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世界上有不會漏的尿布嗎? & Hunter Dixon 特賣

看來應該是時候訓練菜包大小便了.

不知道是我們買到一包瑕疵的pampers, 還是菜包動作太暴力, 居然一天給我尿濕四次, 換兩次床單, 都是有包尿布的狀態耶! 真的很怕菜包突然說, "漏尿...溼溼答答地..." 兩天下來幾乎所有的褲子都換過一輪, 當媽的有夠辛苦. (因為菜包會指定要我幫她換尿布, 她爸要幫她換還被斷然拒絕是怎麼回事?)

最近菜包數數能力大增, 本來是只會數一二五, 現在變成一二三四 六七八九十, 永遠把她最愛的五跳過去, 不知道下一階段又會數成甚麼樣...

***************

我昨天在facebook上說:

菜包:拿"那個"
媽咪:哪個?
菜包:"這個"
媽咪: 這個是哪個?
菜包:"那個"
(......跟兩歲小孩溝通真的要很大耐性)

*************

photodog給我造樣造句:

菜湯:幫我拿"那個"
Photodog: 來了

(......跟菜湯溝通真的要很多想像力)

***********

好吧我承認, 以前還沒懷孕的時候, 常常把photodog使喚來使喚去, 懷孕之後更是變本加厲, 甚麼東西都要photodog去幫我拿, 通常我只要說拿"那個", 他就知道我要的是拿一杯水還是拿梳子還是拿皮包, 比我自己還要懂我的心就對了, 說他是我的知音也不為過.

*********

順便介紹一下Hunter Dixon這個牌子, 總部設在LA的美國牌, 都是美國製的, 我發現很多小品牌剛發跡的時候, 通常品質都比較好, 也都是在美國製作, 可是一旦牌子越來越大, 就可能請別的國家代工了. Wedgworth Strapless Mini Dress 這件是春季主打洋裝.





還有Mo Mo Top 左邊紫色那件.



這件Peggy Pleated Sundress with Sash很漂亮 !



全絲上衣Mason Spaghetti Strap Racerback Top也是春季目錄款.



其他全部特價在這裡

**************

台灣的朋友要我幫他買特價的Prps牛仔褲跟特價的vera wang, 哪天兔子媽來的時候可以順便帶回去, 就算要再等個半年朋友也甘願, 哈哈哈, 也真是牛仔褲癡啊! 害我也很擔心自己要不要也加碼多買一些啊捏, 特價真的很會害人耶.

16 comments:

  1. 菜湯啊,你是不是買pampers size 4的? 之前忘了在哪個討論區看到,有蠻多媽媽抱怨 pampers 之前都很好用,到了size 4竟然開始漏,害我現在也挫著等

    ReplyDelete
  2. to sylviayo, size 4還好 我現在是用size5很糟很糟

    ReplyDelete
  3. 阿呀,那真的太糟了~~ 菜湯用的是 cruiser 嘛? 還是 dry max? 我女兒現在還穿size 3,覺得 cruiser 好像比較不會亂移位,之後要是會漏那就累垮人了

    ReplyDelete
  4. 各位各位~size4和size5都漏的超利害的(親身經歷),無奈我存貨太多沒救啦!只好在夜間加用Huggies Overnites就不漏了.我兒子夜奶利害,用pampers5要三件,用overnites就一件.大家就參考一下吧!

    PS.菜湯,我常在Macys.com淘到折扣的Ivanka Trump,而且尺寸齊!我最愛你介紹鞋了!!!!這一次的Lucirene Pumps真的超讚的啦!!!!!愛你~~

    ReplyDelete
  5. 對了sylviayo,我也試過NEW cruiser漏慘了!!!!!大家要買cruiser記得買舊款哈!

    ReplyDelete
  6. Dear菜湯, 關於pampers漏尿問題, 可能是manufacturing defect哩~~
    Canadian友人在facebook提到: "Emailed Pampers to complain about two packages of leaky diapers. Within 3 days received email to say that they are sending coupons to cover a new case! Love great customer service!!" 請參考 :)

    ReplyDelete
  7. 狠謝謝各位媽媽分享經驗啊,可是怎麼分cruiser 新款舊款啊??

    ReplyDelete
  8. sylciayo:
    舊的盒子上面寫comfort flex,新的上面寫Dry Max. 你如果搜索"pampers new cruisers"就可以看到很多dry max的負面資訊. 我兒子用dry max漏尿的最厲害,大白天的也能漏,再來就是皮膚過敏.舊的沒這些問題.

    ReplyDelete
  9. 謝謝老大媽!!! 我女兒目前用size 3 dry max 都沒問題,家裡已經買了size 4,真的是皮皮挫啊~~

    ReplyDelete
  10. 為甚麼無法加入Google+呢?好失望阿...

    ReplyDelete
  11. to 老大媽 真的 dry max爛透了 菜包根本啥事也沒作就站在那裡也可以漏 而且尿布根本剛換好 再來菜包也老是喊尿布包腿腿痛痛 真的沒有優點 還是講鞋子比較不會生氣 你也喜歡ivnaka真是太好了

    ReplyDelete
  12. to Cecilia, 謝謝你的經驗 我已經在寫抱怨信了 希望他們會給我一個交代 真的忍不下去了

    ReplyDelete
  13. to sylviayo, 痛定思痛 你趕快換牌子吧 pampers真的越用越不好用

    ReplyDelete
  14. 菜湯,兩天沒見到你留言,心理才有點小擔心你,你就出現了,呵呵! 不知道你有沒有讓包包看電視,很多媽媽都說他們的小孩是靠巧虎potty training成功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ReplyDelete
  15. to Anonymous, 因為我只有一百五十個名額 用完就沒有了 如果你可以請你的朋友邀請你參加 還是一樣可以加我到google+的喔

    ReplyDelete
  16. to 老大媽, 我家菜包現在只要想小便的時候 就會先大叫漏尿了 所以應該不用巧虎也可以成功 應該感謝pampers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