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Mackage皮衣特價 & 菜包的五四三

今天終於看到加拿大牌Mackage的皮衣特價了, 皮衣可是他家的專長, 來看看有甚麼人穿過吧, Lindsay Lohan穿的是Mackage, 很類似這款Angie Short Asymmetrical Leather Jacket, 像她這樣的打扮我就覺得很很適合她, 穿皮衣顯得很有精神.




演員Michelle Monaghan, 穿的是類似這件Kimberly Jacket with Ribbed Trim and Zipper Sleeves.



Nina Doberv在拍吸血鬼日記的時候穿的也是Mackage的皮衣, 她長的真的是很可愛呀!



今天特價的款式還滿多的都在這裡, Mackage的尺寸做的很細有做到XXS就對了. 我也喜歡Kenya Jacket with Asymmetrical Zip,


******************

還有只有今天(12/8)Amazon的Melissa & Doug, 玩具對折特價 expired, (全部的項目在這裡)

我要幫菜包買這組做餅乾的Melissa & Doug Slice and Bake Cookie Set, 她真的超愛玩家家酒遊戲, 等她更大一點, 我就可以跟她一起做真正的餅乾啦.



做漢堡的Melissa & Doug Wooden Sandwich-Making Set也很不錯, 那天菜包還要學我用量杯量鬆餅粉要做pancake給她的狗狗朋友吃哩!



最好笑的事情, 就是她會把襪子套在自己的手上, 然後說, "現在可以洗碗了~~" 哈哈哈, 完全在學photodog洗碗啊, 我們家裡最可憐的人就是photodog, 白天要上班, 晚上回家要陪菜包玩, 吃完晚餐還要洗碗跟倒垃圾.



那天photodog看到菜包把自己的手, 又用襪子套住要假裝洗碗, 就問菜包說, "怎麼不叫媽咪來洗碗呢?"

菜包頭也不回就說, "怎麼可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旁邊摀住嘴心裡偷偷大笑, 差點就像陽婆婆喘不過氣啦<--甚麼你不知道陽婆婆是誰? 那我們肯定不屬於同一個年代啦...)

18 comments:

  1. 有任勞任怨的老公賺錢給妳每天瘋狂血拼
    不會四四唸,回家還會做家事
    忍不住要說菜湯真是好命啊~~~~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
    菜包的黑色大狗去哪裡買的?
    我女兒看到說她也要啦.......
    謝謝!

    ReplyDelete
  3. 菜包長好大了噢~站起來覺得好高.

    ReplyDelete
  4. 哇,菜包長好大了耶!! 又瘦又高跟媽媽一個樣兒啊! 讚

    ReplyDelete
  5. 哈哈 好可愛的菜包喔!!! 我猜她想要分擔媽媽的辛勞~ =)

    ReplyDelete
  6. 菜湯真是風趣又有說服人的魔力,好喜歡聽你家的趣事,還有傻傻跟著你(亂)買,每次跟著你買的東西都覺得好值得喔~

    ReplyDelete
  7. 還有照片,實在太好笑了啦!

    ReplyDelete
  8. I love reading these cute stories you tell. Vegebun is so grown up!!

    ReplyDelete
  9. to SOPHIE, 關於大狗狗的身世我已經更興在下一篇囉 很可惜這買不到的

    ReplyDelete
  10. to 樓上的所有阿姨們 菜包要我跟你們說謝謝你們的讚美!

    ReplyDelete
  11. 不知道菜包六個月大的時候
    菜湯都和她玩什麼呢?
    我的寶寶再過幾天就滿六個月了
    平常她醒著的時候
    除了健力架,還有一兩個玩具之外
    有時候就是逗逗她
    下午沒下雨就會推出去散步
    想和她一起看書,但她好像沒什麼興趣
    都會東看西看
    都覺得她好像有點無聊

    實在不知道要跟她玩什麼耶
    跟她還不會坐有關嗎
    是不是要等到她會坐了,才比較多東西可以玩呢?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12. to yin, 我記得菜包六個月的時候我也問過大家 要給他買啥玩具 結果也沒人給我建議 那個時候的菜包真的啥也不會 帶她出去他好像也沒興趣 害我還以為他有問題哩 我覺得你就常常跟他講講話 讓他練習坐著 唸書給他聽 讓他咬咬書就夠了 等到九個月就開始會拍手有些還會開始站著要探索世界 會好玩很多喔

    ReplyDelete
  13. 哈哈,看來天下的媽媽會擔心的事情是一樣的啊
    除了陪她玩之外
    現在每天也忙著張羅他的副食品咧
    想著接下來要讓她試什麼東西
    弄好了又要擔心她大小姐捧不捧場

    對了,我也和菜湯一樣不想給寶寶吃零食
    但又好想等她大一點的時候
    和她一起烤餅乾烤蛋糕
    菜湯有預計什麼時候要讓菜包奔向甜點的懷抱嗎?
    到時候請一定要share recipe
    我相信一定是很健康的啊
    謝謝菜湯喔

    ReplyDelete
  14. to Yin, 不客氣 其實我最近也想要開始跟菜包一起烤餅乾 不是我怕她吃 而是我自己怕自己控制不住會吃太多啊 餅乾很恐怖的 吃多一點立刻變胖 是我的罩門 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想趁著聖誕節幫寶寶買一些書,再請問一下菜湯,除了部落格中有介紹過的三本書How Are You Peeling?Where Is Baby's Belly Button? Lamaze Peekaboo, I Love You,還有推薦什麼書嗎?
    另外之前菜湯也有介紹過Melissa & Doug的積木玩具,我看amazon上面是推薦兩歲或三歲以上的小朋友,不知道菜湯覺得大概多大的小朋友可以玩呢?(我想商人們為了怕意外,應該都會把年紀寫得比較大吧,哈)
    謝謝啊

    ReplyDelete
  16. to Yin, 我把建議的書單放在最上面"跟菜湯一起買"了 給你參考 M & D的玩具 如果裡面有太小的peices , 我通常會先收起來只給菜包玩大片的 現在她大了就都可以玩了

    ReplyDelete
  17. 真的謝謝菜湯,不管大家問什麼問題
    都很熱心的回覆
    祝菜湯一家聖誕節和新年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