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彩色牛仔褲小介紹 & 折扣款

******************

倫敦來的珠寶品牌Fiona Paxton, 結合印地安人的圖騰, 設計出帶有龐克風的項鍊耳環, 真的有點小誇張, 不過明星還滿喜歡戴的喔! gossip girl裡面的georgina也有戴過, 我建議想要戴這種statement necklace, 還是跟素面的Tshirt或是Tank搭最好.



我最欣賞的, 是Isla Fisher的打扮, 真的太美了, 戴的項鍊也是Fiona Paxton, 所以誰說lady的打扮不能配呢!



所有特價款式在這裡

******************

身為一個愛冒險犯難的流行時尚愛好者(?) 怎麼能放過彩色牛仔褲這種趨勢呢! 當年出國之前, 掐指一算也是十幾年前了, 我就在忠孝sogo旁邊的那家Flandre World(賣好幾個日本品牌的店, 現在還在嗎?)的ef-de, 假藉買留學衣物之名, 亂花兔子媽的錢, 買了三條超鮮豔的窄管褲.



來到美國發現大家都只很樸實的穿藍色牛仔褲, 黯然的把那些鮮豔褲子收起來, 久而久之某一次清衣櫃就這樣捐掉了.

沒想到彩色牛仔褲又捲土重來, 這次我有信心可以搭配的好! 首先是J Brand 811 Ankle Skinny Jeans有藍紅黃深粉紅色, 一定要點進去看review啊, 114個4顆半星, 你能不對它另眼看待嗎? 鮮紅色大概是很多人的首選, 穿起來的確不錯耶, 比我想像中的修飾很多喔.



還有土耳其藍跟紫色, 我穿到的是black berry, 比較深沉的顏色, 也很適合秋冬.



******以下都是折扣款分隔線******

左邊這條 Rich & Skinny Legacy Zip Legging Jeans的評價也很好, 這是那種小腿有拉鍊的那種, 我想應該偏向更合身型的; 右邊的是Rag & Bone/JEAN Zipper Skinny Jeans, 另一個紅色的選擇.



這件是褲裙耶, 我喜歡前面的雙排釦海軍風, 也在打折中! Tibi Denim Skort



這條Joe's Jeans Cuffed Kicker Jeans也要拿出來介紹一下, 這是Joe's Jeans家的招牌24"窄管褲, 我試穿的是淺色的刷色, 25號合身不緊繃, 重點是屁股看起來真的好看!



這件黑白配的洋裝, 第一次看到我就想一定很好搭配, 中間的腰帶黑白兩面可以自行搭配, 就綁了一個一半黑一半白的蝴蝶結啦, 這樣很可愛耶, 它的裙子其實是有點寬鬆的, 我後面有稍微夾起來. DKNY System Dress



Club Monaco Trea Jacket也在打折了, 我喜歡那帶點粉紅光澤的裸色色澤.



白洋裝我第一眼就想到阿元老師, 低腰設計是重點, 裡面有裡襯, 可是還是要穿膚色內衣比較保險, 也是在打折, 七分袖版到秋天還可以繼續穿. Club Monaco Andrea Dress



這件打折的外套我試穿的是藍色普通布料版, 看起來意外的瘦, 我自己也被照片中的比例嚇到, 可見相片是會騙人的, 哈哈哈. 白色那件是昇級版, 整件是絲質還有小珠珠. Club Monaco Ava Blazer



這個黃色絲洋裝黃的夠鮮明, 讓我很喜歡呢, 現在打對折, 又是大露肩的設計啊! Halston Heritage Off Shoulder Cocktail Dress




************

這件洋裝, 我試穿的是00號, 超超合身, 很不錯的剪裁, 領口剛好在很低跟不低的中間, 袖子剛好遮住副乳, 長度又很端莊, 如果有在找萬用小洋裝的人, 可以考慮喔, 裡面穿一件束衣就可以解決三層肉曝光的問題. 洋裝的名字叫做sabrina, 突然發現我認識叫做sabrina的人都是知性美女耶! Club Monaco Sabrina Scoop Neck Dress



我拿這照片問photodog:你比較喜歡我穿這樣跟你出門? 還是穿牛仔褲?
他說:你穿這樣就不能吃東西了耶!
我說:喔, 因為吃東西以後肚子會太鼓不好看?
他回:不是, 你吃東西的話一定會滴到~~~

*****************

shopbop滿一百免費international shipping請多多利用

7 comments:

  1. 哈哈~~我好愛看菜湯跟photodog的對話,因為他說話真的是太一針見血的機車了,給photodog按一個讚!!!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原來彩色牛仔褲穿起來可以這麼好看~~
    以前有看過身材不錯的同學穿,但是只覺得合身並不驚艷
    我想質料還有剪裁應該是主要原因(廢話,這一件一百多美金)
    菜湯穿這件酒紅色的牛仔褲好看指數破表啊~~

    ReplyDelete
  3. 最後跟photodog對話~~好好笑~~菜湯一定很無力.......

    ReplyDelete
  4. 我吃東西不知為何的很容易掉筷子
    然後筷子會經過衣服再到地上
    所以我也是白衣殺手 (嗚~~~~)

    ReplyDelete
  5. to sylviayo, 其實還有試穿到更讚的彩色牛仔褲喔 會再分享的

    ReplyDelete
  6. to 張露西, 這就是你那麼愛穿鮮豔色彩的衣服的緣故嗎? 呵呵呵, 那件kate spade dress, 除了你也沒有別人可以詮釋得夠好啦.

    ReplyDelete
  7. 可否提供shopbop8月份promotion code,
    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