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喜歡名牌包的看過來有特價喔

一直聽說送小孩到托兒所或是pre-school的話, 很容易被傳染感冒, 總覺得慶幸, 雖然菜包在家跟我一起鬼混常常讓我覺得沒有自己的時間, 可是她真的很少生病, 尤其是喝母奶的頭兩年, 好像總共只生了兩三次病而已, 算是少的吧? 沒想到停母奶以後, 短短幾個月就給我感冒兩次, 是想要趕進度嗎?

這個禮拜比較冷, 她又莫名其妙的給我感冒了. (小熊偵探出場: 是photodog隔壁同事的咳嗽病毒偷渡到我家? 還是pottery barn kids裡面那個流鼻水的小孩是真兇?) 希望她的病趕快好, 我的生活才能正常, 話說菜包已經是非常不挑食的小孩了, 綠花菜是他的最愛, 常常吃魚, 主食也都是健康的多穀物麵包或是Quinoa那種營養的黎麥, 居然抵抗力還是不夠, 看來有母奶的媽媽還是不要嫌麻煩的多餵母奶幾個月比較好, 小孩真的比較不會生病喔, 小孩子生病大人最痛苦啦(尤其自己也不幸被傳染的時候...)

貝親的吸鼻器Baby Nasal Aspirator Vacuum Suction Pigeon (Made in Japan)是我的救星, 每次就靠它幫菜包吸鼻涕, 還是日本製的, 家裡有小孩的都推薦買一個啦.(有兄弟姊妹的建議每個人有自己的分開始用比較衛生)



剛剛菜包連續打了三個噴嚏, 聽她自言自語的說: 我一直像benny一樣一直哈啾哈啾耶(要看Dora某本benny過敏的書才會懂的梗...)

*********************

今天看到幾個不錯的特價產品: 第一是Rebecca Minkoff Striped Diamond Tote, 我覺得實品的質感不錯, 夏天提很好看.



另一個包也是打對折的Rebecca Minkoff Endless Love Tote, 是更有夏天感覺的straw bag, 女星Emma Roberts提的是紅色版的, 現在特價的是比較低調的黑色版.



*********************

另外這是gucci的太陽眼鏡, 有打到對折的呢, 我覺得這支Gucci 3170/S Rectangular Sunglasses不錯看, 如果喜歡紫色系的這支Gucci 3164/S Rectangular Sunglasses.



********************

下面是幾雙夏天的涼鞋, 都是百元有找的單品, Maria Sharapova by Cole Haan Women's Air Pastine Gladiator Sandal, 有三個顏色, 其中黑色版跟銀色版都好看, 評價也很好呢, 不同顏色價錢還不太一樣說.



再來是Jack Rogers Women's Zsa Zsa Maggie Thong, 這雙是Jack Rogers家的招牌夾腳涼鞋的高跟水鑽版本, 有很多顏色, 高跟的版本可以讓你搭配洋裝, 它家的涼鞋我穿6號.



$50有找的美國製Athena Alexander Women's Delight Sandal, 我覺得最便宜的Pewter還滿好看的, 評價很好, 之前買這家的涼鞋, 我有size up一整號, 穿起來就很舒服; 中間跟右邊是小馬克家的羅馬涼鞋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Lysbonas Ankle-Wrap Sandal,



*******************

最後要介紹一個加拿大的網站ssense.com, 寄到美國滿兩百是免運費的, 這個網站也有international shipping的服務喔, 台灣也可以寄, 重點是他家有很多名牌, 像是Lanvin, MULBERRY, YSL, Moncler之類的大牌, 可是其他的中小品牌也應有盡有, 可以說有點像是加拿大的shopbop那樣啦, 現在他們在舉行年中特價活動, 還看到不少名牌包不錯的.

*******************

第一個就是杏仁色的Yves Saint Laurent Almond Muse Hobo打七折, 這個包的能見度還滿高的, 好多女星都提著爬爬走, 特價的不是oversize可是也夠大了啦, 16"長, 逛街或是上班都得體的大小.



還有一個蟒蛇質料的Muse包在打折, Yves Saint Laurent Python Muse Bag, 這個包因為有蛇袍加身就貴多了喔... AMETHYST NEW Y DUFFLE BAG也不錯, 皮料應該是耐磨的那種.



******************

然後ysl家的Y tote Yves Saint Laurent Grey Double Y Tote也打折, 這個全皮米色的很高雅我喜歡.



******************

喜歡lanvin家包包的, 這個很可愛的Lanvin Minipop Shoulder Bag打八折 Chloe Red Marcie Tote也有打七折, 其實我覺得最右邊這個Marc Jacobs Large Pink Quilted Shoulder Bag的容量比較大也很好看, 打完折最便宜, 這是collection的系列, 所以是義大利製的, 跟小馬可不一樣.



之前看到leighton meesters拿一個紫色的版本(好像是布的?) 可是我覺得粉色的皮質比較好看說, 哈哈.



*****************

還有這個不退流行的Chloe Black Sally Bag, 黑色款在打七折.



****************

衣服類也有很多在打折, 我喜歡這件小馬克的條紋洋裝Marc By Marc Jacobs Striped Silk Jacobson Dress, 小馬克家的衣服, 我覺得基本上都可以size down比較合身啦, 這件條紋看起來腰多小啊, 哈哈; 中間是T By Alexander Wang Black Mesh Tank Top很特別; 最右邊是Diesel Cream Felix Leather Jacket白色皮衣.



****************

加拿大品牌Mackage也有好幾款皮衣都下折扣, 很多都是美國網站還在原價的啊, 像是Mackage Black Mindy Leather Jacket, 後面縫片超多會很立體的皮衣; 右邊是biker jacket style的皮衣Mackage Black Solange Leather Jacket, 也是後面很特別.



其他還有好多可以挑的, 大家可以自己去尋寶!

20 comments:

  1. Dear 菜湯,
    想請問一下今天"跟著菜湯一起買"的這件Citizens of Humanity 跟 AG Stilt 19years mending(是的!shopbop又補貨了!!)會比較推薦哪一件?因為兩件台灣都沒有得試穿,很難抉擇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nana, 依價錢來說, 我會推薦citizen那件, 洗色就是非常夏天很實穿的褲款, 感覺比較划算, 哈哈, 差滿多錢的說 ; AG那件如果你要買, 一定要size down比較好喔, 那件是會穿鬆的布料.

      Delete
  2. Dear菜湯

    那想再請問一下,如果以布料來說的話呢?因為我沒有辦法穿太硬或厚的質料,會濕疹>"< citizen那件有人說a little too thick for summer.但也有人說是wonderfully soft and on the thin side.@@ (這時候真希望自己住在美國,就可以都訂來試試看了:P)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我就沒辦法幫你了 我自己也沒有摸過料子啊

      Delete
  3. 請問ssense.com的商品寄到美國CA會收關稅嗎?
    Chung

    ReplyDelete
  4. to Chung, 他們的網站是這樣寫:

    CUSTOMS
    For orders shipped outside of the U.S. and Canada, you should consult the customs legislations of your country. We do not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duty fees, brokerage fees and shipment delays due to customs, if any.

    看起來寄到美國是不會收關稅

    ReplyDelete
  5. Dear菜湯:
    小孩送去給nursery真的會常常生病啊,我就有切身之痛(還會帶最強的病毒回來給我),而且就連母乳也不是金鐘罩。只是我們也沒別的選擇,就當是早早去訓練免疫系統囉。

    五月跟著菜湯一起買,結果買到自己都會怕,上次趁著shopbop的bigevent下手了幾件。
    AG19years mending真的還滿神奇的,我大腿很粗,穿這件淺色的反而看來不粗,很愛。平時我是穿25-26吧,這件穿24就行了,只有剛拉上去時是緊的,之後就很舒服了。布料是比較軟的,很好穿。
    反而是AG 10years我比較驚訝,想說深色的刷色一定比較顯瘦的,沒想到我穿上看來還是粗大腿。
    看大家都說要size up,所以我一開始拿了26,結果還穿不上,後來又追訂了27,反而太大看來更不修飾。
    因為訂的時間前後差了兩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鄭多燕突然有神效,後來我又把26用力擠了擠,可以穿上了,但那個布料是很硬挺的,我覺得很緊很不舒服,後來想了想,把兩件都退回去了。
    為了退貨,我這次還學會了去和海關怎麼辦理退稅,在日本的生活經歷整個戰力大提升吧,哈哈哈。
    因為退了不少貨,後來看一看也沒花這麼多啦,應該還好吧?(自我安慰中...)
    不過最討厭的是之前和myhabit買的那個瑜珈鞋,竟然現在還卡在美國本土,我已經寫信去問過好多次了,都叫我要耐心等待,我已經想直接寫信去叫他們退款給我了,氣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搖擺狗 之前我就聽說19 y布料軟而且很顯瘦 可是軟布就比較容易變鬆 所以我一直不敢買 我想我一定要穿23腰 ag今年的布料跟往年不一樣 好像比較容易鬆 真羨慕你剛好可以買到尺吋

      10 Y我就很愛咧 好包肉 我穿25 photodog不知道是怕老婆還是怎樣 每次看我穿就說;太瘦 哈哈哈 不覺得硬挺耶 難道我這條比較軟 我覺得有時候貓抓的地方有一點點位置不對 看起來就沒有那摩瘦 可能你那條就是那樣

      不知道你dvf收到如何 已經穿出場了嗎 希望你沒被刻到稅啊

      瑜伽鞋我已經每天穿了耶 很好穿 一開始後跟有點緊 穿到第三次就剛剛好了 對你家裡是木板的應該很實穿喔 五月真的很好買 我自己也買到殺紅眼 現在已經再看秋裝囉(一整個跳過夏天)

      Delete
  6. Dear Vege soup,

    I love your articles about Vege bun, she is so cute! I recently became a mom and reading your articles really give me something to look forward too. By the way, I'm thinking about buying a purse lately to pamper myself ( being a mom is really not easy and I think every mom deserves to be pampered) and I can't quite decide between this 2 choices, would you please help? I would love to hear your opinion:

    1.http://www.neimanmarcus.com/product.jsp?isEditorial=false&index=34&masterId=cat000011&itemId=prod139790021&cmCat=cat000000cat000141cat000149cat5890735cat000011cat14860749&parentId=cat14860749

    I really like this bag, but I guess I can only use it for work , it's not a very practical bag for mom but I just love the way it looks. My other concern is I usually prefer bags that are iconic or classic, so I don't have to sell it before the style gets OLD. This bag just came out 1 year or 2 ago, not sure if it will stay trendy for long.

    2. http://www.neimanmarcus.com/product.jsp?icid=&searchType=MAIN&rte=%252Fsearch.jsp%253FN%253D0%2526Ntt%253DBottega%252BVeneta%252BHandbags%2526_requestid%253D56241&eItemId=prod130200041&itemId=prod130200041&parentId=&cmCat=search

    I like this bag because it is light weight and easy to carry, especially now I would have to carry my baby with me wherever I go (except for work). My SA recommend Ebano because he said it's classic for BV and it's a must have color, but I think it's a bit dark and prefer camel or lighter brown. What do you think? The nice thing about this bag is it's very classic ( same style has been selling for decades and I think even my daughter can use it in the future) but my mom said it looks a little bit old for me, BV is more suitable for matured lady (like her, haha) The BV belly bag also seems cute but veneta seems more classic.

    W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about these bags? Your advice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athy 恭喜你當媽了 長話短說 選擇bv啦 我覺得prada那款太公事包了 我自己很喜歡bv的隨性感 尤其包包越大越好 我喜歡那種編織包的陲墜感啊 先這樣 最近實在不太方面用電腦啊 不然談到包包我好多話可講

      Delete
    2. Dear Vege Soup,

      I'm so delighted to hear from you! Hope you and cute little vege bun are both fully recovered from you cold now. Congratulations on getting your patio down, great jog! I like all you posts, and I just want to say you have impeccable taste and I've bought lots of stuffs you recommended.

      I think I will get the BV bag as you suggested, however, do you think I should go with Veneta or Belly? Or is any other style you would recommend? Since this is my first BV, I'd like to go with something more classic and stays in trend longer, do you think I should go with the Ebano color( dark brown)or something else? Is BV light weight and durable? Is there any other bag you would like to recommend to new moms? (even though I have only been a mom for few months, I feel like I already got the "mommy hand", can't used lots of my old bags anymore cause they are too heavy for me to carry and hurts my shoulder *_*)

      Again, your advice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Thank you!

      Delete
    3. to cathy 我現在不方便去mall幫你看 我覺得belly看起來比較年輕因為他圓圓的 可是不確定夠不夠經典 veneta可能比較合乎你要經典的要求 顏色上 深棕色或是黑色都不錯 那麼貴得包包如果顏色太淺弄髒你會很心疼 重不重我已經忘記了說 如果要帶小孩方便 其實有斜背的功能是最好 像是veneta只能肩背 你抱小孩又要拿東拿西其實還是有點不方便 像我就很感謝chanel包包肩帶很長我有時候都不故淑女形象斜背啊 哈哈哈

      Delete
    4. Dear Vege Soup,

      No problem! Hope you are feeling better now.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first. Vege Bun is so cute and sweet, I hope my baby girl can be like her in the future. I actually live and work in Palo Alto so Stanford mall is not far away from me, I used to shop there a lot, in fact, I walked around the mall for an hour everyday when I was pregnant, but I haven't been to the mall much after my baby is born. I rushed home everyday after work to see her and play with her and don't want to stop by the mall anyway. That's one of the reasons your blog became even more important to me because I shop mostly online these days based on the info you shared.

      By the way, speaking of Chanel bags, I tried on the 2.55 and Maxi before but find the chain a little bit heavy to carry on my shoulder, also, there wasn't much space in the bag. Is there any other Chanel you would like to recommend? Of course,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first and I can totally wait until you are fully recovered.

      Delete
  7. 今天想到看一下我們喜歡的paraty才發現那個蟒蛇皮竟然不能送到加州耶,是說我也沒有錢可以買,不過原來就算我們有錢也買不到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加州很多規定 之前我想買一條b牌的蟒蛇皮皮帶也是買不到啊

      Delete
  8. 我的DVF昨天正式出場了,正好拿來出席正式場合,評價還不錯,而且因為是聚餐,平常穿套裝吃很飽就不舒服,wrap dress就不怕,本身有彈性,又很修飾,大不了我去洗手間放鬆一點就是了!
    不過我最合適的尺寸果然應該還是4號,6號在腰的地方就會有一點點多餘的布,但反正花色花花的,應該不明顯,重點是這個leaf meadow的花色真的好適合出席正式場合而不會太花俏而失禮呢。
    下一個就要認真觀察chain那個花色,或是黑色的,看有沒有打折機會,那個更適合某些工作的場合啊。
    話說我上次就看到一個美國來我們學校開會的女教授穿黑色的DVF呢,看來專業又有氣質啊。
    不過不管是4號還是6號,裡面還是要加個背心耶,因為不小心都還是會走光,不然就是要縫暗扣了。

    對了,我想問看看菜湯都是怎麼洗像AG這種很貴的牛仔褲啊?我以前買的都是便宜貨,想也沒想就是扔洗衣機,不過上網查了查,洗牛仔褲還滿多規矩的耶,菜湯有什麼好方法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是長話短說 我都丟洗衣機耶

      Delete
    2. 在補充一點 我有扣起來啦拉鍊然後反面冷水洗 如果比較便宜的就直接烘乾 不便宜的會晾乾 不過通常只有第一次會那麼小心 後來就亂洗了

      Delete
  9. Dear 菜湯~
    今年開始follow妳的blog, 每天都很期待新文章~除了fashion以外, 最愛看你分享和photodog之間相處的生活趣事^ ^ 想請問你一下這篇介紹的Rebecca Minkoff Endless Love Tote紅色版現在還買得到嗎? 我怎麼找都只有黑色版的, 可是我好愛紅色版的~看起來是去年夏天出的...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hia-Chen, 那其實是去年的款 現在應該都找不到了耶 以後看到好看的包包我會幫你留意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