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current/elliott好看的新款 & Rebecca Minkoff七折特惠 & Sephora折扣消息



幫了住在日本的好友買了幾個我覺得會適合他的tory burch包包(他說這個櫻花妹很哈的牌子,在日本超超超貴的), 這兩天趕快來寫心得, 因為我覺得大家應該也會喜歡喔, 背起來都好好看而且滿實用的啊~~~

**********

今天看到current/elliott的lookbook, 好多款式好好看喔, 左邊是花褲Current/Elliott The Ankle Skinny Jeans, 右邊是Current/Elliott The Slouchy Stiletto Jeans, 這條男友褲簡直搭的太讚了! (revolve這裡的model穿的是比較合身的感覺, 大家可以去看看, 雖然是同一條褲, 可是穿的貼感覺就完全不同了)



左邊是菱格紋的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Skinny Jeans, 右邊是褲腳做文章的Current/Elliott The Cutoff Stiletto Jeans, model那樣配襯衫穿也真有型.



左邊的上衣Current/Elliott The Freshman Tee有顯瘦功能, 點進去看他搭配的牛仔褲就是右邊那款Current/Elliott The Low Bell Jeans, 老實說這款寬褲我也有愛到, 穿了好久的skinny, 看到這樣清爽顏色的喇叭就覺得好煥然一新.(revolve那裡也有這一條, 大家可以看一看照片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我覺得他們漏掉一條, Current/Elliott The Buddy Trouser Pants, 這條不是牛仔褲, 算是便褲, 就是下面Gwyneth Paltrow跟Jessica Alba穿的褲款 revolve這裡有Jessica Alba的白色款, 總不能永遠穿牛仔褲是吧 ,那就來條像這樣的Trouser Pants.



話說那天有個節目主持人訪問Gwyneth Paltrow 因為謠傳他都不給他兒子吃澱粉類食物, 他笑著說, 沒有啦, 我兒子也會吃cheerio的好嗎! 因為他兒子就是對gluten還有乳製品過敏, 所以他在家裡都盡量採用gluten free的烹調方式, 他吃了之後皮膚的狀況改變好多啊~~ 我發現為母則強, 你的小孩需要甚麼, 當媽媽的就是會變出那些東西, 又可以因此而出書, 就是win win雙贏囉!



********

下面把看到的deals集中在一篇:

*********

法國品牌American Vintage特價, 這個品牌明明就是法國來的, 可是名字卻有個美國啊... 設計靈感來自世界各地的街頭風, 都是平常可以讓你疊穿的那種休閒單品, 喜歡這個牌子的人不要錯過了, 價錢是四折.



我喜歡Draped Tunic(垂墜感的長版上衣), Tank Dress(長版的細肩帶上衣/洋裝);Short Sleeve Deep V Cardigan(短袖長版小外套);V-Neck Tee(衣櫃裡永遠少一件的七分袖大挖領白T)



喜歡他家的風格的話 還可以去revolve這裡看最新的款式



*******

有女兒或是姪女甥女乾女兒的看過來, 今天有都是美國手工製的Bottleblond Jewels, 有種美國四零五零年代風情的小首飾小項鍊, 收到的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喔.



我喜歡的款式有Unicorn & Star Necklace(獨角獸跟星星);Bunny Pendant Necklace(小白兔);Ladybug & Rose Necklace(小瓢蟲跟玫瑰花);Pink & Green Flower Bracelet(小花手環)



******

昨天晚上匆忙跟大家說的Rebecca Minkoff的FF sale開打囉!!!
使用折扣碼:FRIENDS30全部七折!!!(除了made in NYC還有classic handbags以外不能打折)
可以免國際運費(full price滿300 sale items滿500) 請大家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吧!



sale專區在這裡

裡面看到這咖Cupid特價

全部的皮包在這裡目不暇給啊



有mini affair幾個顏色在這裡

有超多顏色的MAC在這裡

薄荷綠專區在這裡

*********



我穿的:

外套: becky jacket這次黑色的becky也可以打折我穿0號.
襯衫: Equipment Lynn Dewdrops Blouse
星星牛仔褲: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皮包: Tory Burch Amanda Logo Clutch(這咖是幫朋友買的, 沒想到意外的好搭耶, 很好看喔, 以後會詳細介紹)
高跟鞋: Ivanka Trump 'Janie' Pump

********
喜歡粉紅色的becky jacket點這裡
喜歡白色的becky jacket點這裡

**********

推薦這款M.A.B. Tote 容量夠大又好拿 要買下面的顏色請去這裡



*******

4/11-22 sephora今天開始VIB特別活動 (code: VIBCHIC可以打八五折, VIB beauty insider限定,詳情請看這裡)

YSL化妝品(點這裡) (口紅評價超好) (指甲油我也很愛)
(粉餅)

FRESH的保養品(點這裡) (面膜好用) (玫瑰化妝水也有好評)

************

ASOS九折折扣碼(APRBDAY2013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也可以用USWELCOME5買$50折$5, WELCOME10滿$100折$10 我喜歡這件上衣ASOS Top with Blocked Sheer Panel, 不過白色版好像有點透啊...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 comment:

  1. 菜湯,妳好~請問上面照片中Gwyneth Paltrow揹的包包牌子是?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