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X-Fit的牛仔褲 & 打折鞋款小介紹

早上就看到菜包很急的把她的小椅子推來推去, 一付趕著要去作大生意的樣子.

我問他你要幹甚麼啊?

她回道, 我要去報稅啊!!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最近photodog忙著報稅的事, 難怪菜包也耳濡目染的學會, 等你長大 家裡的稅就讓你來報好啦.

******************

今天看到號稱有X-Fit的DL 1961牛仔褲特賣, 有增加一些新款, 來介紹給大家. DL家的布料, 都是強調有4 way stretch, 讓你久穿也不會變形, 原價價錢就不貴, 打折之後更是划算.

新生代女明星我很看好的Selena Gomez, 穿的是 DL1961 Kate slim straight jeans, 還有同款深一點的顏色.



歌手Victoria Justice穿Cindy slim boot, 這條我覺得還滿修飾的, Victoria穿過很多次不同款的DL牛仔褲亮相過.



我自己的試穿照在這裡, 我穿24腰剛剛好, 腰部臀部都很合, 除了褲長稍長以外, 其他一切ok.



這條Kelly Rutherford穿的DL 1961 Kelly Slim Straight, 其實就是小腿沒有超級貼的skinny jeans啦, Kelly搭配裸色的Christian Louboutin裸色高跟鞋.



其實我一直覺得紅底鞋的紅底有點多此一舉, 穿一穿鞋底就磨壞呈現很斑駁的樣子...有人會特別拿去加紅色的鞋底, 我又覺得像那麼貴的高跟鞋, 應該不用加鞋底也可以多穿幾次, 不會鞋底一下就變那麼醜吧? 像我穿ivanka trump, 或是Kors的鞋, 穿五次以上鞋底還是好好的九成新啊.

其它的款式都在這裡.

*******************

在物色太陽眼鏡的人, 今天有DVF的太陽眼鏡特賣, 這隻Enamel Striped Sunglasses我覺得還不錯, 下圖的model戴的是類似款, 特價款沒有誇張的金邊, 可是更耐看, 這種oversize的太陽眼鏡, 可以讓臉看起來超小, 而且又可以遮到顴骨最容易長黑斑的地方啊...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

以下是滿125可以打八折的鞋款介紹. ( 這個特惠活動是可以跟皮包款式合併的)expired 首先是一雙海灘鞋BCBGeneration Farikas Sandal, 這雙第一眼看到, 就覺得跟valentino好像, 可是V牌鞋子一雙$250起跳,



然後是Timberland Earthkeepers Maeslin Wedge Sandal, 這雙我覺得樣式顏色都滿高雅的.



愛牌Ivanka Trump春天的魚口高跟鞋Ivanka Trump Cleas Open-Toe Pump, 有很多顏色, 像是紅棕色, 蟒蛇花紋, 還有最實穿的黑色.



最後是也是魚口的黑白配平底鞋Geox Fragrance2 Flat, 這雙我喜歡它的鞋墊是可以呼吸的那種, 不能穿襪子的鞋子, 最怕鞋底不吸汗, 整個腳在鞋子裡面滑來滑去就很容易磨傷啊..



還有一雙是彈性芭蕾舞鞋Geox Lola48 Ballet Flat, 看起來很軟很好穿的樣子哩.



壓軸的是這雙roger vivier超級山寨版Mojo Moxy Squiggle Flat, 除了鞋跟部分沒有作鬆緊帶, 其他地方都只能說是照抄了啦! 有七種糖果色可以選說.



*****************

14 comments:

  1. 菜湯介紹的那三雙Ivanka open-toe pump 好生火啊~~

    ReplyDelete
  2. 很好奇 model 戴的那隻太陽眼鏡是甚麼牌子耶?菜湯知道嗎?

    ReplyDelete
  3. 那條cindy slim boot好生火~能否借問菜湯您的腰臀圍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三圍波動很大說 那照片上的腰圍應該是24-25" 臀圍大約33.5-34"左右吧

      Delete
  4. 謝謝菜湯~我的身材跟你差不多,那應該也是拿24,Myhabit真是個無限迴圈orz
    最近在Nordstrom Rack撿到一雙Ivanka示範過的招牌黑色平底鞋(竟然只要$18!)作工細緻、定價實在且很好穿!真覺得川普小姐人美有才華心地好,會持續支持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應該是穿24沒錯 你也太會撿寶了吧 居然$18就被你買到 好厲害 那雙真的是滿舒服的 我媽來美國我也要買給她穿

      Delete
  5. 好巧我最近迷上了DL1961,之前買了一件Naomi穿起來修飾效果很讚,看review都說穿久不會變形,在Bloomingdale's試穿過Angel也不錯呢,改天我家這邊百貨公司有貨的,話也來試試cindy slim boot

    eri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el看起來好貼 cindy就是很修飾的靴型褲 你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Delete
  6. Dear菜湯,
    我已經買了Michael Kors Hamilton Mocha了,等著他送來!繼House of Harlow的clutch之後,又托菜包的福~
    我目前正在看Ivanka Trump的Mini Crystal黑色小包包,但是網路上都找不到model+包包的照片,也沒有素人分享的樣子。不曉得菜包有空的話是不是可以幫我找一下?我google了都沒有結果哩。謝謝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我也沒找到圖片耶 畢竟我也都是用孤大師的啊 希望你收到mocha色會喜歡 我自己滿喜歡luggage色哩

      Delete
  7. 菜湯,想跟你說聲謝謝
    你介紹的這雙Timberland Women's Earthkeepers Maeslin Wedge Sandal
    非常好穿,我都不知道原來wedge 可以這麼輕
    而且timberland 的鞋子在底部都有加上防滑
    超適合我這種走路不小心的人
    另外,菜湯介紹的這個灰色讓我的寬大腳丫看起來秀氣好多
    給菜湯一個大飛吻 (菜湯應該不想要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尺寸是你買一般涼鞋的尺寸嗎 我也要來買 這雙我覺得應該超適合追小孩的媽媽來穿說 謝謝你的試穿心得啊 還反而又燒到我

      Delete
  8. 親愛的菜湯,是的,我是買平常的尺寸
    我除了靴子會買七號以外,所有其他鞋都是穿6.5
    這雙也是,長度很剛好
    它讓我很喜歡的是前面包裹腳指的部分做得比其他涼鞋寬
    讓我的寬腳不會每次走路都像被綁香腸這樣
    皮也蠻軟的不會有勒痕
    但是我猜也許這樣可能菜湯要拿小半號?
    因為我記得蔡湯腳是細長型的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反而太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