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好適合復活節的可愛女孩頭飾珠寶之Liliella 篇

update: 剛剛才發現, 當紅布鞋品牌Bensimon也有幾雙非常可愛的小花款在特價, 穿上去心情都好極了, 通常都是看到素色的Bensimon, 碎花款還滿少見的說.



像是Julia Roberts在電影eat pray love裡面,



跟Keri Russell等明星都是Bensimon的愛好者, 有沒有發現, 腳踏車也是配件之一耶, 哈哈.



今天的小花款Bensimon Tennis Liberty Lace-Up Fashion Sneaker長這樣, 都很可愛, 非常有春天的精神.






*************

Easter復活節快到了, 今年是四月八號的星期天, 在這一天美國人都會把小孩子打扮的非常漂亮整齊上教堂. 對於我們這種不信教的人, 這一天沒有甚麼特別意義, 只是店家全部關門像過年一樣很不方便(好幾次誤闖costco跟target發現沒開, 才記起這個節日), 呵呵.

今天特賣看到因應復活節推出的小女生珠寶首飾頭飾的超可愛品牌Liliella, 當然除了復活節, 其他很多場合都可以戴, 就算不是最漂亮的小朋友, 一戴上可愛的裝飾品, 厚厚, 突然就變成小美女耶,, 不覺得嗎?



下面這兩個小朋友真的太可愛了, 左邊頭上戴的是Pink/Cream Headband and Hairclip Set, 這組除了髮圈以外, 還有搭配兩個同款的花髮夾喔, 脖子上戴的是Gold/Pink Butterfly Necklace & Bracelet Set 也是很超值的項鍊手環組. 右邊的小朋友脖子戴的是超可愛的粉紅色瓢蟲項鍊Silver/Pink Ladybug Necklace.



下面這些都是手環, 今天有看到可愛的藍色小企鵝Gold/Blue Penguin Bracelet, 我第一眼看中的就是這款說, 超可愛的配色! 還有紅色的瓢蟲Gold/Red Ladybug Bracelet, 這是菜包的最愛.



喜歡整組搭配的話, 有像下面的Butterfly Necklace & Bracelet Set, 戴一整組真的好萌喔.




除了蝴蝶有一項鍊手環組, 還有粉色玫瑰Silver/Pink Flower Necklace & Bracelet Set,跟白色玫瑰Gold/White Flower Necklace & Bracelet Set, 都很可愛說, 下面的小女生一個戴的是白色玫瑰手鍊, 一個戴的是白色玫瑰項鍊.



特寫看一下紅色瓢蟲Gold/Red Ladybug Bracelet.



還有我喜歡的企鵝Silver/Black Penguin Necklace.



三朵花Pink Headband and Hairclip Set.



也有單賣髮夾組Set of Cream/Pink Hair Clips.



戴在一歲的寶寶上面也可愛Cream/Gray Headband and Hairclip Set.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

菜包對語言很有興趣, 他好像意識到為什麼把拔媽咪跟他講中文, 可是外面大家都講另外一種語言(英文), 現在他每次說一個中文字, 就會要問我那英文怎麼說. 手指是? finger. 兩隻手指是? two fingers. 那三隻手指呢? 以此類推... 不知道其他小孩是不是這樣, 不過看他這樣自己想學習, 我覺得挺棒的, 不要哪一天把媽咪的英文考倒才好.

6 comments:

  1. 好可愛喔~~你的小孩跟你po的照片都可愛極了。嘻嘻!

    ReplyDelete
  2. 菜包的語文能力真強 一定有受到爸媽的真傳 :)
    我兒子下個月要兩歲了 卻還在單字的階段 不會說整句的
    當然每個人都說男生較慢 但是也差太多了

    Liliella好可愛好可愛喔
    好希望我有個小女生可以打扮

    V

    ReplyDelete
  3. Dear 菜湯:

    請問一下, 妳知道http://www.endless.com/dp/B004XY1SCS?ie=UTF8&ie=UTF8
    像他們的牌子有做到5.5號的鞋嗎? 因為我買了6號,但是鞋有點大所以退回去了. @_@
    就像菜湯所推薦的. 穿起來很舒服耶. 感謝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糖果媽咪, 你慢了一步 這雙本來有5.5號可是賣完了 真的穿起來很舒服對吧 我真是很愛這雙說

      Delete
  4. hi 菜湯,

    菜包對語言很敏感喔! 果然是個聰明的菜包!
    說到對小孩的語言教育, 還記得上次我問你跟你的菜包是說中文或英文?! 我想雙語進行對小孩應該不會有太大困擾, 想當初我們小時候也是在家都說台語, 等到進了學校念書, 國語也是一樣學的好好的阿!
    但是我老公是法國人, 但現在住的國家是英文法文並行, 雖然我們現在還沒有小孩, 但我們都一致認同, 哪天有小孩後, 在家我說中文, 他說法文, 他說小孩到學校後自然就會英文了! 不用擔心 (最好是有那麼強的自然就會啦!)...唉, 有時我真的還是會很困惱呢!

    Bisous
    chachat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

    我果真是晚了一步呀。5.5號好像在一折扣就沒看到了呀。@@
    不過這鞋子真的很好穿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