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你也是"爛橘子媽咪"嗎

常常聽到這個故事: 媽媽捨不得吃魚, 就自己偷偷吃魚頭, 剩下的魚肉都給小孩吃, 結果小孩子還以為媽媽愛吃魚頭哩; 還有一個爛橘子版本: 小孩總是給媽媽留下爛橘子 以為媽媽愛吃, 結果媽媽臨終前才說, "其實我根本不愛吃爛橘子, 是捨不得把橘子丟掉~~"

我完全不是那種媽媽(汗). 每次跟菜包合吃一碗葡萄, 我都把最脆的那顆留給自己, 哈哈, 世界上怎麼有這樣的媽媽啊? 可是不代表我就不愛菜包啊(而且我真的不愛吃軟軟的葡萄)...

我家photodog就是典型的爛橘子媽媽, 都自己吃又酸又小的水果, 把甜的留給菜包, 跟他相比, 我好像很沒母愛耶.

昨天晚飯後, 大家一起吃藍梅, 菜包看到一顆好小又呈紅色狀的未熟藍梅, 很高興的就拿給她爸爸; 然後又在碗裡挑一顆又藍又大又硬的藍梅給我!!! 菜包真的以為他的把拔愛吃又酸又小的藍梅.

***************

最後一天shopbop.com折扣碼:(滿$250折$50... 以此類推, 滿$1500最多可以折到$400 已經過期了)

Theyskens' Theory Jose Nota Leather Jacket, 這件是我覺得最近看到最有特色的皮衣之一了, 整件小羊皮製, 後面領子的剪裁實在太吸引人, 前天才看到上架, 怎麼幾乎賣光光, 嚇我一大跳, 其實皮衣也非常適合搭配珍珠項鍊, 用真珠的柔美中合皮衣的帥氣感, 這條Kenneth Jay Lane Glass Pearl Necklace價錢不貴評價又很好, 兩樣加起來剛好可以打七五折, 不知道這件theory的皮衣台灣專櫃有沒有賣? 真不知道這件會標(飆?)多少錢啊很好奇...



****************

美國五六月分是畢業典禮跟婚禮的旺季, 所以你會看到很多小禮服在這個時候推出, 今天看到這三件都是Herve Leger的繃帶洋裝, 質料是有厚度的所以真的很能包覆身材曲線, 最左邊這件Herve Leger Strapless Colorblock Dress顏色搭配我好愛, 黑與白條紋讓身材看起來更好, 不過這件的確是要有自信的人才有辦法駕馭; 旁邊這兩件就好多了, 因為他的裙子是flare out的那種, Herve Leger Cap Sleeve A Line Dress小包袖, 評價超好, 還有白色版, 可是我覺得深藍色比較顯瘦, 有很多好評, 其中一個人說穿去上班也不會過分性感(外面要加外套啦),我覺得可以選這件當入門款; 然後最右邊這件Herve Leger Crisscross A Line Dress我個人超愛的, 還有保守的黑色版, 不過敢穿紅色的人, 當然是選紅色囉, 集性感與端莊於一身.



*************

喜歡Tory Burch家鞋子的人, 以下的折扣不能錯過了, 都是今天才下七折的款式喔, 趕快搭上今天可以買多折多最後一天的折扣,可以買得更划算哩, 很多雙都很好看, 像是Tory Burch Aine Flat Sandals有黑色跟杏仁色, 另外還有藍色桃紅跟橘色, 很難決定要挑哪一色啊...



另外像高跟的款式也有好多, Tory Burch Amanda Open Toe Wedge Pumps中性色彩的open toe wedge, 配夏天的白色寬褲很合; Tory Burch Fabian Wedge Espadrilles帶點古銅金的配色好優雅; Tory Burch Karissa Wedge Sandals藍白條紋就是充滿海洋風, 跟又不會太高; 最後這雙Tory Burch Crisscross Wedge Espadrilles評價超好的.



Tory Burch Murphey Perforated Sneakers也是評價很好的皮製球鞋旁邊有樓空的大logo; Tory Burch Miller Flat Thong Sandals, 這雙是每年夏天都會出的基本款; Tory Burch Amanda Flat Thong Sandals挺有質感的白涼鞋, 還有藍色版; Tory Burch Emmy Flat Espadrilles這雙的配色好好看



最後一雙是木頭鞋底的Tory Burch Patti 3 Mid Wedge Slide.



總之以上所有鞋款都有打折了, 尺寸肯定會消失很快的...

*************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lick Skinny Jeans非常推薦這條skinny jeans, 我甚至想要多買一條改成九分長度夏天穿, 很舒服的褲子, 有20個好評價;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kinny Jeans如果你之前有跟我一起買了前面那一條 那這條跟前面是同樣的料子可是是藍色版 想要再買不同顏色替換的人可以考慮;Rag & Bone Pascal Shorts這條白褲子看起來很俐落又不會像牛仔短褲那樣不夠正式; Joe's Jeans Destroyed Easy Fit Cropped Jeans這條是新款的小破褲, 看起來也是挺好穿.



***************

早上又尋到這件新款Helmut Lang Ember Blazer, 我覺得可以趁打折購入, 因為如果真的有機會以後打折的話, 尺寸絕對是不齊的, 感覺就是超修身又很slick的黑色百搭西外.



**************

剛好上次有試穿到這件Rebecca Taylor Tweed Jacket,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穿的是0號, 很合身, 穿起來還不錯, 這件是沒有作內裡的喔, 偏薄的料子, 上面的fridge部分, 似乎是皮線呢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Tory Burch的外套那種料子, 厚一點比較有實在感啊



*************

最後這件Rebecca Minkoff Becky Jacket是rebecca minkoff家的當家絲外套, 每季就是一直出不同顏色, 這件剛好看到Jennifer Goodman有穿,提出來一並介紹吧.



14 comments:

  1. 菜湯穿skinny jeans那張照片好有氣勢啊! 這幾天本來想躲一下, 不要來看妳的部落格以免又忍不住按下結帳鍵, 看來是沒辦法了~ 現在唯一的希望是"尺寸不全"?! 謝謝菜湯每天的分享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小さな魚, 哈哈哈 那條牛仔褲是真的滿好穿的 如果預算不是問題 真的可以試試看啦

      Delete
  2. dear菜湯,可以請教您的身高/體重或3圍嗎?這樣比較能夠參考您穿的size,謝謝喔!也謝謝你每天分享這些時尚訊息,受益良多內(荷包不保)~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吊帶褲妹妹 身高體重是秘密 二圍可以分享 穿牛仔褲那張的腰圍大約是25 臀圍34左右 上圍太貧脊不好意思公開啦

      Delete
  3. 菜湯你好 最近知道朋友要從美國回來 想拜託他幫我買RM的包包 不知道ENDLESS FF SALE之後最近會有什麼SALE嗎 好後悔之前沒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hanni, 嗯 才剛結束特價 很難說甚麼時候還會再sale耶 你要買甚麼款式? 我幫你留意好了

      Delete
  4. 菜湯:

    第一件 Skinny jeans 布料會不會很厚?你覺得適合台灣的夏天穿嗎?

    : )

    Heng-H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Heng-Hui, 你好像有問過我這個問題 以台灣夏天黏膩的程度 應該沒有人有辦法穿長褲吧? 這條比較適合冷氣房裡穿喔 如果你常常要跑業務在大太洋下面走 肯定是會熱的 質料是中等偏厚

      Delete
  5. Hello vege, my wallet is harmful during these couple of days by buying so many stuffs...Luckly, i always can read your blog at the first hour everyday because of jetlag...haha...Also, it caused me to click and click to place order...
    i bought the Fyre R12 boot and Michael Kors stud bangle yesterday. Today, i just finished placing an order for marion tweed jacket....
    Appreciate so much for your blog!!!

    Connie from Madri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onnie, 好久不見 你去哪裡玩了呢 還是回到西班牙了 你買的兩樣東西都很好看喔 希望你也會喜歡那件tweed jacket 我看官網已經開始有尺寸不齊啦

      Delete
  6. 菜湯:
    好喜歡你之前買RM的Brynn包,不過太晚下手,折扣不僅沒了,連黑色的包包也沒了(哭哭),好喜歡你的穿搭文,上次也跟著你買了TB家的tweed jacket,真得很有質感呢,謝謝你總是很快速地和大家分享流行和折扣消息,太謝謝你了。

    Joa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Joan, 煤炭色的brynn看起來也不錯啊 只是皮質不太一樣 TB的tweed jacket真的還滿值得入手的呢 話說我又看上一件啦

      Delete
    2. 菜湯,
      你說你看上的tweed jacket 該不會就是你之前介紹的marion 那件吧。brynn煤炭色也賣光了耶,雖然我比較喜歡brynn黑色的(因為很百搭),好像經過你介紹的東西都超搶手耶,哈哈,現在每天都好期待你的文章。
      Joan

      Delete
    3. to Joan, 那天我回你的時候煤炭色還有貨呢 怎麼一眨眼就賣光真離奇 話說tweed jacket的世界就是這麼美妙 我看上的另一件長的比較特別 以後會來介紹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