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自肥不如大家一起肥之costco好吃糖果篇

這個是兩個禮拜前在costco買的太妃糖, 吃的時候真的心情很好耶, 外層是巧克力跟碎杏仁, 裡面是濃濃焦糖味的太妃脆糖包大顆杏仁, 罐子上還有特別註明, 這是用真正的奶油做的喔, 果然夠香.



本來"一天"只准自己吃兩顆, 結果後來變成"一次"只可以吃兩顆(一天N次)... 等到發現的時候, 已經被我一個人消滅半瓶了, 好恐怖, 雖然對體重造成難以磨滅的傷害, 可是還會想要去costco多買幾罐當存貨, 畢竟這是holiday限定, 一年只有這個時候才找的到的商品啦(真是怕胖又愛吃, 好活該喔...)



*****************

今天(12/15)是最後一天可以使用myhabit額外八折折扣碼 小朋友的蓬裙系列很可愛: tutu couture Pettiskirt, 還有衣服Ruffle Tanklegging.



然後我喜歡edun這件Marble Printed Dress顏色很特別的絲洋裝, 綠色的undertone, 可是感覺很內斂很知性. Elise Leather Trim Wool Coat看到有一件xxs跟s...

*************

另外又看到幾個春天新款的Mac Clutch, 非常的糖果色喔, 有粉紅色棉花糖, 黃色檸檬糖, 藍色柏荷糖, (剛剛上去一看, 居然秒速就被買光, 好誇張啊...)



還有這三個色的swing降價了喔, 還沒買的人在等甚麼? (這種降價誰也說不準何時又會調回來的)



**************

今天也是shopbop折扣碼最後一天, 我一直好喜歡這頂帽子Eugenia Kim Max Cheetah Fedora, 可是下面評論的人說這頂帽子跟照片顏色不一樣, 害我好遲疑, 到底要不要試試看哩? Eugenia Kim算是製帽界的女王, 就算顏色不一樣應該品質還是很棒吧.



*************

今天blogger改版, 我的天啊, 好難使用, 快瘋了... 通常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聽聖誕歌曲來給自己打氣, 有一首聖誕歌我很喜歡, 因為就是用舊金山為地點寫的歌曲喔, 跟大家一起分享:

16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這個SWING是有鉚釘的嗎? 剛爬了你之前寫的文
    好像有收到沒有鉚釘的經驗 看他的DESCRIPTION也沒有寫有沒有STUDS耶 菜湯的文真的好生火阿!!!

    ReplyDelete
  2. to hanni, 這個應該是有鉚釘的 不過她的黑色金屬顏色是玫瑰金的樣子喔(目測)

    ReplyDelete
  3. 菜湯,
    上次endless的extra 20% off時,無意中發現一個好穿的品牌,Jean Michael Cazabat;買了Asia wedge 和Picabia Espidarille超便宜的價格,重點是質感好又好穿,實在太便宜了,值得你買了試試喔!!!
    感謝你每天提供好消息,看了好久Swing也給他敗下去...滿心期待等swing到來...
    太愛你的blog了...

    ReplyDelete
  4. 我買了RM Affair紅色系列打了六五折買的,今天收到!超級好看的~背起來也好好看!自從買了以後天天去檢查還剩多少存貨~結果前天去看就賣光了(心中好得意)!菜湯介紹後驚為天人又猶豫很久!結果終於禮拜一看到有六五折就下訂了~真開心!還有順便買了雙BEARPAW的雪靴,平常穿6.5訂了的時候買了7號,收到穿起來剛剛好~還有一雙之前在shopbop買的tory burch鞋經典金牌那雙穿久果然很好穿,囉唆一下我在shopbop買加了海關稅和台幣大概5300左右,那時有八折.台灣我去a9看一雙要八千多!!真是太誇張了!!好了~碎嘴完畢!今天好開心買到美麗的rm包!

    ReplyDelete
  5. 菜湯菜湯~

    Swing降價!!!這不是要逼死我(的荷包)嗎?
    喔不!!是為了繼續獲得家裡那隻的稱讚才對哈哈哈(自我洗腦)

    Swing我也看好久了喔!一直想告訴妳妳把黑色背的好美好有氣質呢!! 怕我的臉和身型稱不起來swing高雅的感覺所以有hold住...哈比+娃娃臉沒辦法
    突然覺得貝殼色cameo很特別也很耐看耶!!不知道實品顏色會不會暗沉很多,網頁的光都打的好亮阿@@
    菜湯有看過cameo實品顏色嗎? 會推薦黑色還是cameo呢?兩個感覺截然不同好難選阿!!
    BY 衝動艾瑪

    ReplyDelete
  6. to 衝動艾瑪, 我只有看過黑色 所以只能說黑色很不錯 很百搭 其實我平常出門都是把swing斜背耶 這樣兩手空出來比較管的了脫韁的野馬之菜包也...

    ReplyDelete
  7. to Connie, 希望你收到會滿意才好 Jean Michael Cazabat的鞋其實還滿有名的呢 下次有特價我一定會來介紹一下 不過你買的那雙Espidarille也太便宜了吧 真羨慕

    ReplyDelete
  8. to Unknown, 那個紅色affair真的很好看 台灣本來甚麼都貴啊 我完全不意外TB的鞋子會貴那麼多 其實才比原價貴兩千我覺得算挺客氣的哩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DEAR菜湯:
    我上週日下訂單買Aquatalia的靴子,結果endless今天靴子下七五折!(哭)
    我在refund policy看到一條規定,是不是買貴退差價,必須線上還有相同顏色&尺寸才可退?這樣我的零碼靴是不是沒救了?
    另外很奇怪,不懂他為何要到一月底才會讓我收到(正常國際寄送是3-6天),明明下訂時也沒說有什麼狀況,還是我可以跟他盧看看說要取消訂單,然後再偷偷重新下單?差了六十幾塊~心碎XD
    BY尼奇

    ReplyDelete
  10. to 尼奇, 現在是聖誕節跟新年快到了 所以會有很多天放假 連國內美國郵局都已經不保證東西會如期寄到了 更何況是國際包裹 所以它應該是保守的跟你說會晚寄到 通常會比他預期的早啦 你可以直接寫email給她客服 你就很客氣的說可不可以調價錢(之前我買aquatalia雖然沒尺寸可是他有幫我調耶可能是我幸運) 然後你加一句因為你說要一月底才會寄到 那如果不能調價錢 我就要cancel order 看她怎麼說 我覺得你會成功的

    ReplyDelete
  11. 還好有菜湯耶~~我下手買了三個Rebecca Minkoff包 全都是65折呀!!! 四天就收到endless出貨超快,實品比照片優太多 謝謝唷 Claire from Taiwan.

    ReplyDelete
  12. to Claire from Taiwan, 四天就收到真的好快 真開心你喜歡我介紹的包包啦 話說我媽說他現在每天出門都在看有沒有漂亮的小姐在背我介紹的包包 我說你想太多 我的讀者又沒有很多 有沒有很好笑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hi菜湯
    我覺得你媽真的可以看到

    因為我陸續也買了三各
    打65折我買了黑的壓鱷魚文的MAB
    跟紅的BRYNN

    老娘...

    ReplyDelete
  14. to 老娘, 你買的三個都很不一樣 這下子你的可以搭配很多不同的打扮啦 每次我媽跟我明示暗示她也想要包包 可是我現在還在想六十歲的太太要提甚麼比較好看說

    ReplyDelete
  15. 住在Davis的小研究生December 22, 2011 at 9:03 PM

    Dear菜湯,
    我今天也去costco搬了一罐almond toffee回家了,真的好好吃喔....我覺得它甚至比see's chocolate的還要好吃耶!而且便宜多了! 除了這個我還買了frozen tiramisu 也很好吃呢!costco 真的是一個肚子餓的時候不能去的地方,因為會不知不覺搬一堆高熱量食物回家阿..太可怕了..

    ReplyDelete
  16. 之前看菜湯這篇就一直想吃這個almond toffee
    今天去costco(台灣的)居然給我看到這罐
    立刻買了回家
    結果目前為止短短四個小時,已經吃了四五塊啦
    真的是停不下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