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獨特的豹紋圍巾介紹 & Jason Wu的鞋子降價啦!!



等一下要去散步, 趕快更新一下! (誰叫我把昨天買的donuts都吃完了, 金害...)

**************

剛好有網友在問我可不可以介紹豹紋為主題的圍巾, 看到這條在打快要對折的GIVENCHY Shaded Leopard Chiffon Scarf in Black非常美呢, 果然是名牌啊, 那種花紋真的很有設計感 , 不是一般普普通通的全部豹紋, 圍起來效果很讚, 這條是純絲質的大絲巾... (可以免費寄到台灣)



還有這條黑白的GIVENCHY Shaded Leopard Wool Scarf in Black也超美, 是毛料的定價更貴, 可是現在打折下來比上面那條還要便宜耶, 非常抵買, 絕對是別人沒有只有你有的那種圖騰, 整個繞起來隱約的看到豹紋, 雖然是毛料可是又有種輕盈感, 真漂亮.



RAQUEL ALLEGRA Basic Scarf in Fern Black這條是美國製的, 也是圍起來很別致, 現在打完折也是很便宜啊.



還有這條也是豹紋款, 可是沒打折, ALEXANDER MCQUEEN的Printed Leopard Chiffon Skull Scarf in Aubergine, 還有另一個顏色Printed Leopard Chiffon Skull Scarf in Beige也都很好看, 因為他的絲巾中間有mcqueen最獨特的骷髏藏在裡面喔, 不過上面那幾款有打折的還是最值得買啦, Mcqueen的實在滿貴的說.



插播這條YIGAL AZROUEL Wolf Scarf in Mulberry Multi, 雖然不是豹子, 可是狼的圖騰也是挺特別的, modal跟cashmere混紡, 圍起來也很美的紫色.



*************

好消息, 之前介紹過的jason wu漂亮鞋鞋降價了, 現在一雙都是打兩折啊兩折! outlet也找不到這種價錢.Arizona Multi-Strap Sandal除了紅色還有藍色, 都很漂亮, 原價可是高達$850的鞋喔.



**************

這雙Raquel Ankle Strap Sandal, 還有藍色版, 有四個顏色, 每種我都愛. 這雙用來搭配我的taupe金pashli應該很適合, 現在不到一百五就買的到啊.



******************

今天還看到這個包包Sierra Structured Satchel皮質看起來挺不錯的, 價格也便宜 一百多而已.



下面這個是貴很多的ALEXANDER WANG Rocco Satchel in Matte Black, 跟上面那款長的其實很像吧? (好啦, 這樣比有點不公平, 因為Roco的特別之處, 在包包底部的一整片鉚釘)



*****************

還有這兩件純cashmere毛衣都非常實穿, 左邊是有黑跟紅兩色的Draped Cardigan, 右邊這件Cocoon Zip Cardigan有拉鍊的滿有設計感的, 前面短後面長剛好可以遮屁屁.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6 comments:

  1. 豹紋圍巾都好正!!(菜湯借我發問一下)

    請問有沒有人從Forward訂東西到台灣過啊?
    會被抽關稅嗎? 還是他們會把金額寫低嗎? 謝謝!!

    ~ML~

    ReplyDelete
  2. 菜湯
    請問MK的oversized watch 這幾個一樣嗎
    http://www.shopbop.com/rose-gold-watch-michael-kors/vp/v=1/845524441881760.htm
    http://www.shopbop.com/oversized-rose-gold-watch-michael/vp/v=1/845524441946244.htm
    http://www.shopbop.com/oversized-rose-gold-watch-michael/vp/v=1/845524441946244.htm
    一樣都在SHOPBOP,你之前的連結是$250,最近的是$275
    Revolved的也是$250
    真是搞不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這支是比較大的,我當初也眼花很久XD
      我昨天才在Revolve下了比較小的玫瑰金(shopbop沒貨)~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DisplayProduct.jsp?product=MKOR-WA20&c=Michael+Kors

      不知菜湯有沒分享過,Revolve首次下單後可以寫信給客服,請他幫你打七折!!我昨天下單後就用live chat給客服order no,就有e-mail說退了那3折的錢回來!有些牌子不算在內,但Michael Kors有!!!!7折超爽的!!!!!!我已經有MK手環和戒指,現在就差錶了~~~~XDXDXD

      ~ML~

      Delete
    2. hi ML
      所以$250的是小的囉?!有小很多嗎?
      打七折,是只要客服說自己是新客戶嗎?
      怎麼這樣爽?!
      一直想要一隻玫瑰金的大表
      本來還在考慮要買小馬克還是MK的
      啊~~~我手癢了啦

      Delete
    3. 對阿 要先下單付款完成後 再給客服Order No.,說你第一次下單 請他給你折扣~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InfoGuarantee.jsp 這裡面的牌子例外,
      不過MK可以~~YA!!(是說我才剛訂 貨還沒到 帳單也還沒到啦XD 給妳參考)_

      妳可以先去101看實品或google一下阿,Revolve這兩隻都賣250,
      大的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DisplayProduct.jsp?product=MKOR-WA22&c=Michael+Kors
      大的我覺得有點大&太重,話說~~~菜湯~~~妳的大錶有常戴嗎?XD
      我也考慮過小馬克 101兩個櫃就在旁邊
      但是~~兩邊看完就覺得MK飾品質感實在 好 太 多!!!!

      ~ML~

      Delete
  3. Alexander Mcqeen Scarf in Beige 好好看, 但好貴喔!一條要$555.-
    真買不下去...


    Ann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