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復古款大全之秋冬新款又一篇

************

一向對復古型的運動鞋款特別著迷, 像是Adidas啦, Puma啦, 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今天這個來自英國的牌子Gola, 也因為造型復古, 有得我的緣, 以前就買過三雙不同顏色的皮製運動鞋配衣服. Zone Sneaker, 像這樣的紅色, 真的滿好配衣服, 除了運動服, 一般的牛仔褲也很搭.



Capital Sneaker 這雙就可以很明顯看出來gola的招牌線條, 40幾年來都沒變, 我覺得自己很奇怪, 平常衣服不敢穿的太招搖太鮮豔, 可是運動鞋就沒關係, 越鮮豔越好! (這樣過馬路比較不會被撞到那樣)



這個復古款Question Fashion Sneaker還滿好看的, photodog那種小腳的人, 還可以去挑女生款來穿哩!



男生版的配色我更喜歡, Brisk Sneaker如果有女生尺寸就好了.



女生gola特價款在這, 男生的在這.

*********************

雖然我不是一個會為電子器材裝門買衣服的人, 對我來說, 只要他們不被刮壞就好, 可是看到這些五彩繽紛的皮套, 還是會心動: Leather iPad Sleeve, Robins Egg Blue 知更鳥蛋藍的iPad Case, 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Tiffany藍.



Kindle Envelope這個用來裝Kindle的皮套有各種顏色.



其他所有特價的kindle套子跟ipad套子在這裡.

****************

今天要介紹的衣服都是我喜歡的復古款, 這個dvf大衣是runway走秀款, 秀上挑選紅色出場, 其實還有白色款, 想當年兔子媽來美國留學的時候, 穿的都是這樣的款式, 現在還是不退流行的好看啊, 要我應該會選熱情的紅色, 不過白色也是清純秀氣, 可以去拍瓊瑤的大戲, 米白色大衣真是演戲必備, 你看人家"大和拜金女"裡面女主角也有穿啊!Diane von Furstenberg Mikhaila Jacket



這是拼接色塊的毛衣, 也是濃濃的七零年代風情, 100%cashmere, 看起來挺顯瘦又好搭的. Marc by Marc Jacobs Simona Cashmere Cardigan



喜歡這件絲襯衫的袖子, 有一點小燈籠那樣, 充滿詩人的飄逸氣質! Winter Kate Ruby Grace Shirt



你可以像DVF網站那樣理面穿土耳其藍長袖, 這種對比色很好看, 不然單穿也很隨興. Diane von Furstenberg Ahiga Turtleneck Poncho Sweater



乍看之下以為是一件小外套, 結果原來是很低很低的cowl neck, 黑色跟駝色都不錯, 尤其裡面配條紋上衣, 整體感就出來了. Enza Costa Cowl Neck Top



又是一件我喜歡的拼接色塊小外套, 駝色的永遠不會出錯! 下面配暗紅色的褲子 也是今年秋冬我要嘗試的配法. See by Chloe Colorblock Cardigan Sweater



看起來就是很溫暖, 又很有style的外套, 價錢合宜整件又可以水洗喔. Velvet Cath Jacket



這件兔毛外套看起來軟呼呼的好好摸的樣子, 不過我對兔毛有障礙, 很怕掉毛會沾到別的衣服上...Theory Chunky New Cloud Scotia Cardigan



***************

這件毛衣外套我很喜歡, 看到它掛在衣架上就覺得非試穿看看不可, 我套的是S號, 本來這種外套就不是穿貼身的, 所以就算大一點點也沒關係, 反正中間帶子一綁腰身就出來了, 仔細看顏色組合有墨綠色, 暗紅, 駝色, 都是很秋冬的色系, 我自覺穿起來很時髦喔! Marc by Marc Jacobs Babylon Stripe Cardigan



兔子媽的骨架很小, 所以他小姐時候的大衣我要擠進去都還有點勉強, 尤其是以前比較胖 更是望衣興嘆, 然後我去美國之後, 那些漂亮的訂製大衣(布料都是日本進口哩)全部送人捐掉了, 現在想起來好痛苦喔, 那些都是獨一無二買不到的款式了啊!

5 comments:

  1. 看到這篇 我趕快去定了GOLA的red sneakers...希望好穿好走!!

    ReplyDelete
  2. to maud, 穿起來就是球鞋那樣, 還可以啦, 我從來也不需要走太多路, 都是開車! 反正鞋子對我來說的重點就是要好搭配!

    ReplyDelete
  3. 菜湯

    我好愛這篇喔
    從大衣到駝色系罩衫
    但最愛就是那暗紅色褲子
    有種一語驚醒夢中人之感
    拿來搭配我的駝色或芥末黃上衣正好

    如果這種暗紅色的褲子有看到靴型款
    請千萬要說一聲喔
    我匆匆在shopbop巡了一圈
    靴型或小喇叭款很少
    沒打折的原價也頗高貴

    ReplyDelete
  4. 另外你看這篇
    雖然是以介紹色戒裡的旗袍為主
    但也有少數幾件大衣
    尤其那暗紅色 藍綠色
    妳說是不是和你介紹的款式好像

    現在一整個沉醉在復古風中
    http://queenvictoria.pixnet.net/blog/post/11990827-%E2%80%A2-%E3%80%8A%E6%97%97%E8%A2%8D%E3%80%82%E8%89%B2%E6%88%92%E3%80%8B

    ReplyDelete
  5. to IS, 秋冬裝終於要上齊了 今年的確看到不少鮮豔褲子的搭配 我自己也在找尋那一條最美好的暗紅色褲子 找到會跟你說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