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Gossip Girl Fashion 之 Belargo珠寶篇

Belargo Jewelry我對他的認識完全是從gossip girl來的, gossip girl真的是讓你認識最多牌子的影集了, 還有誰最適合帶珠寶? 當然是Kelly Rutherford來飾演的的Lily貴婦啦, 基本上只要是他身上的所有東西, 就算是玻璃我也會以為是鑽石.



這一季常常可以看到Lily貴婦戴著Belargo家的耳環, 這是4/17號那一集.



這是5/25號那一集, 這樣的垂吊式耳環, 很適合把頭髮梳起來戴呢.



另外同樣是Gossip Girl裡面的Charlie也有配帶Belargo的36" Clear Flower Station Necklace長水晶項鍊.



這個牌子的珠寶風格偏向復古奢華, 價錢也都不貴, 所有的特價款在這.

*************

還在找小禮服的, 可以試試看Sue Wong, 左邊是Short Embroidered Flower Dress; 右邊是Beaded Spaghetti Strap Dress.



左邊是Strapless Cocktail Dress; 右邊是V-Neck Flapper Dress, 不難看出來 這個牌子都是偏向古典風, 給我的感覺像鐵達尼號那個時代的東西.



Dropped Waist Feather Long Gown 像這樣的禮服都可以當婚紗了, 只要兩百多.



其他全部特價在這邊

****************

皮包類有Nanette Lepore Handbags, 我覺得這個Trapunto Flap Leather Clutch還不錯, 可以當手拿包也可以當cross-body bag.



其他全部特價在這裡

******************


下面這張照片的重點, 不是那顆凸起來的肚肚, 而是腳上的那雙鞋啦, 菜包真是的, 我穿甚麼他也要穿, 就變成這副德性...



週末去好朋友Dr.Mo家, 又帶回了一大車的書跟玩具, 不誇張, 真的是一車子, 我又有新讀物可以念給菜包聽了! 這下子我終於體會到, 之前完全不給他看電視的好處, 他不會吵著要我們開電視, 而是吵著我們要唸書給他聽, 雖然比較累, 完全值得啊!

剛開始決定不看電視的時候, 好痛苦, 幾乎有點像要戒鴉片, 渾身不對勁, 沒有電視的聲音陪我, 覺得有夠空虛. 後來我們就用放音樂取代電視, 而且菜包會講話之後每天呱不停, 比電視還精彩, 就像是餵母奶一樣, 先苦後甘, 對, 我現在還在餵.

那天我指著書上的豬圖片, 說豬的鼻子大大的, 那菜包的鼻子呢? 菜包摸摸自己的鼻子, 說"小小". 我又問, 那媽咪的鼻子也是小小對不對? 菜包伸過手來摸我的鼻子, 連連搖頭說, "大大." 他真的已經很會表達了耶, 也很誠實就對了, 哈哈哈!

雖然我們一直很懶惰沒有給他potty training, 可是他對我們使用馬桶倒是非常有興趣. 為了給他機會教育, 我上廁所的時候也允許她在旁邊觀看, 然後菜包就開始唱作俱佳了:先是左手右手輪流搖搖搖, 嘴裡嚷嚷 "臭臭的臭臭的", 然後我要沖水之前, 他看了看馬桶, 用大主教對犯錯的神父才會發出的嘆息聲, 說"恐怖耶"~~~ 這些都是哪裡學來的啊?

(btw, 如果有人想要驗光配眼鏡, 很建議Dr.Mo喔, 名校Berkeley畢業, 國語馬也通!)

5 comments:

  1. 哎呀菜包這架式長大一後一定不得了的!!! 有乃母之風阿~

    ReplyDelete
  2. Dear 菜湯

    剛剛在Sabrina那看到妳留言說有買roberto cavalli的太陽眼鏡
    可以請問妳在哪兒買的嗎?
    因為Sabrina之前po的link已經沒貨了...
    Thanks a lot~~

    ReplyDelete
  3. to mm, 我就是用她給的link買的耶, 買了一陣子了, 那時候那個網站在做特價, 我買到對折...

    ReplyDelete
  4. 對折!!,真是太好的deal了~羨慕...

    ReplyDelete
  5. 阿呦威呀,菜包穿這雙slingback 好可愛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