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總統節tory家買多折多特惠消息

喜歡tory burch的朋友請注意, 到2/20號以前總統節活動, 官網有買多折多: 滿兩百五打八折, 五百打七五折, 滿七百五打七折, (code: expired) 是很划算的deal喔! 可以趁機買皮包跟人氣款tweed jacket還有鞋子(除了reva)也都可以合併列入折扣!

***************

衣服方面首推Daniela Jacket 這款因為是單寧顏色的tweed jacket, 就算打扮輕鬆也很適合, 不像一般軟尼外套給人的正式感.



另外這套Marion Ribbon Tweed Jacket, 則是vogue雜誌選出來most wanted第二名.



如果要我來搭配的話, 我應該不會讓model在裡面穿袖子全長的襯衫吧, 總覺得七分袖外套裡面搭全長的袖子小怪...



毛衣方面推薦經典款的Simone Cardigan, 這款也是電視上面常常可以看到有人穿喔, 呵呵, 這件是純羊毛了, 還有純棉版本, 跟純cashmere版本, 現在cashmere的本來就打折了, 也可以合併再列入折扣喔.



****************

我覺得他家最舒服的平底鞋Limited Edition Eddie Ballet Flat, 這雙dark pink是限量色, 不過如果要絕對絕對的舒服, 那要選擇非亮皮的Eddie Ballet Flat, 他的mark在後面, 比較低調, 我自己穿要買大半號.



這雙Tumbled Leather Miller Sandal也是每年夏天都有的經典款人字拖, LOGO是皮製的, 很多顏色可選.



還有這雙Sophie Wedge也是經典款, 人氣也超高, 網站上有很多不同鞋跟高度可以選.



Patti 3 Mid Wedge是給不太能穿高跟鞋可是又希望有高度的人的選擇.



****************

皮包方面, 有新色的Amanda Hobo.



小一點的Amanda Mini Satchel看起來也不錯.



也可以考慮這款Jessica Alba跟Michelle Trachtenberg提的Robinson Satchel.



其實春季主打款是這個很輕鬆的包包Burlap Stripe Shopper, 雖然是布包, 可是就它的訂價來說還真有野心啊, 哈哈哈.



***************

Lucite Braced Logo Pendant Necklace還滿好看的喔, 要注意他的墜子可是很大的, 2.5"長寬, 等於六公分那麼長喔, 是個很有份量的項鍊, 重點是現在本來就打對折啦!

4 comments:

  1. 菜湯,
    這兩天台灣有大新聞! Melissa的果凍塑膠鞋(台灣暱稱香香鞋= =") 被驗出可塑劑超標兩.三百倍!! 不曉得是只有特定幾雙還是全部款式, 為了健康可能不要一次穿太久比較好....(好驚嚇的新聞)

    http://news.msn.com.tw/news2535290.aspx

    ReplyDelete
  2. 而且我看到下面這個網站賣的果凍鞋怎麼會那麼便宜阿....不論款式都1000元

    http://www.tiffany11.com/Products/List.aspx?cat=343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種價錢 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去哪裡批來的呢 我對那個網站不熟

      Delete
  3. 看到菜湯的消息就衝去Tory burch 買了tweet coat,現在尺寸還很全,而且連sale的商品都還有再打折喔!謝謝菜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