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希臘式的baby shower & 讓我走山路的三吋高跟鞋大揭曉

11/22 update: 今天特價的產品是Chaacoca, 的護髮產品, 裡面的成分有包含摩洛哥堅果樹油(argan oil), 這種油似乎只有在摩洛哥那一帶生產, 要用手工研磨, 所以還滿貴的, 常用來護髮滋養毛髮, 有很多種護髮產品, 有像這樣的套組, 或是Argan Oil Treatment...

沒搶到的人, amazon上面也有賣(點這裡), 很多產品也有在打折.

******************


週末photodog帶我們去參加他研究所同學的baby shower, 跟台灣人不一樣, 出生之後才慶祝寶寶滿月, 美國人通常都是懷孕七個月以後, 選一天, 讓準媽媽的好友們幫她慶祝, 不過photodog的朋友是希臘裔美國人, 很好奇他們是不是慶祝的方式不一樣? 所以興致盎然的去了!

事前photodog只說他家住在山上, 我一直想, 一定是個大別墅, 我們這裡越有錢的人住的越山上, 所以我完全不設防的做了美麗的打扮-->三吋的細跟高跟鞋, 沒想到他的朋友真的是住在山上的山上!! 路很陡又很不平!!! 車子停在山坡下, 要命, 我連站在那個路面上都快要摔倒了, 還要爬上去跟爬下來, 一整個頭皮發麻...

還好我平常有在做運動, 成功的完成挑戰(掌聲鼓勵), 只是雙腿抖個不停, 細跟高跟鞋真的不是設計來給妳走下坡山路的啊, 神奇的是腳完全沒長水泡, 細跟高跟鞋除了鞋底被樹葉泥土弄髒以外, 其它部分跟新的一樣(好在我穿黑色的), 跟也沒有折斷.

結論: 真的是好鞋一雙!

大家一定會追問我是哪雙鞋? 哎呀, 其實說穿了就一文也不值啦, 大家都聽我講這雙幾百次了, 還不就是amoro pump , 國外的朋友有福了, 我今天才發現, 現在ivnaka trump的鞋, 大多都可以寄到國外了喔.

之前介紹kate spade的大衣的時候, 好眼尖的網友看到我穿的褲子跟鞋子希望我介紹一下, 那雙鞋子正是amoro pump, 這雙因為高度適中又有女人味, 還滿常穿出門的, 就算帶著菜包一起也不會太擔心, 第一次穿有一點緊, 第二次以後就很OK了, 我通常一次可以穿三個小時沒問題, 這次發現它居然也可以讓我走山路啊, 哈哈哈!



褲子呢, 是Burberry London Boot-Cut Knit Pants, 好像是牛仔布, 可是又是黑色, 所以可以偽裝成上班褲, 當初試穿之後, 被它的修飾效果嚇到, 原因就在褲子前面有作pintucked seam, 所以整條褲子很立體.



上面model搭的皮大衣Burberry London Shearling Jacket, 就是上次我在facebook上面說的那件bloomingdale's標錯價格的大衣, 難怪一眨眼搶空, 少了一千元耶!

****************

再回來說說那個山上的朋友家, 人緣真的超好的, 有好多好多人來幫他們慶祝, 院子裡還有烤一隻全羊, 這可是我頭一次看到.



他家裡更是小型動物園, 有三隻小貓,



一隻兔兔,



還有一條沒有在冬眠的蛇,



其實房間裡還有水族箱, 不知道又養了啥怪東西...

相形之下, 院子裡有養雞就一點也不讓人意外了, 左邊那隻雞好狠, 一看到菜包手上拿著一片cheese, 居然就衝過去一啄把cheese搶走啦, 迅雷不及掩耳, 只留下菜包在原地不知道剛剛發生甚麼事了??



如果是櫻桃小丸子的卡通, 那肯定要吹一陣風然後頭上畫三條線.



還有吃到希臘式的茄子千層面, 裡面麵皮的部分都是用茄子代替喔, 很好吃的一道料理!



***************

對了, 每次去baby shower, 我們都是準備這個Vulli Sophie the Giraffe Teether, 可以說是長頸鹿界最有名的sophie了, 幾乎所有的小寶寶都欺負過牠吧, 哈哈哈! 別小看他, 人家可是系出名門的法國貨喔, 送禮的人有面子, 收禮的人也開心, 可說是皆大歡喜!

8 comments:

  1. 菜湯妳好~

    觀看妳的部落格也好一段時間了
    很喜歡妳介紹的東西
    謝謝妳很認真的分享穿搭 & 折扣

    第一次留言
    並沒有惡意, 也不是想 judge 什麼事
    只是剛好有看到別人在討論
    所以想跟妳分享一下
    http://solln.pixnet.net/blog/post/35909427
    我知道這隻長頸鹿很有名, 很多媽媽也很喜歡
    但是因為這個新聞, 也許會有人開始在意
    所以才想分享一下資訊給妳

    ReplyDelete
  2. 我一直很佩服菜湯有那麼眾多的高跟鞋和穿高跟鞋的功力
    我每次穿高跟鞋出門,沒有一次腳不痛的
    一直不知道是我的腳比較搞怪?還是別人厲害!
    剛看到妳說一次穿3個小時沒問題?我不襟疑惑了...
    可一出門不都是一整天,很少有3個小時就回家的啊?!
    所以菜湯妳那些超高的高跟鞋和靴子
    都不會穿超過3小時?
    那若出門時間長怎麼辦?
    還要帶鞋子換嗎?

    ReplyDelete
  3. to 樓上的朋友 我是家庭主婦啊 平常本來出門就很少一整天的啊 我自己連續走三個小時沒問題 可是我沒有機會連續在外面走八小時(大部分人應該也只是穿去上班不會整天八小時都在走路吧?) 不過我車子上一定會有一雙平底鞋備用倒是真的

    ReplyDelete
  4. 阿呦,菜湯啊,我光想你穿高跟鞋爬上山的畫面就一把冷汗啊
    下次千萬要記得帶一雙球鞋之類嘿~~

    ReplyDelete
  5. 依照菜湯的經驗
    請問endless的black friday折扣會比25%off還好嗎?
    不知道該不該等啊?

    cc

    ReplyDelete
  6. to sylviayo, 其實車子裡那時候有放一雙備用的短靴 可是也是三吋高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to cc, 很難說耶 不是沒有可能 可是有時候妳喜歡的顏色尺寸會先賣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