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Carmen Marc Valvo & 我的新鞋小介紹

今天特賣的品牌, 是Carmen Marc Valvo, 專做正式的洋裝和禮服. 這個設計師曾經待過Dior跟Nina Ricci, 所以可以想見他的風格一定也是帶有一定的浪漫. 說實在, 我平常很少去注意這個品牌, 特別去看了他的runway秀圖片, 哦, 其實挺不賴, 平常你可以在NM跟Saks找到在賣.



女明星也喜歡穿他的洋裝走紅地毯, 雖然我是完全不需要走紅地毯, 可是美國晚上去好一點的館子吃飯, 只要你高興, 也是可以穿小禮服的, 這樣一想, 多買一件好像也是必要的啊, 哈哈.



今天有好幾款洋裝, 都是Neiman Marcus還在原價賣的當季新品, 挑幾件讓大家看一下: Chiffon Surplice Gown吃喜酒宴客的禮服, 美國真的是禮服的天堂, 畢竟高中生畢業舞會就開始穿了, 台灣大概一生只有結婚的時候會穿到一次.



Sleeveless Dress with Pockets 看起來像粉紅色, 可是網站說明是tangerine.



Embroidered Cotton Cutaway Dress這件應該算平常可穿的洋裝, NM上很受歡迎呢, 原價就賣到只剩下一件8號的了, 現在特賣只要一百多一點.



Tweed Cocktail Dress with Grosgrain Trim 最實穿的應該會是這件吧, 一百出頭.



這件的設計很奧黛莉赫本 Tweed Dress with Grosgrain-Trimmed Belt, 也是一百多一點.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在這裡.


****************

菜包語言能力每天都在進步, 那天收到新鞋包裹, 他居然立刻下命令: 換衣服拍照~~ 甚麼時候句子講的那麼溜啦?

還有, 有些字都不知道他從哪裡學來的, 每天幫他洗完澡, 穿衣服的時候我總是要咬咬他的肥腳腳, 那天我問他, "是誰在咬你的腳腳?" 他居然脫口而出"巫婆!" 蛤?

小朋友不到兩歲, 可是晚上睡覺已經會開始怕黑了, 常常我才離開房間, 他就說"媽咪害怕 開燈" 有人說小朋友比較容易看到我們大人看不到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

最後,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新鞋吧, 有兩個版本, 正常版Boutique 9 Derry Open-Toe Pump, 鉚釘版Boutique 9 Daraye



側面看真是美翻了, 連菜包都說喜歡, 哈哈, 難怪會下令我"換衣服拍照"!



*************

第一波菜湯包包贈送活動截止了, 謝謝大家的參加, 我會趕快抽出得獎者在網站上公布!

2 comments:

  1. 好久沒來,這個月菜湯好賣力,很多新文可看。
    還錯過菜包包包贈送活動啦,嗚~

    我家小朋友也在前兩個月開始怕黑,問她可不可以關燈都說 No...明明從小就一直讓他關燈睡的阿,最近更有半夜起床莫名哭鬧的情況,害我到她房間都覺得毛毛的哩!

    最後一張試穿真是美翻了!

    ReplyDelete
  2. to carrie, 你應該不缺我這個包包啦, 科科科. 菜包從小就常常會有半夜睡到一半起來哭的狀況, 搞得我很痛苦, 我爸說一定要加夜燈, 他說有的小孩比較敏感, 像我弟小時候就是那樣. 關於最後一張試穿照, 我一直問photodog: 應該是照片拉長的關係,我看起來腿才那麼長對不對對不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