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兩條不能不知道的打折J Brand

今天趁尺寸還算齊, 要介紹幾條J Brand非常受到好評的打折褲款, 感覺不趕快介紹一定會賣光. 首先是這條J Brand 912 Pencil Leg Jeans, 顏色是coated clay, 這條厲害的地方就是外面有一層特殊coating, 看起來很像是皮褲, 可是穿起來又是牛仔褲的舒服.



Blake Lively穿的就是這同一條同一個顏色, 上面搭寬鬆的毛衣, 整個隨性又時髦啊. 這條有26個4.5顆星的評價,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研究一下.



不敢穿有顏色的款式, 那這件J Brand Coated Stealth Power Stretch Jeans也是有皮褲效果的, 也在打折, 可是是安全的黑色, 這條的褲管稍為寬一點, 感覺比較像一般的褲子.



*********************

另一條是J Brand家的招牌色褲J Brand 811 Mid Rise Skinny Pants, 有很多顏色可選, 居然看到當紅顏色Aubergine(茄子紫)也打折, 而且尺寸超齊, 這種情形不會持續太久的啦, 因為一定很快會賣光了.



我本人就是個紫色控, 這條的紫色不是很鮮豔, 這樣比較好配衣服, 這款的評價更是超級誇張的48個五顆星, 簡直就是品質有保證啊!



真的是一條一年四季都適合的顏色.



Katie Holmes穿的就是這一條, 這張照片還附送了阿湯哥, 很夠意思吧, 哈哈!



***********

最後來比較一下balenciaga的city bag跟大款的hamilton, 話說剛剛去看, 黑色跟香草色有補貨說... 看起來 就是hamilton比較高一點 所以才能裝的下大大的laptop啊捏



今天看到網友特別跟我分享她買的大款marigold金盞花, 哇! 有讓我驚豔喔~ 她形容的好, 像是芒果黃,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 是包包用的是咖啡色滾邊, 而不是我以為的黑色, 配色上更好看, 網友本人162, 可是包包在她身上不會太大, 很讚說.

****************

最後這個是無意間發現的Ben Minkoff Nikki Messenger Bag, Ben Minkoff其實就是Rebecca Minkoff的男生線, 雖然是給男生背的包包, 可是下面這樣女生來背也很好看, 現在黑色的在打六折, 給喜歡中性風格的人一個參考!



******************

鞋子看到兩雙好可愛的條紋wedge都可以打八折, 第一雙是Splendid Perfect Wedge Sandal, 牛仔布就是很可愛啊.



第二雙Guess Kambria Wedge Sandal鞋跟部分有做條紋, 真的是好有心機喔, 哈哈!

6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J Brand那幾條色褲看起來很像是ankle jeans的長度, 是真的有做的比較短嗎? 因為我比你還矮, 比ankle更長的我真的不能穿>"<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AL, J Brand 811 的inseam長度是30" 給你參考

      Delete
  2. 我被紫色燒到了
    菜湯的尺寸??
    >///<

    ReplyDelete
  3. 菜湯 如果我平常穿true religion 大概是26 (25就是很緊可以塞進去) 這款紫色要拿幾號呢?謝謝你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尺寸方面 你可以參考那些所有的reviews 然後自己決定要穿的很緊很緊還是拿正常尺寸 大家都是說true to siz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