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法國國民布鞋品牌Bensimon特賣 & 好多好多的鞋子啊



菜包已經正式從terrible two晉級到trouble three了.

老實說我覺得現在的菜包更古靈精怪, 歡起來的時候比兩歲還彆扭, 每次要他作甚麼, 就先"可是可是可是"個沒完, 反正不想作的事情可以找一大堆理由不去作, 也像個小小糾察隊一樣, 看到我端食物離開餐桌到客廳吃, 還會大叫"不可以不可以, 吃飯一定要在餐桌"

乖起來的時候很乖, 壞起來的時候讓我超想揍人的, 這三年來, 我真的被他越磨越有耐性.(photodog云: 你確定不是越磨越"沒"耐性!!!!)

幫他過生日的時候, 小妮子根本等不及要唱生日快樂歌跟許願, 只想趕快吃蛋糕, 他許的願望八成是每天都有吃不完的cheese cake!!!

我看著他, 突然想到, 以前懷他的時候, 願望只有一個, 就是希望他會是健康的寶寶.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貪心? 希望的事情越來越多?

謝謝你豐富了媽咪的人生(歡樂的時候比痛苦多), 謝謝你讓媽咪成長(為了保護妳媽咪變得好堅強), 你生日媽咪只有一個願望: 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親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

*************

今天的特賣重點是法國國民布鞋品牌Bensimon, 款式很多, 尺寸還算齊喔.



這是經典款的Tennis Elastique Flat. 就是左邊Keri Russell穿的那款, 現在有12種顏色可選, 原來配過膝窄裙也可以,



今天還有看到多孔的Mid-Top Sneaker, 跟只有四孔的Nils Tie-Up Bootie.

下面這款是Tennis Vintage Lace-Up Sneaker, 前面有五種顏色, 這裡還有另外四種顏色, 總共八個顏色可以讓你好好選.



不同顏色搭出來的效果不同, 像這樣鮮豔的顏色就很春天.



四孔的經典款, 今天看到裡面有鋪毛的特別款Tennis Fourrees Lacets Lace-Up Sneaker, 適合冬天腳怕冷的人穿, 穿起來效果就像上面, 只是多了溫暖.



不知道為何, 看到Bensimon就會聯想到腳踏車啊.



喜歡這種鈍鈍大鞋頭的人, 大概會想每個顏色都收藏吧.



其他所有的特價鞋款在這裡.

*******************

今天又看到瑞士製的瑞士鑽石不沾鍋swiss diamond特價, 想要補貨的人可以買, 這個鍋跟台灣的差價非常的大 之前的介紹在這裡, 以前在sogo有設櫃, 新竹跟敦南店都有,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顧名思義, 這鍋子全部都是瑞士做的, 那鑽石的部分呢? 根據官網, ((鑽石鍋使用鑽石粉末加奈米碳一體成型專利燒結技術, 一體成型強韌披覆層, 可以抗磨, 又具極佳熱傳導效果, 解決傳統噴塗的脫落問題, 榮獲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獎跟瑞士國家安全品質保證.))

這次的鍋品項跟以前不太一樣(價錢還比較便宜), 在美國趁特價買真的超划算, 入門鍋可以選Nonstick 3.8-Qt. Cast Aluminum Open Sauté Pan, 還有上面有加蓋子的Nonstick 3.2-Qt. Cast Aluminum Covered Casserole.



另外還有像這樣的Nonstick 11" x 17" Cast Aluminum Double-Burner Combo Grill Pan讓你燒考可以用的烤盤.

其他所有的品項在這個賣場, 兔子媽又要我買了, 難道她不知道她的行李已經超重了嗎?

***************

那個賣場裡面還有一個品牌Scanpan, 是丹麥製的鍋, 兔子媽喜歡這個CTX 4-Qt. Covered Dutch Oven 因為鍋子夠深他炒菜的時候油不會噴出來, 廚房清潔溜溜.

*************

Derek Lam的鞋子特賣, Derek Lam是第四代華裔美國人, 出生於舊金山, 贏過CFDA的新設計師大賞, 除了自己的同名品牌以外, 還身兼Tod's的創意總監喔, 所以他的鞋類配件也有一定水準.

看到Flat Marin Boot我好喜歡喔, 還有黑色款, 果然是原價快一千二的靴, 之前看到在Barney's NY有賣, 正面跟側面都好看以外, 後面是開half zip 拉鍊故意不露出來, 一整個就是得我心啊, 不管哪個方向看都很讚.



另外這雙Eileen Bootie也很好看, 果然有時候還是需要用多一點錢換設計感啦.



其他所有的特價Derek Lam鞋子在這裡.

****************

Matt Bernson也有秋冬鞋款特價, 這雙Minx Convertible Boot也是很獨特的短靴, 毛毛是真羊毛內裡, 翻開來超有型的啊.



其他所有Matt Bernson特價鞋款在這裡.

**************

菜湯giveaway送Jason Wu貓包貓圍巾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7 comments:

  1. 祝菜包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to your little girl! My little girl just turned 4 so I know exactly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Every morning we spend 10 mins in the closet just picking out an outfit for her. If she doesn't approve there's NO WAY I can get anything on her!

    ReplyDelete
  3. Happy birthday to your little one ;)
    I love those boots too!

    ReplyDelete
  4. 身為菜湯的部落格忠實觀眾
    一路走來也彷彿見證了菜包的長大史
    祝菜包平安健康地長大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5. Happy belate bday to vegebun!

    Just sawthe email from endless. It will become part of the Amazon fashion site. Does that mean there will be no more free international shipping?? This is bad news :(....

    CatHu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atHu, 謝謝你 我今天收到email也是大驚 因為amazon的介面不太好用啊 很難找東西 關於國際運費 我還在研究中 可能真的要開始收錢了 不過好像沒有很貴 而且好像也有非快遞的選擇 搞不好可以省關稅 有失有得 等我研就好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