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維妙維肖的(偽)香奈兒tweed jacket搭配靈感篇 & 打折的IT包款推薦

今天來延續前天的話題, 打六折tory burch的軟呢外套Daniela Jacket,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了? 今天看到這個人的穿搭真的太太精采了, 給有買這件外套的人一個穿搭的參考, 連我本來就知道這是tory burch的外套, 還是幾乎有chanel的錯覺啊...



第一個厲害的地方, 就是用了復古大CC別針, 讓人第一印象就是chanel; 第二, 跟上次kate moss在法國的時候用chanel紅毛衣搭條紋上衣一樣, 在比較有正式感的tweed jacket外面裡面搭上休閒感的條紋長袖, 就是萬無一失的時髦打扮啦.



其實我看到這個人的穿搭的時候, 差一點覺得就是金髮版的自己嘛哈哈哈(很會臉上貼金), 因為他有的配件我都有, 這樣的打扮也是我平常會穿的, 除了他可能比我高一點以外... 這件外套run small, 如果你想要裡面搭配毛衣或是有厚度的長袖, 可以考慮size up, 穿的有一點loose fit那樣, 也很好看.



她腳踩的是Giuseppe Zanotti豹紋高跟鞋, 這個鞋子價格太高了, 我喜歡這雙daniblack Channing Pump, 有點復古的小尖頭加上三角形鞋跟, ; 或是考慮更便宜的Vince Camuto Sarika Pump, 跟Franco Sarto L-Cicero Platform Pump, 甚至這雙Franco Sarto Luxe Pump...

*******************

既然說到條紋, 那條紋的包包也是非常實用的春天小物, 下圖這個Rebecca Minkoff Striped Diamond Tote大小適中, 包包主體是帆布, 所以提起來不會重, 皮製把手跟滾邊, 仔細看還有RM的招牌金字塔鉚釘作裝飾,



********************

另外一個也是年輕可愛的小型包Rebecca Minkoff Small Schoolboy Shoulder Bag, 雖然有紅色跟藍色, 可是我覺得黃色的最青春啊, 很有春天氣息, 現在也是用折扣碼可以打八折.



*******************

前面的包款都是比較偏年輕的, 如果你想要正式一點容量也大的話, 絕對推薦這款MICHAEL Michael Kors 30F91Hmt3L Hamilton N/S Tote, 有想要買的人一定要把握機會, 因為這是Michael Kors家的經典長賣款, 超受歡迎的, 很容易賣光.



看起來很貴, 摸起來皮質也很好, 可是訂價一點也不貴喔, 打折了更划算, 難怪可以超人氣.



不同皮質的Hamilton tote看起來效果也不一樣, 不過都很好看就對了, 這是mocha色的Hamilton Tote, 另外這個非常類似的磨卡色上面有鴕鳥皮壓紋可以打八折.



其他所有可以使用coupon code的MK包款在這裡.

********************

我自己還真的滿喜歡這款Hamilton的, 其實我已經在mall裡面試背好多次了, 真的好搭又好看耶, 這兩天會來寫一個專篇.

16 comments:

  1. 哇,看到MK的包包,我都燒起來了!
    對Mocha一見鍾情,可是怕會顯舊,很猶豫不曉得要選Mocha還是黑色、褐色等安全百搭的色系。我一般走休閒簡潔路線,可以請菜湯給我一點意見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Apple Pie, Mocha色就是故意作成仿舊皮革 看起來舊舊的有年紀正是它的特色 我也喜歡luggage色(棕) 很成穩的顏色非常好搭衣服

      Delete
  2. Dear 菜湯:
    請問MK這包款式不是有多種size啊??因為我看上面三個圖大小差好多喔,尤其luggage色那咖看起來好大一個!?

    這包真是愈看愈喜歡,有點小Birkin的fu....XD

    BTW,請問你記得RM circle quilted affair shoulder bag之前最低折扣有到多少錢嗎??就是你說像chanel x rock n roll生出來的小孩那款!

    謝謝嚕!

    Re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ne, 目前出的就是兩個大小 大的叫做north/south(Michael Michael Kors Hamilton Large Tote) 小的叫做east/west(MICHAEL KORS Hamilton Leather Satchel Womens Handbag Black) 現在打折的就是N/S裡面屬於大款的 小款的沒打折 照片中的應該都是大款的 我也覺得這包有伯金fu...

      另外我不記得之前affair打到多少折耶

      Delete
  3. Dear菜包, 請問Tory Burch這件外套你是買幾號呢? 菜包穿起來比官網model好看多了~ 如果只看到官網的圖片真的很難讓人下手哩...哈哈! 謝謝菜包推薦喔~ sa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小さな魚, 我穿0號 感覺肩膀有點緊 裡面只能穿無袖不能穿毛衣

      Delete
  4. 喔~ 那我穿4號可能比較適合~ 其實之前逛街我看過這件, 但是沒靈感怎麼穿比較好看, 謝謝你的推薦喔! 不過, 剛剛想上官網訂, 可惜它只能寄美國, Shopbop又賣完了, 我可能要去晶華樓下碰碰運氣了~ 3Q~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
    上面那人穿搭的跟你一樣好看,有BLOG可以分享嗎,謝謝喔
    CLAUDIA

    ReplyDelete
  6. Dear,
    請問妳穿0號,所以是依照妳一般美國尺寸挑的嗎?
    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May, 通常我外套類都是挑最小號的穿 0號最小號也很剛好 網站上有尺寸表 你可以參考

      Delete
  7. Dear 菜湯,
    請問這款MK包會很重嗎?已經準備敗下去了,但是看review說會很重,想聽聽你的意見,謝謝。
    Amanda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重量一定會有一點的 如果太輕 皮質很難做得好 這就是兩難的地方啦

      Delete
  8. 實在太開心請容許我跟菜湯報告:
    Luxury Rebel Yuma短靴穿起來瘦腿的效果嚇死人了!!那不是我的腿啊~~~~
    第一次希望春天不要太暖啊我想讓他多出場幾次~感謝菜湯又一推薦好神靴!!

    請問菜湯有沒有穿過這雙Ivanka Trump Pinkish Platform?
    這雙應該是Amoro的高跟版
    Amoro和Pinkish版型有不一樣嗎?
    尺寸有偏大還是偏小嗎?
    感謝菜湯的回答喔!

    BY~蜈蚣艾瑪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蜈蚣艾瑪, 我買過Pinkish 可是我覺得不好穿 所以沒介紹 跟amoro一樣都是尺寸偏大

      Delete
  9. Dear菜湯
    Tweed外套收到了,我超喜歡。本來原價時就看上了,但官網照有點熄火才作罷。沒想到居然下六折,再不衝對不起自己。我媽看到也要來一件說。你po的穿搭照太經典,多謝分享折扣訊息。
    El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 我朋友也跟我說 因為我po試穿照她才買的 她也覺得關網拍的很醜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