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平價牛仔褲的新選擇之Blank NYC篇

今天的特賣品牌,是TheJeansBar也有引進的Blank NYC, 號稱不需要用名牌價錢也可以穿到名牌品質的牛仔褲.

左邊那條Flight Trouser褲腳有縮口的農夫褲, 或是最右邊的Ripped Denim Short, 上面故意染色跟剪破的牛仔短褲, 特價之後價錢大約都只有三四十元之普, 這樣真的可以算是平價了吧.



看看有誰穿過, AnnaLynne McCord, Ashley Tisdale, Kate Hudson, Megan Fox and Hilary Duff等等等等, 還滿多人呢!



牛仔褲其實還滿依靠口耳相傳, 之前朋友有在shopbop買過Blank NYC, 他覺得很好穿, 所以我一直對這個品牌有好印象.



這次看到非常多選擇, 有長褲, 短褲, 卡其褲, 束口褲, leggings....而且網站還很有心(?)的找了一個28腰的model啊, 哈哈, 這件Relaxed Skinny Jean Capri看起來真的很有大牌子的感覺.



其他所有的特價褲款在這裡, 喜歡嘗試新牛仔褲品牌的人可以試試看.

********************

另外還有義大利老牌Bruno Magli的鞋子 像這雙Evonne Slingback Wedge 鞋跟是用皮編織的, 挺有點BV風啊...

********************
今天一樣會是在外面奔走的一天, 留言都會晚一點回喔!

10 comments:

  1. 請問myhabit達人菜湯小姐,如果用了那個25 off 75 coupon 買多樣東西結果退其中一樣東西,會不會因為沒有滿75被charge回原價啊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 不好意思留一個跟你主題不符的留言, 我今天買了一件dress, 發現很透明, 我想裡面可能要搭一件長的內衣, 不知道在美國那裡買得到哇
    Cindy

    ReplyDelete
  3. 菜湯不知Prps牛仔褲你穿起來效果如何,不可以拍照跟分享嗎?

    ReplyDelete
  4. 菜包倆嵗了,一定是cute,很好玩,應該要老二了吧?
    想請問菜湯在Fremont附近那裏可以找到可以信得過的地方改衣服?我買了一件Tahari的洋裝要改短去婚宴,非常擔心踫到不好手藝的把衣服改坏了,可以介紹一下嗎?

    ReplyDelete
  5. to Laura, 如果你退其中幾樣商品, 她會依照比例把25元的折扣分配給那幾樣商品, 不會被charge為原價的.

    ReplyDelete
  6. to Cindy, 我自己是用Cass Luxury Shapewear Camisole Shaper Slip Dress , 尺寸S/M就很剛好了, 我都是穿在DVF的Wrap dress裡面以防萬一, 很好穿, 給你參考.

    ReplyDelete
  7. to Eva, 還沒去郵局拿包裹, 請你等一等!

    ReplyDelete
  8. to FC88, 你的email是甚麼, 我寄我的裁縫info給你, 她的手藝很好, 可是收費不便宜就是了.

    ReplyDelete
  9. 我的email是Alidesflo@gmail.com.希望不會太貴,先謝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