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french sole特價 & 我的罩門之黑與白swing coat篇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一顆happy apple? 菜包剛出生我們就去ebay標了一顆跟她做伴, 蘋果顏色鮮豔, 輕輕搖動又會發出叮咚的聲音, 一直到現在菜包都還很愛捧著把玩.



最近菜包最喜歡的遊戲就是煮菜給我們吃, 常常聽到她在自己的小桌子上面用玩具鍋鏟東炒西炒, 變出一道道只有用想像力才看的到的食物, 然後菜包會用小碗裝個小湯匙端過來讓我享用, 如果只是敷衍直接拿起來一口喝掉可是會被制止的, "那不是用喝的, 要用湯匙吃!"

那天吃完晚餐, 菜包興沖沖的捧著那顆"happy apple"去書房給把拔, photodog不疑有它, 直接拿起來作勢要啃一口...

結果菜包很老成的說, "請不要咬玩具~"

哈哈哈哈, 目睹這一剎那的我要笑翻啦.

************************

今天先介紹大家會感興趣的特價品牌French Sole, 這次的特價鞋款都好可愛啊 像是Loop Ballerina Flat, 有超多不同圖騰可以選, 尺寸run small, 網站是建議要買大半號.





或是Snip Ballet Flat, 有海報拼接或是黑白童趣花紋等等, 價錢都是對折, 這款明明也是義大利製, 可是網站標程中國製標錯了, 看照片裡面鞋底都是打上義大利製的說, 這雙也是要買大半號.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

啊啊啊!!! 又看到我的罩門了... (photodog云: 你的罩門還真多) 自從週迅把黑與白的chanel外套配的那麼美以後, 我也變成很愛買黑白配色的chanel外套.



不論搭破褲, 還是搭洋裝短褲都好看, 這就是黑與白厲害的地方, 很多搭配方式, 而且怎麼看也不會膩.



除了chanel, 其他只要是看對眼的黑白配都一律不會放過, 記不記得以前gossip girl還很精彩的時候, Blair有一次在劇中穿了一件非常適合她的黑與白格子大衣, 那就是Bensoni的runway款大衣, 黑與白是不是很能襯托她的氣質啊?



*******************

話說今天燒到我的, 就是這件Bensoni的特價黑白格子Mohair Sac Jacket, 我知道我知道, 都要夏天了買大衣實在是瘋了, 可是這樣好看的大衣打三折, 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我已經在腦海裡排列組合無數種搭配方法了: 不管下面搭legging配馬靴, 還是搭配暗紅色牛仔褲, 都會很合; 很冷的時候搭配鮮豔的圍巾, 下雨的時候搭配hunter的雨鞋, 不管怎麼配都好看吧? 更不用說最無腦的搭配鞋櫃裡的高跟鞋們了... 厚, 給它買下去才會安心啦, 我沒瘋, 我只是個典型的大衣外套狂罷了.



仔細看釦子好像上面也有特別的圖騰, 這就要等到收到才知道上面是啥啦, 哈哈.

**********************

美國最夯的影集Mad Men也常常有這種黑白搭配出現.



今天有一款蕾絲洋裝Lace Princess Dress也很好看, 跟blair在另一集裡面穿的蕾絲洋裝感覺是同款布料不同剪裁.



*********************

另外一件式runway款的墨綠色Tailored Coat也滿推薦的, 適合喜歡找合身外套的人, runway上面還出現兩次, 搭配不同的洋裝都很不賴, 肩膀上的裝飾是特點, 整個就是軍裝外套的變化款, 價錢當然也是超划算的三折.



********************

之前介紹的那件玫瑰花圖騰的Melting Rose Peplum Dress也還有零碼, 要買去吃喜酒的可以考慮, 布料是絲質的, 我覺得是件很有特色的洋裝, 而且價錢更便宜了喔, 才一百多而以呢.



*******************

兩件短外套也有chanel風, 打完折之後價錢都是很便宜(都只要一百多耶), 可是質感看起來還不賴, 由其是左邊那件Band Jacket, 真的很像2008年秋冬chanel說... 右邊的是Fringe Peplum Jacket, 特色是後面有做peplum .



******************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

前天跟nordstrom訂的burberry到現在還沒寄出來, 真的太令人擔心了, 不知道會不會給我取消訂單啊? 千萬不要啊啊啊, 買的人有的已經寄出來的嗎?

今天又去網站搜尋, 發現Burberry Brit 'Trowbridge' A-Line Coat這件是最新mark down的款式, 我覺得滿可愛的耶, 從後面看, 很有小紅帽那種斗篷的感覺, 帽子有一圈細細的格紋, 還滿低調的.



這件Burberry Brit 'Bromstead' Contrast Trim Trench也是最新下折扣的款式, 尺寸目前看到還頗齊, 這件小誇張, burberry官網是只剩下2號其他號碼都賣光的喔, 有沒有那麼受歡迎啊?



***************

那天在跟菜湯一起買, 有說買了這件美國製的打六折Krisa Asymmetrical Layered Tank Dress, 小研究了一下, 發現她家有好幾款都是明星愛用款說, 等洋裝收到來一起寫專題好了... 好忙啊, 哈哈哈! (沒打折的裸色版評價超好讓我好期待)



6 comments:

  1. 講到黑白配,這雙洞洞鞋好想蠻有意思的http://www.jcrew.com/womens_special_sizes/size512shoes/size5/PRDOVR~64481/99102589500/ENE~1+2+3+22+4294967294+20~~~0~15~all~mode+matchallany~~~~~Mona%20dreamweaver%20pumps/64481.jsp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Laura, 這雙J Crew的不知為啥覺得好像穿了就會很痛的感覺 因為它的質料讓我聯想到以前古早時代的藤沙發啊

      Delete
  2. dear 菜湯 請問Bensoni的特價黑白格子Mohair Sac Jacket model穿的鞋子要去哪裡找壓??謝謝!!

    ReplyDelete
  3. 請問週迅兩張組圖,一張搭破褲、一張搭黑短褲那件外套哪裡買的到呢?
    那件看起來好有形,又沒有厚重感,看起來好棒!!
    另外發現,組圖裡面雖然造型不同,但同時也都穿相同的高跟鞋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Elina, 那是chanel的 tweed jacket啊 已經買不到了 前幾季的外套了 當初原價就賣光光的搶手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