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小松鼠菜包 & 刀叉合一的Knork小介紹

菜包有時候跟小松鼠也差不多, 很喜歡藏東西, 問題是photodog最痛恨的就是東西不見, 我每次都勸photodog就別找了, 反正你女兒最後還是會找出來還你的啊! 可是有強迫症的photodog非得找出來不可.

那天photodog下班回家, 立刻發現平常都放在梳妝台的菜包專屬小梳子不見了. (這也真奇怪, 我從來就不會發現有甚麼東西不見耶, 難怪我爸以前都說, 如果頭可以拆掉, 那我的早就不見了.)

然後整整一個小時photodog就在那裡狂亂的要找出來, 那把小梳子是菜包剛出生的時候 醫院護士幫她梳頭用的小梳子啊, 很有紀念價值. 問題他女兒可非等閒之輩, 要藏的時候你可是找不到的, 最後photodog只好放棄.

第二天早上我在化妝的時候, 看到菜包手裡居然就拿著那把梳子! 然後鬼靈精的對我說, "我們再去藏起來好不好?"(我聽到差點跌倒) 厚,這兩個人真的是絕配耶!

******************

今天要介紹一個是我在Rachel Ray的秀上面看到的東西"Knork". Rachel Ray說這是他最愛的東西. 甚麼叫做Knork呢? 就是Knife(刀) + fork(叉子)的綜合體.



發明者有一次跟朋友一起吃pizza, 覺得要用刀子跟叉子真的太麻煩了...(不要問我為啥吃pizza需要用到叉子跟刀子, 因為我家photodog真的就是這樣吃) 如果可以只要拿一種餐具就可以切割餅皮又可以把食物叉起來吃, 不是完美多了嗎?

所以他就真的研發出一種讓你可以切斷食物, 甚麼紅蘿蔔啦, 鬆餅啦, 雞胸肉啦 都沒問題的叉子, 不過官網上面的這張照片有讓我嚇到, 可以切牛排!!!! 挑戰性也太高了吧, 應該是那種很嫩的菲力牛排.



另外我還有找到也是很誇張的照片, 有人直接拿這個叉子, 去切剛出爐的麵包耶! 也太神奇了啦~~ 很多人是因為去外面餐廳吃飯, 結果就愛上了這牌的餐具, 回家也來去買, 不過他的餐具外型真的很優雅漂亮, 對於我這種外貿協會的人很受用啊.



今天特價中我覺得超值的組合有Knork 20-Piece Flatware Set, 有分霧面亮面, 價錢差不多是半價, 或是這種5-Piece Serving Set一組五個, 看起來很漂亮, 其他所有的選擇在這裡, 要注意的是, 他的產品說明裡面說的是18/10 forged stainless steel, 其實應該是18/0啦.

*************** James Military Jacket

3 comments:

  1. HH以前也都要找出來, 現在他都說, 有一天會出現的......他已經放棄了, 如果每天真要找他兒子MISSING的東西, 我看他是不用睡了. MAX很會亂放.

    ReplyDelete
  2. Hi 菜湯,
    感覺菜包現在好會說話喔, 尤其是中文....
    很想知道你都跟菜湯說中文嗎? 菜湯回答你也是中文嗎?
    在你們家是雙語一起講嗎? 對菜包,photodog就跟她說英文? 你就對她說中文嗎?
    我也在想以後我若有小孩, 我該不該堅持跟她說中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hacaht, 我們完全只跟菜包講中文 photodog現在中文被我訓練的可好了 話說以後還怕菜包沒有講英文的機會嗎 我的小孩一定要會跟我用中文溝通的啦 不然她的阿公阿罵不是很可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