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我家的晚餐

這個紅通通香噴噴的玩意, 就是我們的晚餐啦, 兩磅半的龍蝦是也.



這隻龍蝦應該是母的, 因為好多好多蝦卵喔,



多到不可思議, 簡直吃不完的蝦卵,



其實我沒有很愛卵的部分, 倒是超愛頭裡面的蝦膏, photodog讓我一個人獨享那個大頭, 好滿足!



菜包看我們在廚房又燒水又用槌子槌龍蝦殼, 也在旁邊興奮起來, 看到媽咪拿起相機, 正要按快門拍龍蝦, 她突然冒出一句, "龍蝦笑瞇瞇" 哇哈哈哈, 龍蝦已經安息了沒辦法笑啦!

6 comments:

  1. 好奇想請問這樣一隻大龍蝦, 要價多少呢? ^ ^ 看起來真的好可口, 好吸引人阿~

    ReplyDelete
  2. to 樓上的朋友 龍蝦一磅 8元 其實不貴耶 比去餐廳吃便宜好多好多啊

    ReplyDelete
  3. 一磅8元真便宜
    請問菜湯在哪兒買的?

    ReplyDelete
  4. 菜湯好厲害哦!
    菜包也好可愛,菜包也愛吃吧,會吃的小孩XD 哈哈

    Lulu

    ReplyDelete
  5. to lulu, 菜包不敢給他吃耶 我只讓他吃了一小口怕他過敏 打算讓他三歲以後再開始吃甲殼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