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湯包系列之photodog你這次賺到了篇 & 新下折扣款介紹



時光倒退到一年前, 菜包兩歲了, 我打著如意算盤, 很快就可以送他去上學, 那我不就出運了嗎? 哇哈哈哈哈.

可是有個阻礙必須解決. photodog當初剛跟我認識的時候, 就是要我答應以後會生兩個小孩, 才要繼續跟我交往下去 (哼, 還挑哩, 我願意跟他交往可是他的運氣好) 生了一個菜包, 就要偷笑啦, 真的很不想生第二個了, 人啊, 要知足.

可是photodog畢竟不好打發, 每次看他那可憐的雙眼流露出"好想要第二胎"的眼神, 我就不忍心跟他說你這老頭死心吧,老娘我才不要再生.

自忖本山人經歷過兩次流產,一次子宮外孕,忘記幾次的失敗IUI,跟兩次失敗的IVF, 上次自然懷了菜包是矇到的, 要再自然懷孕肯定比登天還困難, 就沒有那麼在意避孕的事情.(大錯特錯<--左手背拍右手心)

某個週六是photodog生日, 他說想要特別的禮物, 每天只忙著幫自己買東西的我, 那天下午我還想要去mall逛逛哩, 盤算著要怎麼把菜包扔給photodog照顧而且他不會有怨言, 就只有一個辦法:

Birthday Sex

好啦, 我就是這樣失足了. 明明說好只有sex的, 誰知道會附加一個寶寶? photodog, 你真的大大的賺到啦.

****************

今天又有看到好多下折扣款, 其中有一拖拉庫的DVF喔, 讓我來看看哪些好看吧, 首推不是DVF, 是Rebecca Minkoff Becky Jacket with Contrast Lapels, 這件打折之後一定很快被秒殺, 所以要趕快推薦; 順便一起介紹其他的小外套, 中間是Elizabeth and James Leather Trimmed Rex Blazer, 這件後面領子跟口袋邊都是有米色的真皮拼接的; 最右邊是alice + olivia Elyse Blazer, review說質感很好, 美國製, 只是顏色沒有那麼粉, 比較偏裸色.



****************



接下來是DVF了, 這件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Acquilina Blouse在real housewives of orange county裡面有出現過, 有點小性感又可以修飾手臂, 我覺得那個real housewife穿比model好看啊; 然後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Billow Blouse, 這件kelly Ripa之前主持節目有穿過專紅色版本; 最右邊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Issie Blouse還有淺藍色版本 , 雖然要加內搭穿這件, 不過可以遮掩肚肚.



*****************

幾件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Callista Long Sleeve Dress 這件就是DVF家的silk jersey wrap dress, 因為這件比較短版, 尤其適合個子不高的人; 中間是適合各種體型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Della Two Dress, 又是一件可以修飾小腹的洋裝啊, 生完小孩這種貼心的垂墜我非常需要... 最右邊那件Diane von Furstenberg Noralie Dress我覺得很好看滿有設計感的, 而且他有口袋有口袋啦.



*****************

這件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Cahil Blouse也滿好看的, 評價很好; 右邊兩件都是我覺得生完小孩可以遮醜的上衣: alice + olivia Draped Slouchy Tee 這件不用說吧, 粗手臂遮住了, 產後的五月肚也遮住了, 胸口比較低, 方便你露出生完小孩唯一値得驕傲的資產; 最右邊那件Haute Hippie Open Shoulder Blouse也是剛懷孕或是生完都可穿得好幫手啊, 哈哈, 現在真的對自己的腰沒自信說.



*****************

偷穿插一件Robert Rodriguez Seamed Bodycon Dress, 這件我喜歡他的袖子, 我發現這種剪裁的袖子可以讓手臂看起來比較細, 自從生完第二胎, 唉, 貼身洋裝都馬拉到胸部就卡住, 好想哭喔... Robert Rodriguez Ultrasuede Bodycon Dress黑色版也很好看, 來一件遮羞能力一級棒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Fleurette Dress 這件有出過非常多不同顏色, 是一件評價很好的洋裝, 我自己穿過霧藍色, 一時找不到照片, 找不到也好, 看到以前纖細的自己再對照現在的婦人身材, 唉... 回歸正題, 妳懷孕前可以穿到懷孕後, 瘦的時候中間就繫腰帶, 肚子很大的時候還可以當孕婦裝.



****************

幾件上衣 Karen Zambos Vintage Couture Grayson Necktie Top 這件我覺得好看, 上面的領帶也是附的, 給負評的理由居然是因為太小件, 喔no, 這不是衣服的錯喔. 中間Sonia by Sonia Rykiel Cotton Short Sleeve Tie Sweater這件裝模作樣T也好可愛, 棉跟cashmere混紡, 果然是Sonia Rykiel最擅長的啊. Wildfox Seashell Sweatshirt這件我覺得顏色可愛, 當家居服很棒.



*****************

再來又是可以遮醜的上衣, Diane von Furstenberg Jasswinder Cashmere Sweater 這件前幾季一直有出不同的顏色, 整件是pure cashmere的材質, 七分袖遮媽媽手, oversize的剪裁遮小腹; 右邊兩件其實是同一款Haute Hippie Cowl Blouse, 可是兩個顏色都滿好看得無法取捨.



******************

三件條紋相關的衣服給條紋空參考好了: Soft Joie Ranana Sweater Dress看起來雖然普通 可是有買的人都說讚, 那我們也不要小看它吧; 中間這件Splendid Rugby Stripe Dress也是有買都說讚啊, 最右邊是有點海洋風的SUNDRY Sweatshirt Dress ,好啦, 你們也猜到review怎麼說了吧, 不過這件版子偏小要注意.



**************

冬天的外套大衣, 首先是早秋的DVF芬蘭浣熊毛領大衣Diane von Furstenberg Victoria Jacket With Fur Collar, 居然那麼快就下折扣; 然後是穿寬鬆感的Vince Boiled Wool Jacket, 這件run large 不過vince的衣服本來就是大小姐friendly的那種啦; 最右邊是dvf家的小外套Diane von Furstenberg Ibiza Cardigan Sweater, 遠看像是tweed jacket, 其實那是衣服布料的花紋喔.



**************

鞋子我喜歡Marc by Marc Jacobs Logo Plaque Flats還有B Brian Atwood Amata Flats, 仔細看鞋後跟有作一點點不誇張的鉚釘裝飾, 有個網友說他猜出我懷孕是因為之前我都一直介紹平底鞋, 哈哈哈, 要知道我一生完小孩就立刻套上高跟鞋了, 還好腳沒變大, 不然我那一山的鞋子要怎麼辦? 最右邊是TB家的基本款皮帶 Tory Burch Reversible Logo Belt, 最讚的地方式可以反過來戴喔, 等於買一條有兩個顏色可以搭配, 感覺更划算啊.



**************

在"跟菜湯一起買"更新了才剛剛在台灣sogo設櫃的ERNO LASZLO奧倫納素保養品折扣消息, 有興趣的不要錯過, 因為真的是很好的deal喔! 跟台灣價差相當大.

***************

預告時間: 明天又有Tom Ford太陽眼鏡特賣, 不知道這次會有啥款式出現呢?

今天小朋友專區好精彩 我居然錯過這個Mickey Mouse Hooded Poncho好可惜喔, 菜包也很失望說, 她當大姐姐當的很稱職, 總想買點甚麼獎勵她(不過有dora的版本喔 家裡有喜歡dora的小朋友嗎 可以考慮); 然後Ultragirl Ronaldo Fraga Mary Jane也沒幫她搶到, 我這媽媽真的很失職啦, 哈哈哈.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7 comments:

  1. 是啊,今天小朋友專區真的很精彩。不過這次我有克制住狂買的欲望。哈哈哈哈哈。

    原來菜湯求子之路真的很辛苦,現在總算苦盡甘來,生女兒真的很貼心,以後會有兩位小美女跟妳撒嬌:)

    ReplyDelete
  2. Congrats!!

    其實之前看菜湯的post明顯變少,就已經猜測到這個可能了
    非常恭喜你和你們一家
    祝福一切順利~

    ReplyDelete
  3. 不會吧!photodog生日才能get lucky一下喔!太可憐了,不過聽起來這次是一舉得包,羨慕羨慕羨慕耶!!!不過菜包湯包都有了,怎能不來個肉包呢!哈哈!

    ReplyDelete
  4. 恭喜菜湯

    不過,從B-day sex直接跳到折扣道相報

    跳tone跳很大啊,讀者我腦袋轉不過來啊~

    ReplyDelete
  5. 恭喜菜湯!^_^

    常常經過妳的介紹知道許多折扣資訊和品牌。雖說荷包扁了不少,不過能用划算的價格買喜歡的東西,也真是愉快啊,哈哈。祝妳們一家四口幸福快樂!

    Best wishes from Germany.

    Cathy

    ReplyDelete
  6. 恭喜哩~~下次要換介紹好用的媽媽乳液嗎??

    ReplyDelete
  7. 菜湯:
    你的話題會不會也跳太快了?
    一下子從Birthday Sex就跳到你擅長的Shopping recommendation...讀者還想要看更精采的說!
    被你一煽動,我還真的乖乖上了skinstore買了Erno Laszlo的保養品! 我真的是個自制力很差的讀者~~~

    ReplyDelete
  8. 恭喜菜湯!
    好多讀者都好厲害,可以讀出文章的弦外之音~
    文章讀了一堆折扣買紅了眼都沒注意到~

    Photodog如願以償得到兩包一定是開心的不得了!
    有了菜包跟湯包,以後想入手其他的"包"photodog應該都ok了! 呵呵

    菜湯身材應該都回復了吧?
    我看你褲子的尺寸都還是照之前的買...
    今天收到之前推薦菜湯分享的Habitual Alice skinny,
    好像有點鬆,小一尺寸應該也塞的下,可惜沒得換啦~ 都被搶光!

    菜湯遮的這麼好,
    我看以後懷第二胎照你推薦的買準沒錯!!!

    Congrats aga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褲子ok 洋裝要看 一半一半 有的拉的上很緊 有的根本拉到一半卡住 哈哈哈

      Delete
  9. 第一次留言
    恭喜恭喜
    祝孕期一切順利
    很喜歡看妳推薦商品
    美美都看得很過癮

    ReplyDelete
  10. (離題)宅女小紅(某部落客)說微風七樓FRYE特賣有三折靴!! 分享給住台北的菜湯讀者~~

    ReplyDelete
  11. Connie from MadridOctober 3, 2012 at 1:57 PM

    恭喜你菜湯!
    先前有留言給你 要告訴你介紹的東西都太棒了以及猜測你是否正在懷孕(因為你拍照都遮肚子)
    結果沒有回覆 殘念
    看到你現在交代湯包的由來 真的令我會心一笑 心有慼慼焉
    因為我也是birthday sex中獎 這胎老三和老大同天預產期 (因為受孕日相同)
    一樣地 身為孕婦又發揮最大網購戰鬥力 每天準時收看你的最新資訊 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太感謝你了
    想要拜託你分享 購買小香tweed外套除了在店裡外 還有其他管道可買嗎? 一直覺得要蒐集一件小香外套才甘心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OMG你居然懷第三胎 也太勇了吧 之前很不好意思 我有看到你的留言 可是沒有回答 因為我那時候正在水深火熱呢 那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順利懷孕下去啊 先預祝你一切順利 好看的chanel外套 通常都是要在店裡比較買的到啊...

      Delete
  12. 恭喜菜湯~身材超贊的,根本看不出來!!!

    可不可以順便分享一下產後瘦身還有保養的心得!!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