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細腿效果極佳的David Lerner Legging小介紹

**********

先介紹一下BODAS LINGERIE, 這是個英國的牌子, 專門做有質感的內衣睡衣, Net-A-Porter上面看到, 那種低調的設計讓我挺喜歡的呢, Sheer Mesh Soft Bra算是她家招牌款, 若有似無, 穿起來好像沒穿一樣, 以柔軟舒適著稱. 可是又挺性感的.



Sheer Mesh Seam-Free Underwire Bra 這款呢也是他們家的經典款, 有鋼圈作支撐, 罩杯部分是兩層的sheer mesh, seam-free就是不會讓你看到任何胸罩的縫線, 我覺得這種的很好, 我最討厭胸罩的痕跡透出衣服外面了! 也有黑色版



然後是Smooth Tactel Underwire Bra 用的材質是French Tactel®, 號稱最有支撐力, 可是又非常舒服. 這也是最貴的一款.



今天所有特價的產品在這裡, 內衣尺寸小size還滿多的耶, 對我來說是個好消息啊! 可是又很想嘆氣哩(我也寧願胸部大一點買不到內衣啊...)

*************

最後是全部美國製的David Lerner, 最有名的產品就是Legging, 像是Kim Kardashian, Shenae Grimes, Megan Fox, Kate Beckinsale都是這個牌子的忠實顧客, 號稱可以把你的腿好好的收好在他的褲子裡, 製造出最纖細的效果.



Double Cargo 這條兩邊有拉鍊. David Lerner的legging, 除了修飾度佳以外, 我看網路上所有的review都說, 穿起來很舒服, 可是洗過又不會變型, 這點有擊中我, 最怕洗一洗褲子就變形了, 尤其我甚麼都馬丟洗衣機, 衣服衣定要耐操好照顧才會適合懶婦如我啊.



Cross Bandage Leggings這條仔細看, 臀部還有大腿根部的線條作的很好, 看起來就顯瘦; 還有Denim Motor Leggings with Back Zip黑色單寧布材質, 給不喜歡"太legging"感覺的人另一種選擇. 我自己夏天是通常是不會穿legging, 總覺得Legging還是最適合在冬天跟oversize的毛衣啦, 斗篷啦, 或是靴子作搭配. Side Insert Leggings這條仔細看也有玄機, 兩邊有內縮panels, 所以腿也會有變細錯覺.



孕婦媽媽們也可以像hilary duff這樣穿孕婦款喔, 孕婦專區在這裡.



其他所有款式在這裡, 原價都還滿貴的(敢賣那麼貴應該對自己的產品很有自信吧?) 現在特價之後價錢合理很多, 想要嘗鮮的人可以試試看.

***************

6 comments:

  1. hi 菜湯好,潛水一段時間了, 雖然很喜歡你的介紹
    , 可是我在台灣完全搞不懂到底要怎麼購買跟運送阿? 很喜歡你之前介紹的牛仔褲跟今天介紹的Legging.
    這種都是你收尋到的特價款嗎? 有沒有運送到台灣是要看單品還是...? 大概的運費是多少你清楚嗎? 我好動心可是搞不太懂所以一直不敢買 XD

    ReplyDelete
  2. Hi 樓上的朋友 這些特價的品牌跟產品 都是一個叫做myhabit.com的名牌折扣網站推出的 每天都會換不同的品牌特價 數量有限賣完就沒了 大部分產品都可以送台灣的 $15 shipping 產品說明裡面只要有寫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 就可以 你可以參考我這一篇的說明: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1/06/630-update-myhabitcom.html

    ReplyDelete
  3. wow~真是太謝謝你了喔! 你看我連你的留言要怎麼留我都不知道. 你好我是 Fay ( 我只好用匿名因為其他的我弄不上去啦 )

    ReplyDelete
  4. to Fay, 不客氣 以後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ReplyDelete
  5. Hi菜湯,請問你是否知道你介紹David Lerner的第一張圖中,右邊Model拿的是哪個牌子的包包呢?

    ReplyDelete
  6. to 樓上 以後可以請你留個稱呼嗎 不然好像在跟陌生人講話超怪得啊 你問的包 應該是 fendi peekab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