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7/6 update: 黑森林小蛋糕食譜以及一些折扣品

7/6 特價的商品, 是不論阿湯嫂還是Jessica Biel, 或是 Sophia Bush 都愛用的Gryson包包.





還滿多選擇的, 價錢大約是低於四折左右.



然後衣服方面, 我愛這件Argento Dress, 我喜歡的設計師Robert Rodriguez的作品.



這件Silk Ruffle Top還有藍色的, 我也覺得是個好內搭.




另外這件絲上衣Drawstring Collar Blouse也很好看呢, 尤其是要上班的人, 這種blouse超好搭的.





話說我一直要幫photodog在男人區買特價的襯衫, 畢竟用了coupon居然只要$15, 這種價錢哪裡找? 然後就有人一直說自己絕對不需要再多一件, 他說他寧願去夏威夷買花花綠綠的夏威夷衫啦...

**********************



話說想變肥最好的方式, 就是得到一個好的蛋糕食譜. 自從半個月前得到這個食譜以後, 就烤了兩打自肥, 獨肥肥不如眾肥肥, 好吃的黑森林小蛋糕做法如下(大約30個):

Ap flour(中粉)
3 1/2 c
Sugar(糖)
2 1/2 c

Cocoa(無糖可可粉)
2/3 c
Baking Soda(小蘇打粉)
2 1/4 tsp
Salt(鹽)
1/2 tbsp
Water(水)
2 1/4 c
Oil(油)
3/4 c
Vinegar(醋)
2 1/4 tsp
Vanilla(香草精)
1 tbsp

*Brandied Cherries(白蘭地漬櫻桃-家裡沒有白蘭地不知道用高粱酒會不會怎樣),Sweet whipped cream(甜鮮奶油),Chocolate Shavings(巧克力削)

1. mix all drys together (乾料混合)
2. mix all wets together (濕料混合)
3. slowly add wets into drys. best to do in batches 1/3 then 1/3 then the last 1/3(慢慢的分三次乾料加進濕料)
4. mix slow speed (慢速攪拌)
5. pour into paper lined muffin tins 3/4 full top with a couple of brandied cherries(烤盤裝七分滿)
6. bake at 350 no fan or 320 fan(溫度設在350度;旋風式烤箱就烤320度)
7. for 15- 18 minutes or until done, cool(烤15-18分鐘)
8. Pipe whipped cream place a cherry on top and sprinkle shavings (這一段我完全省略沒做, 哈哈)



這個食譜的好處就是不需要乳製品, 也不需要蛋, 隨時都可以做, 也就是隨時都可以胖就對了, 做法也沒有撇步, 我都是一根湯匙搞定, 大家不妨也可以肥肥看.

********************

今天的myhabit有我喜歡的設計師Torn By Ronny Kobo, 之前在shopbop上也買過他的這小黑洋裝, 這個設計師的作品都挺簡單, 可是仔細看又有一些獨特的小design.

Winona French Lessons Tee(法文的yes yes, 還有蝴蝶結, 看起來整個很dior, 用了coupon不到20元啊)



Wendy Solid Tank(這見前面看起來普通, 其實後面有玄機, 做成收腰的設計, 有纖腰錯覺, 而且肩膀還有小墊肩, 美國製)



Marissa Vintage Diva Tee(顏色柔和, 衣服上的半張臉有讓人一直想看仔細的魔力, 這件快賣光了)



Bianca Military Top(乍看之下只是藍色的T, 仔細看袖子有做embellishments呢)


Maureen Tunic(又是看起來很普通, 原來特別之處是在肩膀啦, 哈哈, 其實這樣的長上衣還滿實用的)



還有一個法國裔的設計師品牌鞋子, Andre Assous, 專門做各式各樣的espadrilles, 鞋子評價都還滿不錯的, 都是西班牙製,



想要包腳的, 有Holiday Espadrille



想要open toe 有Happy Peep-Toe Espadrille



或是像這樣的Love Slingback Espadrille



或是最好走路的Lovely Slide Espadrille



大家一定要多利用, 美國境內免運費, 國際運費$15, 可是有coupon等於是free shipping, 尤其是小孩子專區, 很多東西扣掉coupon之後, 就免費啦, 哇哈哈哈!

*****************

16 comments:

  1. 衣服好好看喔 有眼睛的那件好溫柔

    ReplyDelete
  2. to cynthia, 太感謝你的coupon code啦!

    ReplyDelete
  3. 謝謝菜湯,也謝謝Cynthia提供coupon code喔!:) 下單買了那件白色蝴蝶結上衣,用完code才花了$18,真是太划算了!其實我人現在回到台北,但是還是有每天看菜湯的blog,跟著菜湯一起血拼,嘻,反正就叫我那老公每天幫我收包裹囉!不過,他很疑惑,為什麼我回台北還能每天買不停呢?哈哈!

    Emily

    ReplyDelete
  4. Dear 菜湯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謝謝你提供的coupon code,我有受惠到喔~~~哈哈

    ReplyDelete
  5. 阿 沒關係 我買了 烏依烏依 好~~~便~~~宜~~~~哪~~~

    ReplyDelete
  6. to Emily, 那你回美國, 一定好像過聖誕節一樣, 開包裹開個沒完, 這時候就覺得有老公幫忙收包裹真好!

    ReplyDelete
  7. to Gwen, 那款法文課的, 小尺寸也都賣光啦, 還好你手腳夠快.

    ReplyDelete
  8. Ahhh!! I need to stop shopping!! I just finished my 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 and ordered the Garbielle Dress from Torn by Rony Kobo... I better intercept the UPS guy before hubby takes away my pc!!!!

    ReplyDelete
  9. 我今天收到法文課那件 我買白的可是圖案是黑色的圖案啦
    好想哭喔

    ReplyDelete
  10. to Jaq, 唉, 我還已經開始買秋裝了, 明明天氣熱的要命啊... 你買的dress我也有考慮, 那個袖子很有特色!

    ReplyDelete
  11. to claire, 大驚!!! 真的嗎? 我也有買那款, 還沒寄到... 天啊, 希望不是真的, 有可能整批都是錯的耶, 你可以寫信去罵, 如果我收到錯的, 肯定要去跟客服發飆的.

    ReplyDelete
  12. 我也有買法文課那件!我收到的不是黑色的,而是完全不同件!(大哭)。by Cindy

    ReplyDelete
  13. to cindy, 我今天也收到了, 是白色的可是上面的字是黑色那款, 根據判斷, 大概所有的法文課T白色款都是錯誤的, 如果你住美國, 就直接退貨然後寫信叫他們直接退錢到你信用卡; 如果你住國外, 我來寫一篇如何跟他們交涉退錢的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