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好便宜的Tom Ford太陽眼鏡 & 牛仔褲



話說昨天的母親節大家過得如何呢? 好奇怪, 明明就打算不做飯, 可是發現菜包好愛吃中國芥蘭菜的脆梗, 下一秒鐘自己就自動站在水槽前面洗菜切菜要煮給她吃, 我想,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就是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吧...

***********************

今天的重點必買區是tom ford的太陽眼鏡, 首先是Cheryl Cole戴的這支Alexandra Sunglasses有色個顏色,



另外一個角度看也很美...



還有誰戴過Alexandra Sunglasses呢? 好多人喔, 像是最近才在台灣開演唱會的Lady GaGa (這照片看起來好像假人...)



演美國派的Mena Suvari戴這個顏色的Alexandra Sunglasses.



*********************

Nicole Sunglasses, 特色就是鏡架打了一個結, 就是Kim Kardashian戴的那支. 這支nicole是以輕出名的, 想要找輕一點的可以考慮這支.



再來一張Nicole Sunglasses.



******************

第三支是Angelina Jolie戴的Delphine Sunglasses, 這支很漂亮, 配他的臉看起來好知性好秀氣,



其他的款式都在這裡, 今天介紹的都可以寄到國外.

************************

牛仔褲這一區全部都超便宜, PRIVÉ model Sarah Moses穿的就是Workcustom Twiggy Skinny Jean,



Alessandra Ambrosio身上那件Panther Cargo Jean olive oil,



Alessandra Ambrosio穿的Workcustom Viper Skinny Jean...



Paris Hilton也穿過的Workcustom Viper Skinny Jean.



Workcustom Zip Skinny Jean, 下面model穿的洗色是跟這條一樣的NATURAL DESTROY.



HALLE BERRY穿的是Workcustom Zip Skinny Jean OLIVE SWIRL, 這個顏色我覺得滿特別的, 有種迷彩的感覺, 又有點像是調色盤調色的時候顏料混在一起的效果.



其他所有五十有找的的款式在這裡.

*************************

最後, 喜歡點芳香蠟燭的朋友, 今天特價的牌子The Soi Company他們使用的原料全部都是百分之百的kosher soy oil, 不含對人體有害的paraffin, 點這裡有全部產品. Crème Brulee焦糖布丁口味的蠟燭, 嗯, 光是想像就先流口水了, 哈哈!

***********************

我喜歡的牌子James Perse的幾件小洋裝打折了, 他家的布料就是很舒服, 這幾件小洋裝都可以當很稱職的內搭, 外面加件小cardigan啦,牛仔外套, 甚至tweed軟呢外套都很合, 話說我試穿到最新款的Tory Burch軟呢外套, 很好看喔, 會再跟大家分享.

左起是James Perse Low Back Sarong Dress, 這件的特點是背後可以調肩帶長短, 裙子前面有多做一片像是sarong那樣的設計; 中間是我覺得很女性化的James Perse Empire Sundress, 不敢穿那麼低後面也可以調整肩帶長短很貼心, 我最喜歡這種洋裝的shape, 也很適合搭配珍珠項鍊, 或是各種有個性的項鍊, 敢單穿當然最好, 不敢單穿外面套一件絲襯衫也很美;

最右邊是我也很喜歡的James Perse Cap Sleeve Deep V Dress, 看review是說上半身做的比較鬆, 如果要單穿可能得自己把肩膀部分縫緊一點, 不過我覺得裡面加一件平口小可愛, 穿起來就很讚啦, 也不用擔心曝光, 這種袖子很能修飾上臂的肉肉!



三件打折的襯衫: 第一件是Marc by Marc Jacobs Miro Blouse, 搭配黑色窄裙, 這種領口的襯衫總流露出一種很乖的氣質, 有點audrey hepburn的風情;第二件是Madewell Striped Silk Boy Shirt, 這件我點進去仔細看發現我很喜歡整件襯衫的顏色組合, 直條紋通常都出現在男生襯衫上面, 所以這件有點穿男友襯衫的感覺, 如果想要合身點可能要size down; 第三件Club Monaco Shawna Shirt就是可以當作細肩帶洋裝的外罩啦, 因為有點半透明, 剛好可以露出裡面洋裝的detail呢!



8 comments:

  1. 還好有來菜湯這,
    想要的Workcustom moto zip skinny剩最後一條25還好有搶到,耶。

    最近收到上次下手的811 Coral,
    結果穿起來在我身上有點太歡樂的感覺,
    我老公還說我的腿只差白條紋不然很像拐杖糖啦,嗚。

    後來入手另一條AG的ankle skinny jeans(my first AG)發現超好穿而且腿看起來超纖細欸(真是好久不見的光景),
    感覺更能修飾我的身形,後來爬了一下之前菜湯的分享,發現也都是好評,哈哈。
    不過AG的尺寸是不是小一點阿,
    我穿25一開始剛剛好,最近開始有點鬆了,
    還是本來AG的褲子本來就比較容易鬆阿?

    看到菜湯穿smythe的外套覺得很美!!
    不過帶小朋友我實在是沒有穿白色美衣的勇氣,
    t-shirt除外啦,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arrie, 我每次都懷疑你跟我住同一個時區 呵呵 話說那件coral色的我還沒啥勇氣穿 可是為啥就敢穿白色呢 如果有機會 你真的可以試試看那條DL 1961 Kate skinny ankle jeans 穿起來很包肉 白色又是很適合南國的色彩

      關於AG 我手上的幾條都不太會變鬆耶 他們的尺寸確實有比較小 看款式 最近有一些變成正常尺寸了 所以也說不一定 AG真的是很顯瘦啊 上次我趁打折買了10 Years那條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好瘦好瘦 哈哈

      我倒是覺得白色的弄髒可以漂白 比其他淺色的弄髒好處理多了耶

      Delete
  2. 牛仔褲好好買喔!!!!
    我也下手了一條DL1961 Straight Jeans 和Workcustom's Flare Jeans. 買Workcustom有點擔心 因為沒穿過它家的牌子 怕我會穿不進去啊 但是DL1961就真的很幸運搶到 它們家的褲子真的讓腿型變得很修飾 不過我大屁股 所以每次買DL1961都要大一號(怒)..白色牛仔褲比我想像中好搭說 菜湯說的那件DL1961 skinny jeans我也去Nordstrom試穿 真的美ㄟ 只是沒打折 現在沒打折的東西我都下不了手 真的被美國這些designer private sale給寵壞了..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絲絲 今天好像有看到類似我介紹的那件DL 白褲特價耶 可惜只有32腰啊

      Delete
  3. 之前看菜湯的介紹買了Workcustom Panther Cargo Jean,收到真的超級喜歡的!!!現在居然那麼便宜了...有點懊惱又覺得要大推薦給大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yuju, 我就記得你之前有買 沒關係 先買先穿 這條很妙耶 居然都是大尺寸先賣完 你可以多買其他的款式來平衡差價啦

      Delete
  4. Angelina Jolie的Tom Ford 眼鏡閃到我了, 她戴的是 ivory 定 peach gold ?
    2 個都好像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根據鏡片的顏色 我覺得應該是peach/gold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