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Jason Wu for Target我的實穿照來了

之前寫了我對北一女熱食部的懷念, 引發很多學姐學妹的回應, 感覺真是溫馨, 好像開了一場校友會一樣, 不知道我們有多少人都是同一個老師教出來的哩? 想想有兩個高中同學回到母校教書, 真是不可思議.

今天在youtube上面亂點, 點到九零年代老電影Dick Tracy的歌曲, 這部華倫比提 (Warren Beatty)主演的電影實在不怎麼樣, 歌曲倒是很讚的, 畢竟是我最愛的音樂劇大師Stephen Sondheim操刀譜出來的佳作啊! 大家可能對裡面的那首得到奧斯哪最佳歌曲的Sooner or later比較熟悉.

不過今天我要推薦的是另一首二重唱What can you lose, 不要懷疑, 裡面那個女生部分, 就是瑪丹娜無誤, 沒想到他唱這樣的曲風也很適合呢. 今天想要走懷舊風的人可以點進去聽聽看!

**************

早上看新聞, 總統夫人Michelle Obama出席一個活動, 身上穿的居然是Jason Wu for target的藍洋裝哩, 我說總統夫人還真愛Jason Wu啊, 雖然這張照片有點驚悚就是了...



被這則新聞激勵, 我也拿出上次訂的洋裝上衣們拍照, 這次target分好多好多次包裹寄出來, UPS Guy送貨的時候還故意跟我開玩笑,"no more amazon(怎麼最近都沒買anazon啦)?" 哈哈哈, 我說, "just temporally(只是暫時的啦)!"

***************

首先是我還滿喜歡的貓T, 之前朋友在店裡有買到, 他覺得質料太薄會透, 可是我覺得不會耶(可能我比較豪放), 滿喜歡的, 穿起來很舒服, 不過就連XS都頗大, 如果放出來簡直就是長版T嘛, 旁邊那個是穿著亂七八糟睡衣的菜包啦...



**************

接下來是貓包的示範, 跟我比起來, 還是一個很大的包包喔, 我有多買幾個包, 想來辦個活動送給大家.



************

然後是條紋上衣, 本來很擔心質料不好, 結果還滿細軟的哩, 穿起來很舒服, 尺寸也還算剛好, 菜包當初看到這件上衣, 立刻大叫, 睡衣啊! 哈哈哈, 他以為只要是條紋的都是睡衣啦. (現在有看到兩款蝴蝶結T蝴蝶結襯衫網站上有貨)



**********

貓咪絲巾, 這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條, 因為他的邊邊是不同粗細的條紋框框, 圍起來很好看呢, 而且大到可以當作披肩, 這個我也滿喜歡的.



*********

最後壓軸的, 卻是我最不滿意的洋裝啦, 雖然本來就知道洋裝會太大, 可是還真像布袋哩, 哈哈哈, 害我一點也沒勁把黑色拿出來拍照了.

19 comments:

  1. 洋裝好看!只是size不適合~好可惜!在台灣或許可以請裁縫改,在美國就....在這裡就會好想念台灣巧手的裁縫師傅們啊~

    ReplyDelete
  2. 妳那雙鞋子好好看唷~ 我一直在找一雙黑色的魚口 pump  就如同妳現在這雙  

    妳可以介紹一下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Joyce, 那雙鞋子之前介紹過了 在這一篇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1/11/cyber-monday.html

      Ivanka Trump Women's Whisker Platform Pump

      Delete
  3. 我可以和你買白或黑洋裝嗎?謝謝!

    ReplyDelete
  4. 我也想和你買白或黑洋裝嗎 !謝謝 kathy

    ReplyDelete
  5. 貓包看起來真可愛,手把連接包包那邊看來似乎挺精緻的耶!

    ReplyDelete
  6. 腳上的鞋穿起來舒服嗎?可以請您介紹一下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雙鞋子之前介紹過了 在這一篇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1/11/cyber-monday.html

      Ivanka Trump Women's Whisker Platform Pump

      Delete
  7. 披肩也出乎我意料的大條...
    不過真的還蠻好看的!

    ReplyDelete
  8. 我覺得菜湯真的是超級衣架子
    雖說那件洋裝菜湯說好大
    可是在菜湯身上看起來還是很典雅

    ReplyDelete
  9. 菜湯示範條紋上衣的那張照片,正往前下腰的菜包好可愛~~

    ReplyDelete
  10. 哇~~菜湯其實穿那件白洋裝很好看ㄝ!!!害我現在也想要了 >"<
    貓咪絲巾我原本只搶到一條,但是今天下午去Target時,居然讓我看到架上出現了一條,我當下就把她給帶回家啦,嘻嘻!!!打算帶回台灣“孝敬”我姐囉!!!
    所以結論是其實沒買到的人最近多去Target逛逛,說不定有意外收穫喔!!!

    Emily

    ReplyDelete
  11. 我最喜歡絲巾!不過整體都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也有人叫Sharon耶,我下次改個名字好了(想想我此舉也蠻無聊的...)

    Sharon(original)

    ReplyDelete
  12. 貓T很好看啊
    感覺上這一系列黑貓才是主角
    有黑貓的單品我都比較愛說

    eri

    ReplyDelete
  13. Hi,

    請問: 159公分, 50KG ,如果買洋裝,應該是幾號呢 ?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 要請你自己斟酌喔 我不知道你該穿幾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