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折扣品額外八折碼

我沉迷了, 都是最近那個紅牌英國影集downton abbey害我的啦, 哪天來寫心得, 有沒有也是downton abbey迷的啊? 可以一起來討論喔! 我覺得matthew crawley很帥耶, 哈哈哈哈!



*************

今天shopbop有個額外八折的coupon (expired), 可以用在50% off跟70% off的東西上面, 這次看到很多褲款, 機本上打完折都變得超便宜, 真的可以買回去試穿看看.

不過首先還是從上衣類開始好了: Vince Scoop Neck Sweater, 還有黃金砂糖色, 評價都很好, 就是穿起來舒服的毛衣; 中間是Girl. by Band of Outsiders Cowl Back Sweater, 這件前面看很普通, 後面才有玄機, 有45% cashmere的成分, 還有裸粉色可選; 最右邊是state & lake Pintucked Embroidered Blouse, 同樣也是有兩個顏色可以選, 是全絲質的襯衫, 配窄裙應該也不錯.



再來是羽毛衣state & lake Medal Jacket, 打完折居然只要六十幾, 買來只穿一季也不心疼, 後面的車線設計讓一向寬鬆的羽毛衣有點腰身; 想要貴婦一點, 那就選擇這件同品牌的state & lake Major Jacket with Fur Trim, 帽子有加coyote fur, 雖然有真的野狼毛, 可是價錢打完折也才$108啊; 最右邊是Woodford & Co Jagger Suit Jacket, 有點海軍風又有點
男裝女穿tomboy感覺, 下面搭配衣般的牛仔褲或是紅色系的色褲都不錯才是.



接下來是我喜歡的帽子類: Rag & Bone Dunaway Hat 美國製, 我個人喜歡這樣的大帽沿帽子, 可以遮陽又可以修飾大臉, 不過評論有人說這頂帽子有點小; 另外一頂才誇張Bop Basics Round Crown Floppy Hat, 也是美國製的毛呢帽, 打完折才$18!!! 評價還非常好呢, 有人說買了一個顏色還想買其他的, 值得一提的 是最右邊model穿的那條色褲Citizens of Humanity Thompson Skinny Jeans打完折不到八十只剩下25腰的囉.



幾條褲子還挺不錯的, 左邊那條, 是來自法國的新品牌Roseanna Kris Corduroy Overalls, 吊帶褲呢, 我覺得跟一般牛仔布的吊帶褲給人的感覺截然不同, 當然也是法國製的; 中間這條Roseanna Lulla Plaid Pants也是同品牌的毛料格紋褲, 同樣是法國製, 像model這樣style我覺得很好看完全不會老氣; 最右邊是她家的毛衣Roseanna Heaven Crew Neck Sweater, 整體有點boxy cut,下面要搭配skinny比較好, 胸前跟背後的線條跟一般的條紋不太一樣, 很有特色.



接下來幾條褲子我也都覺得很不賴, 首先是色褲IRO Siam Skinny Jeans, 品牌是上次介紹過來自法國的IRO, 這條褲子顏色讚不說, 小腿有做拉鍊又增添幾分rock star的酷; 中間是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 Gloria Jeans, 仔細看不是用拉鍊而是綁帶, 適合搭配襯衫塞進褲子裡露出褲頭的綁帶設計; 再來是Mother The Slacker Flare Jeans, 這個牌子的牛仔褲我早就想試試看啦, 居然叫做"mother", 可是可不是只有mother才能穿喔, 像這樣的褲型可以說是全宇宙甚麼身材的人都可以穿的吧; 最右邊Nightcap Clothing Mid Rise 70's Flare Jeans有兩個顏色, 其中黑色看起來就跟mother那條差不多, 讓我有興趣的是藍色那條, 他的色號叫做70's Blue, 果真有復古感.



再來是獨家的內衣組合Only Hearts So Fine Lingerie Set, 雖然photodog不喜歡黑色, 可是我還是覺得黑色最性感; 右邊是比較新的牌子Undrest Brazilian Camisole, 看起來就是屬於舒服而不是用來娛樂(?)的那種型啦.



這件Rory Beca Jay Boat Neck Top寫review的人給了很低分, 理由是太小太小, 仔細看我卻覺得布料很美, 是tweed的那種軟呢材質, 很少看到做在毛衣上; 右邊是原價快要兩千的黑洋裝Cushnie et Ochs Silk Inset Dress, 小包袖加上V領的隱約黑薄紗, 雖然簡單, 可是很耐看.



這個折扣碼從現在開始三天截止expired, 可是好看得很快就被挑光了...

**************

想要撿便宜的, 今天還有看到零碼的Straight-Leg牛仔褲大集合, 價錢當然以是原價少一個位數那樣, 全部的款式在這裡, 沒想到小碼的尺寸還滿齊的耶.

*************

還有做行李聞名的那個品牌Tumi, 也有出服裝, 今天是她的羽毛衣跟大衣特價, 有興趣的可以去這裡看, 我有興趣的是帽子有鑲芬蘭藍弧毛毛的Joliette Short Down Belted Jacket.

************

23 comments:

  1. I love Downton Abbey! But haven't started watching the second season. I remember they interviewed the Countess, whose family owns the Highclere Castle, described the banquets and parties that went on in the castle. And their attention to details was just amazing.

    ReplyDelete
  2. to DL, 第二季的劇情灑狗血很多耶 可是還是不自覺得一直追下去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Dear 菜湯:

    burberry確定是以後網站都不打折啦??難怪,我從X'mas前就一直等都等不到....好可惜喔~~(在等的期間把本來要拿來買burberry的預算都陸陸續續拿去買別的了 XD)
    他們大概是怕網站打折、其他國家(比如台灣)專櫃就會很難賣出去,因為價差有夠大的 ><"

    請問你有印象這件有沒有下折扣嗎??謝啦 ^^
    http://us.burberry.com/store/womenswear/coats/london/prod-37589221-funnel-neck-military-coat/

    ReplyDelete
  4. Dear....

    剛剛忘了署名,我是Renee....^^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
    又有事情想要請教你,Brady Boot是true to size嗎
    ?我的鞋子大部分都穿7.5或37,現在有8號出現,會不會大很多。謝謝

    ReplyDelete
  6. to EVA, 我覺得會太大耶 我本來就是覺得true to size到偏大一點 你這樣大一整號我覺得大太多了 尤其靴子又有點重 還是等到37.5號比較妥當啦 純粹個人意見給你參考

    ReplyDelete
  7. to Renee, 你說的沒錯 應該就是怕別的國家的市場 所以現在美國網站都不打折了 不確定2012年是不是還是如此 就算我的SA幫我從網站上訂店裡面打折的款式 也不能打折說 你問的這件我沒有注意耶 看看週末過去我會不會看到再告訴你 不然你也可以隨便打電話到一家旗艦店給他article number請他幫你查查看

    ReplyDelete
  8. 我也喜歡downtown abbey
    台灣公視現在晚上11點有在播
    我喜歡劇裡每個人物的個性都很鮮明
    還有內心世界也描寫的很深刻!

    ReplyDelete
  9. 公視"唐頓莊園"(台灣翻譯)第一季播完了~偶然轉到的我也覺得好好看喔~
    其實劇情平實,但是演員內斂的演技,從講話的神情跟語氣讓我不自覺的一直看下去耶~
    但是第二季要去哪裡看阿?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播?

    ReplyDelete
  10. Hi there! You make me want to shop again! Question, does the avedon skinny runs big? Some review says yes while other says no... I've been wanting to buy a pair of black skinny and think this might be it! Thanks!

    ReplyDelete
  11. 菜湯妳好,最近想找一件很保暖又有毛毛帽的外套,可以請問菜湯Mackage這個牌子品質如何,在shopbop上看到一件外套Mackage Annie Glam Leather Down Jac...
    $1,050.00 如果不是太麻煩可以請妳看一下嗎!!真的很想聽聽菜湯的意見,因為妳在大家心中真的可以稱為時尚達人了,謝謝!!
    http://www.shopbop.com/mackage/br/v=1/2534374302164834.htm

    ChiChi

    ReplyDelete
  12. to Jag,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lick Skinny Jeans
    我覺得你就直接買24腰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我看到你的照片超瘦的 我第一次穿 24腰覺得腿有點緊 可是一釦上釦子走動一下就覺得這是剛好的緊度 穿了好一陣子了也不覺得有變鬆 (不過我是有胖兩磅啦 很難說是不是就是這樣所以穿起來始終如一啊 哈哈) 這條是小腿也很貼的款式 可是很有彈性 穿上去才會知道怎麼那麼舒服的神奇料子

    ReplyDelete
  13. to chichi, 你說的
    Mackage Annie Glam Leather Down Jacket
    我去看了 mackage是加拿大牌 本身就是作皮衣起家的 通常皮衣不會保暖只能防風 可是這件裡面有做down fill 所以應該保暖跟防風兼備了 帽子可以拆 我覺得很好 整體看起來挺時髦的 讓我聯想到以前木村拓哉演的hero裡面 他也是每次都穿著橘色皮製的羽毛衣 唯一的concern 就是因為是皮衣外表 所以可能會很重喔

    ReplyDelete
  14. Thank you! Just placed my order :) will let you know how it is once I receive it!

    ReplyDelete
  15. Downtown Abby 我和我老公也很愛。在PBS 看了一集後,就到Netflix把一,二季一口氣都看完。我覺得它的選角很棒,劇情也夠人性化(連那個看起來一派正經的男主人也情不自禁被誘惑)。啊,對了,菜湯你好久前介紹的Damages也不錯看。最後啊,想請問菜湯一個問題,你的真絲衣服都怎麼處理啊?每穿一次就送洗好像不太划算是不是啊?

    ReplyDelete
  16. 菜湯一下就點出我沒考慮到的重量問題!!冬天外套太重真的挺不方便的,只是還蠻愛她整體設計,超愛那個毛毛帽,尤其Thumb Holes的設計感覺冷風就不會從䄂子灌進去,也不用再另外戴手套。不知菜湯有沒有什麼保暖外套可推薦,只要牌子就可以了,謝謝!!

    ReplyDelete
  17. Dear 菜湯:
    上次問你的那件Burberry London外套我打電話去店裡問了,結果才7折...問他們會不會further discount,SA說因為這件店裡都賣掉了,要從別間店掉貨,所以不會再折扣....真的嗎??他們應該每間店折扣是統一的吧??照你經驗,他們還會有一波折扣嗎??因為七折真的好少喔!!

    比較討厭的是,他必須要billing add match with the shipping add....然後只能寄美國境內,將子我就不能用台灣的卡刷啦 >"< 用我家人在美國的卡刷我可能會被唸到臭頭.....

    Renee

    ReplyDelete
  18. to acanales, 關於真絲衣服的處理 除非我覺得那天有流汗 不然我不會穿一次就洗 尤其我現在出門不會超過太多小時 如果洗標上面說可以水洗 就手洗 不然一律送洗 一季一兩次吧 (衣服太多 能穿過一兩次算厲害 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to Renee, 會下五折 可是不代表你喜歡的也會下更低折扣 其實打七折有些熱門款就會賣完啦 的確每家店折扣是一樣的 應該最近就會下第二波折扣吧 我的SA目前沒跟我連絡 不過他也大概覺得我不會買 (喜歡的之前沒打折就買了 打七折的時候當然喜歡的都不會打折 永遠都是那樣啦 我認了)

    ReplyDelete
  20. Dear 菜湯:
    我今天不死心又打電話再問一次burberry SA,他跟我說burberry london系列通常都只下到七折??Brit 和 prorsum會有五折,以妳的經驗來看呢??然後問他何時會有再一波折扣,他說應該不會了(還說他們burberry以後要走向不打折的趨勢,我聽他在講,哪有可能!!)也說就算有折扣他們SA也是當天才會知道??真的嗎??可能妳的SA跟你很熟比較會跟妳說實話吧??可不可以妳的SA透露再一波更低折扣的時候,也讓我知道一下呢??謝謝嚕!

    Renee

    ReplyDelete
  21. to Renee, 你問的SA基本上都沒騙你 應該就是那樣了 我的SA也是說應該不會再有折扣了 就是那樣啦 今天發現之前我買的有打折 還好已經都沒有2號了 安慰不少

    ReplyDelete
  22. Dear 菜湯:
    謝謝妳的解惑,我現在真的好猶豫喔~~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等到他下更低折扣??因為我看庫存好像還有一點量,他要是7折賣不完,應該有機會再到5折對吧??還是直接打入outlet??
    美國的折扣期大概是到幾時結束呢??我想來看看我還有多久時間可等??
    謝謝喔!

    Renee

    ReplyDelete
  23. to Renee,每一年甚至每一季打折的規則都不太一樣 我也不好跟你打包票 有時候沒賣完會收起來明年繼續賣 尤其是基本款更常這樣 至於打折到幾號 搞不好連SA自己都不太清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