Overlay Camisole 這件很實用, 不過因為他屬於Theyskens系列, 原價就貴很多了.



Haute Hippie Sequined Spiral Tankdress不知不覺, 現在我對亮片珠珠的那種紅包場專門秀服, 產生極大的興趣, 這件洋裝上面的漩渦圖騰其實還滿有意思的啊.



Haute Hippie Marabou-Feather Vest 這看起來很像豐厚的狐狸毛還是浣熊毛對吧? 其實是羽毛, 嗯, 沒想到吧, 這是一種叫做Marabou的鳥的羽毛做的啦.



最後來幾雙鞋子, 看到這雙覺得好奇妙喔, Manolo Blahnik Swirly Halter Sandal 好像鐵絲纏纏纏上去的感覺, 價錢也滿恐怖的.



同樣是manolo blahnik, 這雙Manolo Blahnik Tuxedo T-Strap Sandal的配色和設計就正常多了, 不過價錢一樣恐怖啊.



*****************

兔子媽說可不可以幫她找一雙好穿的平底鞋, 這雙Stuart Weitzman "Giveable" Ballet Flats看起來有那chanel的風格, 價錢只有三分之一吧.



其實我自己買了這雙, 便宜的DV by Dolce Vita Women's Savannah, 也是很有chanel風吧, 哈哈.



endless.com母親節特價只到今天, 有要孝敬媽媽鞋子的, 好好把握機會, 像是這雙有打折的Cole Haan Women's Air Natalie, 看起來好軟就好適合兔子媽, 可惜沒做到4.5號, 腳幹嘛那麼小啦.



好了, 我要去享用番茄炒蛋, 薑絲魚湯, 還有炒大豆苗了, 母親節快樂!

7 comments:

  1. 哀呀呀..看上的居然是那件DVF沒打折的啦...燒死我了!!怎麼這麼漂亮~~

    ReplyDelete
  2. 請教菜湯都到那去剪頭髮呢? 謝謝!

    ReplyDelete
  3. 看過慾望城市的人應該都對Manolo Blahnik很心儀
    但我好難從那牌找到一雙想買又買得起的鞋子 ORZ

    ReplyDelete
  4. 已經是第二個母親節了阿!時間過得好快~ Happy Mother's Day!!

    ReplyDelete
  5. Cole Haan Women's Air Natalie這雙真得好穿呀 很軟 我的後來也給我我媽了呢! 原來saks早已shipped 我的包裹, 期待收到那件DVF的print dress, 再來跟你說蛤~PS 菜包開始愛漂亮的,阿姨以後送禮可以有更多選擇啦 哈哈

    ReplyDelete
  6. to 張露西,不知道台灣買不買的到kate spade, 他有很多模仿大牌的款式, 可是質感也很不賴, 你出國有看到也可以試試看, 不輸manolo的.

    ReplyDelete
  7. to Eva, 我都是到花想容剪(milpitas), 找Christina, 可是他只有星期六上班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