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Chloe 太陽眼鏡明星直擊&夏天的藤編涼鞋推薦

先跟大家分享的是chloe 太陽眼鏡特賣, 看到兩支又是明星帶過的款式, 這次價錢都很便宜耶, 第一是Chloé CL2189 Oversized Round Sunglasses, 是Kim Kardarshiam戴過的, 還有這支Chloé CL2220其實一樣的型, 只是它的有用水晶裝飾.





另一支是Heidi Klum戴過的Chloe CL2211 Sunglasses, 除了紅色系, 還有橄欖色系, 這支我覺得比較低調, 應該也比較適合大眾的臉型.



**********************

還有要推薦一雙夏天穿的涼鞋Ivanka Trump Women's Etta Fisherman Sandal, 現在coupon code可以打八折, 只剩下幾天而已, 所以趕快跟大家分享, 這雙有好多顏色, 可是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哇, 綠色那雙好搶眼好好看, 然後第二眼又覺得桃紅那雙也很讚 ,有鑑於最近買太多紅色鞋, 最後就是那雙美麗的萊姆綠雀屏中選.



不知道在哪裡看到這雙的評價很好, 大家都覺得前面夠寬不會壓到腳趾, 我買多很多次ivanka trump的鞋, 通常涼鞋我都是買5.5號, 這次一定發神經了, 居然買了六號, 所以有點鬆, 想買的人, 正常尺寸應該就夠了. 穿起來算滿好走的,因為有綁帶, 前面又有墊高, 所以腳不會一直往前衝, 整雙設計的很好看, 很女性化, 不像有些wedge都做的好chunky, 沒有女人味... 鞋子的後面還有金屬的品牌標誌, 增加一點高級感, 鞋子不重, 這是好穿的第一個要素.



實穿照就是這樣啦, 非常適合跟黃色單品搭配, 本來很擔心腿會變短, 不會耶, 這個顏色好顯白喔.



搭的小外套是N年前的Marc Jacobs collection 一件好的軟呢外套, 就算已經快十年了還是一樣耐看.



***************************

偶爾就會有人問我, 到底應該買大款的MAC Clutch還是MINI版的? 我覺得真的要看你多愛帶東西出門, 小款的MAC對我來說已經夠帶了, 裡面可以裝相機, 短夾, 粉餅盒, 口紅, 還有兩包餅乾! 不過如果你還想要帶書帶雜七雜八的東西, 那還是要大款的比較適合.



春季的粉色很適合時下最流行的彩色牛仔褲呢.



Dusty Lilacpink兩種粉色的mini mac可選,



**********************

另外一向是用牛皮做的MAB包,看到用羊皮的版本耶!!! Rebecca Minkoff Mab Mini Bubble Shoulder Bag 根據官網, 這是使用正港的bubbled lambskin leather, 除了前面的牛仔色, 橘色跟淡褐色以外, 還有不敗的黑色跟灰色, 我覺得小羊皮做的包包質感比牛皮更讚說, 看起來就是軟塌塌的好有洗舊感喔!



*********************

最後又是打折消息, 比較適合美國的網友, saks現在官網有偷偷的sneak preview sale, 只限官網喔, 很多名牌都打到7折甚至六折, 5/12號價錢就會恢復原價, 可以去逛逛有甚麼便宜可撿, 特價就只限於這幾天而已, 我看的頭暈眼花的(saks部分商品可以寄台灣,可是要預先收關稅跟不便宜的運費,大家可以自己斟酌划不划算):

像是10 Crosby Derek Lam Cropped Cotton Trenchcoat春季的短袖版風衣外套, 我覺得這牌子的東西質感不賴耶, 上次買了一件她的上衣好喜歡...

10 Crosby Derek Lam Stretch Cotton Bootcut Pants,這條白褲也很好看,打對折.

MaxMara Cap-Sleeve Dress 貴婦牌MaxMara的顯瘦條紋洋裝.

RED Valentino Tweed Jacket背後設計很可愛的軟呢外套,

或是這件根本就是chanel翻版的粉紅色軟呢外套RED Valentino Macro Boucle Jacket. 四個口袋的設計不聯想到chanel都難...

Burberry London Double-Breasted Coat英國王妃款的大衣打七折, 不過小尺寸都沒了...

Burberry London Colorblock Trenchcoat 這件更誇張現在打六折, 是顯瘦的雙色設計.

Burberry London Cotton Trenchcoat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風衣狂, 那這件顏色很讚穿起來真的超時髦, 我覺得可以size down 更合身.

這件RED Valentino Lace-Detail Wool Dress完全就是我的菜, 你以為的領子, 其實是洋裝樓空用蕾絲做出來的效果喔!

其他的就讓大家自己去逛啦!

12 comments:

  1. 想問菜湯RED Valentino Tweed Jacket,我看model穿4號,不知道菜湯會穿幾號呢?沒有買過RED Valentino 的衣服,不知道他們家的版子如何?那間外套真的很可愛!有心動!
    Chu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家通常剪裁比較小 我都是穿0號或是2號

      Delete
  2. 想請教鞋子達人菜湯
    去年我買了DVF這款平底涼鞋
    http://www.kaboodle.com/reviews/kaiti-thong-flat-sandals
    收到後才發現後面的帶子會掉
    一方面我很喜歡這雙鞋,另一方面也懶得退貨(我在台灣)
    所以留了下來
    想請問菜湯如果是涼鞋後面的帶子會掉
    可以怎麼處理呢?
    還有救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yin 你要不要拿去修鞋的地方問問看鞋匠有沒有辦法幫你剪掉一段讓它小一點呢

      Delete
    2. 我去試試看,謝謝!

      Delete
  3. 話說我一兩年前有湊熱鬧買了Chloe那個四邊金屬框的眼鏡,的確是很不挑臉型,誰戴都好看,但是整付眼鏡超級重,能夠一直戴著的人真的是很能忍受重量.所以我戴了一兩次之後就沒再帶過了...所以很好奇那些跟我一樣湊熱鬧買那付眼鏡的人,後來怎麼處理那付眼鏡...

    ReplyDelete
  4. Dear菜湯
    我是Violet,日前麻煩妳許久的MK一事
    已在今日收到錶嚕
    很開心
    她真的很美
    也很大(I love it)
    對於shopbob仍具信心(與衝的勇氣)
    對於妳
    只有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violet, 拍手拍手 很開心你開心 你第二次應該沒被收關稅吧 美國的公司其實在退換瑕疵貨這方面做的都還不錯 不客氣 下次有問題再問我

      Delete
  5. Dear 菜湯~ 請問一下喔 Rebecca Minkoff的MAB包 羊皮的質料你覺得拿起來有沒有比較輕呢? 我自己很愛羊皮的(因為我覺得牛皮的太重了) 這款好像也很實用(之前你介紹的時候就有在注意) 現在想要買一個上班可以用的包包(我在學校教書) 希望是可以裝NOTEBOOK還有很多講義 然後要輕的~~~我很怕重啦! 謝謝你唷

    Cla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lara, 我也沒比較過耶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輕 你如果住美國 可以訂訂看 反正可以退貨

      Delete
  6. 想請菜湯推薦軟呢外套的牌子
    現階段應該無法買Chanel
    但很喜歡軟呢外套可正式休閒的搭配法
    不知道菜湯有沒有推薦其他質感也不錯的牌子呢?
    目前請育嬰假在家帶寶寶,所以也不能太大手筆
    希望是在台幣一兩萬之間的價位(有更便宜的當然更好啊,哈哈)

    另外想請問菜湯,一開始入手有沒有推薦怎麼樣的款式或顏色呢?
    還有挑選時試穿,有沒有什麼地方是需要注意的呢?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yin, tweed jacket一直是我的最愛單品啊 我會幫你留意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