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永遠的經典黑與白swing coat實穿照 & 我愛的設計師Doo. Ri特賣小介紹



都只剩下幾天了, 才聽到photodog隨口問我, "ㄟ, 妳母親節想要甚麼禮物?" 我一時答不上來, 我到底想要甚麼? 好像甚麼也沒缺. 結果photodog就自己回答了, "那我那天幫你去買菜好了, 當做你的母親節禮物." 厚~ 這算甚麼禮物, 再說平常五次買菜, 有四次本來就是photodog下班的時候順便去買的啊(妳看看我這個家庭主婦是不是當的很輕鬆?)

接著photodog又建議了, "那我送你kindle好不好?" (其實是他自己幫自己買的玩具, 一直要我也來一台...) 好啦, 他有想到這個節日就好了, 當然不能跟某令人羨慕的人妻收到的愛的剪紙相比... 不然photodog用折紙摺個甚麼送我我也會很開心啊(最好裡面寫一點甜言蜜語<--這樣的暗示夠明顯了吧?) 想當年他追我的時候願意花個把小時, 用紙摺成一個球跟立體的玫瑰花耶, 好久沒收到了, 懷念啊.

************************

那天說我的罩門的Bensoni黑白格子毛海Mohair Sac Jacket, 好快就寄到了, 忙不迭就來試穿給大家看, 雖然說今天氣溫可能上達90度, 早上還是挺有點寒意的, 披上這件大衣還真有保暖效果, 嘻嘻 , 我買的是0號, 尺寸來說肩膀剛剛好, swing coat本來就是走寬鬆路線的, 搭配七分袖露出手臂最細的那一節, 很恰到好處, 釦子的細節是這樣的, 好像是兩隻馬中間有盾牌.



穿起來, 哇也太好搭了吧, 各位, 我隨便穿了幾種穿法, 都很滿意耶, 搭洋裝跟最近的新歡之Cole Haan Air Talia Open-Toe Pump, 露出腿來, 看起來比較不熱啦, 哈哈.



如果有買euqipment那件襯衫hamilton包的人, 也可以這樣搭. (沒買到equipment那件, 可以試試看這件Joie Aceline Blouse也有類似的設計)



本來很擔心它沒有內裡, 我會癢死, 因為產品說明裡面沒寫... 還好是有內裡的, 不過只做了一半, 唉呦, 為什麼沒有全做呢? 這大概是唯一要抱怨的地方吧, 不過還好最重要的袖子啦, 衣服上半部跟打開的地方都有內裡, 所以依這個價錢買到好搭保暖的外套, 值得.

************************

一直在高級服裝界有一席之地的Doo. Ri, 今天有她的高級collection兩折特價, 打完折是非常好入門的價位, 畢竟跟用這種價位, 很難買到那麼有設計感, 質料又很讚的衣服, 首先這件我自己一看就覺得非買不可的絲襯衫Chiffon Bubble Top with Leather Collar說起吧, 原價快九百現在打兩折, 連我都不敢相信居然有0號給我買, 好感動! 這件的領子, 整件襯衫收邊都是真皮製作, 袖子又是半透明的黑絲, 對我來說這就是高雅的性感. 左邊是runway照片, 領口的細節反而看不清楚啊, 不過看了右邊model示範, 就知道原來衣服內裡是有做削肩的設計, 下襬略為傘狀, 超好看的, 哈哈.



再來左邊是runway款的Flannel and Leather Seamed Jacket, 也是真皮跟羊毛異原素組合的超修身外套, 不過runway故意穿的比較寬鬆, 看你想要怎樣的效果; 右邊是Halter Dress with Wrap Belt, 雖然很低胸, 可是也不會低俗.



Doo.Ri是韓裔的設計師, 出自紐約設計學院名門Parson, 最擅長的就是draping垂墜, 我覺得垂墜做的好, 衣服真的會非常修飾身材, 左邊是runway款的無袖垂墜上衣, 中間是今天特賣的顏色Sleeveless Drape Top , 價錢才一百多一點 右邊是長袖的短洋裝版本Long Sleeve Draped Dress, 其實也可以當作長上衣來穿, 像這樣的衣服, 單穿當然就好看, 不過搭在西裝外套裡面又是一種風格.



接下來也是件走極簡風格的拼接洋裝Ponte Hem Draped Dress, 上衣的不對稱領口, 顏色是超優雅的teal blue, 洋裝本身又有漂亮的垂墜, 質料是modal跟cashmere混紡絕對讚, 原價可是一千二耶!!! 不敢穿那麼短就搭配legging穿,不過直接單穿秀出美腿最好了! Doo.Ri的衣服, 買有垂墜的就很保險, 畢竟是他最厲害的地方啊! 右邊是全絲質的洋裝Side Ruffle Dress, 我覺得也很美, 整個料子跟顏色就是很rich的感覺.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也有幾款短外套也很不錯, 真恨不得現在是我最喜歡的秋冬... 哈!

********************

另外喜歡Marni的人, 今天有好多好多款的太陽眼鏡在特價, 這支MA121S Sunglasses我覺得挺好看的, 把復古跟未來結合, 也太厲害了啦,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

如果自己最近買太多(其實母親節就要到了, 本來就該慰勞自己一下, 哈哈), 良心不安的話, 今天剛好看到一個玩具品牌Anatex很值得買給小朋友, 雖然售價是貴了點, 可是根據我對小朋友還有對菜包的觀察, 她們都很愛這種推珠珠的玩具, 今天myhabit特價之後有便宜一點 ,這些玩具, 全部都是美國製美國製, 難怪會貴一點, 畢竟現在百分之99的玩具, 都是中國製了吧? 今天的特價品在這裡.



大家可以從amazon找Anatex比較低價位的入門玩具買起 像是這個Anatex Mini Rollercoaster, 價錢就好入手多了, 而且你的寶寶會很愛玩, 不然為什麼所有的醫院診所小兒科都會放這種玩具妳說是吧!

******************

最近真的太多東西可以分享, 記得去"跟菜湯一起買"看看, Ralph Lauren的官網private sale今天最後一天(sale item用coupon code: MAYPS12額外八五折) 如果衣櫃沒有Cotton Mesh Polo Dress的也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夏天穿polo dress很好看, Soulette Stretch Poplin Shirt白襯衫的袖口也簡單俐落, 價錢也不貴(尤其是打了額外85折以後.)

7 comments:

  1. 這件外套好好看~~~我也好想買喔! 今年暑假我要去英國intern,菜湯有沒有大力推荐的英國商品可以買的啊?

    ReplyDelete
  2. 菜湯推薦了這麼多的高跟鞋~
    終於有一雙有我的SIZE了~
    今天收到Cole Haan Air Talia Open-Toe Pump~
    真的是超讚的~
    好看~好穿~又穩~
    我的腳對高跟鞋很挑~
    可是這雙穿起來讓我愛屬囉!!呵~
    我訂黑色5.5穿起來小鬆~
    還好還有5號的~
    馬上又下定了~
    等收到再來決定要留幾號~
    多謝菜湯~^^~好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哈哈哈 這雙真的是好看對吧 我覺得很有質感說 而且鞋底好防滑 這點對高跟鞋來說很重要 看看你決定要哪一個尺寸 這雙5號你可以穿著在家裡多走一走 我覺得會變鬆一點

      Delete
  3. 菜湯菜湯
    我對Flannel and Leather Seamed Jacket超有興趣
    如果想穿成像runway那樣寬鬆的感覺
    菜湯覺得應該要拿4號還是6號呢?
    我挺瘦的165cm/45~48kg
    但我看model穿2號如此合身...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根本就是model身材吧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瘦啊 我覺得你穿2號搞不好就很寬鬆了 最多4號吧

      Delete
  4. 菜湯~
    收到Cole Haan Air Talia Open-Toe Pump 5號的了~
    真的合腳許多~^^~
    我要快點將5.5寄回去~
    應該很多人在等吧~呵~
    這雙真的很好看~
    想再帶一雙紅的ㄚ~
    可惜紅色5號沒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太好了 買到合腳的 我知道你小腳有多不容易買鞋子 話說你也許可以考慮買Greige Patent那個顏色 反正他最便宜又有五號 試試看穿起來搞不好你會喜歡那顏色也不一定啊 感覺也是很知性的顏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