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暢銷護膚產品nature's shea butter特賣



現在我手上掛著一個十磅重的寶寶居然還可以打字, 真很佩服自己耶, 哈哈哈. 住日本的網友星期二跟shopbop買的dvf洋裝已經收到了, 超強的, 好快啊, 我在美國都還沒收到...

因為手真的好痠, 等湯包被哄睡再更新更多吧.

***************

今天又看到每次特賣就被秒殺的Nature's Shea Butter.

還好今天貨比較充足, 趕快來介紹給大家, 首推這瓶Nilotica East African Shea Butter, 她家最著名的明星商品, 定價也最高, 不過現在可是五折的價錢喔, 這罐的訴求, 是滋潤乾裂的皮膚 對濕疹跟牛皮癬也有一定緩解療效, 很多人說使用之前都很懷疑, 可是用了之後都會回購, 可以從頭髮, 臉, 到腳全身擦, 推薦給大家, 冬天要來啦.



Patchouli Shea Butter 原料來自迦納北部, 這罐廣藿香的shea butter有譽和肌膚作用, 淡化疤痕也有一定功效.

Chamomile Neroli Shea Butter蒔蘿橙花顧名思義就是花香調

Frankincense and Myrrh Shea Butter乳香沒藥可以幫助人放鬆, 乳香跟沒藥可是聖經上面出現的珍貴香料哩.

Tangerine Lime Shea Butter 這罐是柑橘香調

其他所有的品項在這裡. 已經有一些賣完的了. 這幾天有非常多deals. 大家等著接招吧. 還是把眼睛閉起來? 哈哈哈

*******************

4 comments:

  1. 菜湯菜湯,Saks的DVF全面下75折,加上FF Sale的折扣約200美金,超划算的耶,我買了你前兩天介紹的那件經典New Jeanne Two Dress,目前尺寸很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姊妹嗎 買的東西都很類似啊 話說我一大早六點就下單了 哈哈哈

      Delete
  2. Hi 菜湯!
    我看了你的推薦買的Nature’s Shea Butter今天拿到啦,剛剛洗澡後馬上開了Tangerine Lime的香味來擦,發現這罐質地特別啊...不知道是天氣比較冷還是本來就是這樣,打開來才發現原來是硬梆梆的質地!要出點力挖出來後在手心摩擦融化後才能擦在身體上。也因為質地比較硬,就算融化後也有點難推開,不過真的很滋潤!在手心上融化的質地有點像精油,手會油亮油亮的,不大像擦液體在身上的感覺,比較像是擦精油!
而且Tangerine Lime的味道跟想像中差很多,是有點詭異的味道帶點柑橘味...但我還是照擦啦哈哈!我也買了你推薦的Nilotica跟沒藥那兩罐,也是差不多的質地,味道的話沒藥那罐像印度香料或是線香,是頗特別的味道,Nilotica聞起來則是堅果味!
現在就戰戰兢兢的等著真正的冬天到來(我在達拉斯還不大冷),去年冬天時似乎是濕疹發作,全身都長了像雞皮疙瘩的東西又乾又癢,擦什麼乳液都沒用,只有擦類固醇才比較好一點,好慘啊!希望今年不要發作,要是發作了希望這幾罐夠擋!謝謝你的推薦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平常可能就要開始擦 等到發作才擦就沒用了 我懷孕的時候也是濕疹發作 整個大腿外側都是非常恐怖 遠遠看好像穿紅色的短褲一樣 那時候還啥都不能擦哩 然後我住院的時候又對醫院的床單過敏(可能是洗潔劑問題) 全身長滿癢疹 雖然我沒有妊娠紋 可是皮膚也滿慘的 希望你用了shea butter真的可以不要發作才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