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折扣訊息之theory篇

今天是龐克奶奶Betsey Johnson的特賣, 這家在stanford有旗艦店, 記得懷孕的時候有一次踏進去, 結果店員跟我講了很久的話才發現我小小圓圓的肚肚直呼"so cute"! 所以我對這件店的印象很好(只要有被讚美過就被收買了, 哈哈...)

挑幾件不會誇張我自己敢穿的, 畢竟龐克奶奶設計的東西有些還滿over the top啊, 這件Queen of Hearts Sheath Dress乍看之下還以為是DVF的設計, 仔細看就看出設計師的風格, 上面的釦子是愛心形狀的喔, 難怪叫做Queen of Hearts, 有鑒我黑色太多的狀況下, 應該會選紅色, 也比較適合喝喜酒.



然後呢這件黑白花紋的Embroidered Strapless Dress也合我的味, 首先是心型胸口剪裁, 這樣非常修飾副乳, 尤其是東方人好像特別容易有腋下那塊小肉肉, 我看有些胖胖的白人反而沒那種問題... 第二, 她的下襬是傘狀的, 就會襯托出纖腰; 第三, 背後那個黑色蝴蝶結好可愛啊!



其他全部的在這裡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吧

***************

其他的一些折扣消息: bloomingdale's滿100折50(code:survey), 不知道何時會過期, 有一些品牌限制, 有需要的趕快去試試看!

Theory "Nalena" Ruffle Tank in Double Silk Georgette這件很漂亮喔, 本來就在打折啦!





Theory "Aldys" Cotton Voile Blouse上班穿的襯衣, 現在也是打完折很便宜.



Theory "Calena" Silk Tank很明亮的絲上衣, 現在打到對折.



Theory "Nalaia" Sleeveless Top 同樣打4折, 而且可以列入特惠, 我喜歡不規則的下襬.



Theory "Brylia" Silk Tank 也是很低的折扣, 就是個好內搭啊.



MARC BY MARC JACOBS "Fleetwood" Silk Crepe de Chine Dress 跳痛來一件Marc Jacobs, 很可愛的一件洋裝啊, 胸口有花瓣一樣的設計, 很有修飾效果.



******以下也是theory就一起介紹

Theory Silk Flutter-Sleeve Dress 這種洋裝也是每季都有



我試穿到的是上面那件洋裝的上衣版, 很清新, 穿起來比想像中好看很多呢!



Theory Silk Ruched-Sleeve Shirt



特色不用我說大家也發現了, 就是袖子啦!



上面這件也有出洋裝版本喔, Theory Silk Ruffle-Sleeve Dress 因為袖子做成薄紗狀 所以有點小性感.



還有asos的特價消息, 公佈在最上面的跟菜湯一起買那裡了, 也是最後一天喔, 很多漂亮的款式呢(不看可惜)!

對了, 又有網友問我的身高體重三圍, 唉呦, 這是個連photodog都不給他知道的機密啊! 我的身材 應該是很標準的0號, 美國尺寸xs, 褲子是24腰, 有時候是25腰, 上面theory的衣服都穿Petite尺寸, 這樣有沒有幫助呢?

*********************

菜湯的giveaway活動正熱烈進行中, 送甚麼東西請看這篇. 想要參加抽獎的人, 請在我的facebook按like, 然後在這篇留言即可, 7/22號截止.

4 comments:

  1. 昨天在多倫多看到一個阿姨穿dvf那個很復古的印花洋裝 好像是上封面的那件 真是好有風情呢
    唉憂又打折 已經要買到叫不敢了....

    ReplyDelete
  2. 小拉said:
    那件紅色愛心果然就是要我的喜氣新婚小洋裝,上面還有小花紋相當討喜,馬上結帳。謝謝菜湯 :)

    ReplyDelete
  3. to Gwen, 你說那件綠色的嗎 那件穿起來真的挺有風情 的確 最近夏天折扣繼續 問題是好看的秋裝又出來了 真的買到手軟

    ReplyDelete
  4. to 小拉, 不客氣 那件洋裝很喜氣 很多場合可以穿 祝你新婚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