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金門大橋一日遊 & 母親節的折扣訊息 (有Tory Burch, Asos, J Crew, 跟保養品...)



重要公告:

昨天晚上photodog從FaceBook點閱我的部落格連結, 居然發現秀出 "FaceBook thinks this site maybe unsafe (FaceBook認為這個網站可能不安全)"的警告訊息, 如果大家從FB的連結點進我的部落格看到這個訊息的話, 幫我點選箭頭指的紅圈圈部分(not spam), 讓facebook知道我不是電子垃圾網站!!! 先跟大家說謝謝!



************

周末難得的好天氣, 我問photodog去哪裡玩好? 我們去berkeley散步吧! 他一口回絕, 說要去golden gate park. 上一次去那裡, 妹妹還沒出生呢, 每次周末去, 都會塞車, 我說不要去吧, 可是photodog心意已決, 一定要去, 說塞車好, 這樣菜包姊妹可以好好的在車上睡覺, 不像berkeley一下就到了反而都不會睡覺. 反正開車的人是他! (不好意思的承認, 我一上車就睡著了, 比菜包還早昏倒, 哈哈哈!)

原來photodog就是要帶菜包來看這個紅色大橋啊, 這是fort point, 橋底下剛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橋.



每天晚上, 他跟菜包兩父女睡前一定會拼這個五十州的拼圖Melissa & Doug USA Map 51 pcs Floor Puzzle, 這個拼圖拼好之後非常大喔, 每一個州上面除了州名以外, 還會畫出一個最代表那個州的東西, 加州就是紅色的金門大橋, 話說以前菜包兩歲的時候, 就常常吵著我要我幫他拼這個拼圖, 我雖然以前身為高中的地理小老師, 可是我真的超. 級. 沒. 興. 趣.拼拼圖啊... 每次都叫他等把拔晚上回家再跟她拼, 現在拼這套拼圖變成她跟爸爸最珍貴的bonding時刻, 我要幫他拼他還不准呢, 一定要爸爸跟她一起喔.



(關於這套拼圖, amazon裡面第一個寫review的人是要買給他有老人癡呆症的爸爸用的, 他的爸爸拼的時候, 就可以聯想起以前去那些不同州, 上大學, 旅遊... 之類的回憶, 每次拼好都很有成就感, 我覺得很溫馨耶)

**************

這是在去的途中看到的, 那個騎腳踏車的人, 不但背後拖著一隻黃色的大狗, 背上還背著一隻小白狗喔, 這真的是太好玩了, 因為我現在每天都要背著妹妹, 所以看了好有感覺喔!



**************

周末玩得太爽的結果, 就是菜包感冒了, 連續發燒兩天, 不過病童本人非常開心, 因為他老母為了騙他喝水, 給他前所未有的果汁啊!!! 現在進行絕對的隔離, 不准他靠近妹妹, 不然兩隻一起中獎我就完了...

**************

好了現在開始說這個周末的折扣消息吧, 大家可以趁機挑一些當母親節禮物:

4/25-4/29 首先是絕對不能錯過的tory burch現在有額外七五折的code: TBSPRING (4/26更新:剛剛發現reva可以打折耶, 前所未有啊請把握機會喔~~~點這裡是所有的reva專區) KAMILLA JACKET(這件我覺得這種好價錢一定要買的啦); Marion Tote(我買的那個棕色也可以打折)



Amanda Logo Clutch(這咖有shopbop沒進的草莓牛奶色, 我覺得很好喝看);Kelsey Clutch(這個可斜背可手拿的包也很好看, 有出兩個顏色, 可是要買當然就要買cream那色啊 點這裡可以看其他的review)



***********

Robinson Spectator Envelope Clutch(這款其實還可以當側背包, 也是很優雅的一品)



**********

Catalina Espadrille(這雙草邊涼鞋很可愛, 是目錄款, 重點是打完折只要$86!!)



**********

涼鞋我最喜歡這雙Amalie Patent Leather Sandal 有很多顏色, 黃色的很可愛, model穿的是裸色的.



*******

除了上面幾款以外, 繼續在折扣區找好貨吧, 我覺得這件ELSIE TANK不錯喔, 他的前後顏色不一樣呢, 本來就有打折了. 還有這件BARRETT CARDIGAN我自己試穿過很漂亮的藍色小cardi, 下到對折, 額外七五折之後更是划算只要一百多. (還可以點saks這裡看model走秀, 可以隱約看到領子玻璃般的小花發出的微微光亮)



************

J Crew所有的order一律額外七五折(code:SPRINGBEST), 折扣專區點這裡 每次我都先看看這次他們又跟Lulu Frost合作了甚麼新的珠寶系列, 這次這個LET'S BRING BACK BY LULU FROST IMMORTALITY BRACELET復古手環有點意思, 不過算是比較貴的單品, 以往的合作系列不知道是不是材質的原因, 都比這次的便宜呢.



*************

asos也有折扣碼:
code: SALESCORE(sale items可以額外九折, 所有的折扣品項入口點這裡);
code: MAYBDAY2013 (這是五月壽星的生日code可以打九折包括新品, 你沒生日也可以用啦,可是一個帳號應該只能用一次) 如果我還在懷孕 一定要穿ASOS Maternity Body-Conscious Midi Dress In Mirror Floral這件洋裝拍照的啊, 還有甚麼機會可以穿這樣不用縮小腹呢!!!

這副太陽眼鏡Wildfox Starstruck Round Sunglasses又復古又可愛, 名字"starstruck"取的好, 可是他的價錢是亂標的吧!!!



喜歡上面那副太陽眼鏡的話, 點這裡有打折, 價錢合理多了.



*****以下是今天早上寫的********

Lineless Cream這罐今天價錢也很優, 在Allure雜誌今年二月份的Editors' Favorite(點這裡)有推薦過, 使用過的人絕大部分都是給極正面的評價, 敏感肌膚也適用, 因為沒有奇怪香味. , 點skinstore這裡, 還有MUA這裡有很多評論可以參考.



*********

Pores No More Pore Refiner Hint of Tint這條也是推薦(我剛剛用台灣地址試過這條可以寄國外), 是有潤色功能的毛孔修飾霜, 這條之前我找資料的時候就一直滿感興趣的, 有個人說擦了之後停止不了的想看鏡子中的臉啊, 不過也有人說顏色太深, 如果你是白雪公主這條可能就不適合你. (評論請參考amazon這裡Ulta這裡 )



*********

今天Dr. Brandt還有兩個眼部產品, 第一個是Time Arrest Eye Serum眼部精華液(評論點sephora這裡, 好壞參半的反應)

另一個是比較便宜的Lineless Eye Cream眼霜, 是霜狀質地, review看skinstore這裡MUA這裡, (有人覺得超棒, 有人有嚴重過敏.) 我自己會傾向買這款當作上妝前的moisturizer, 不會期待太多功效, 畢竟折扣之後也不貴.

***********

今天有House of Harlow 1960 Jewelry特賣, 裡面的這條14KT Gold and Silver Plated Engraved and Cross Hatch Five Station Necklace我之前有買, 我覺得很好看很好搭配, 是有點rustic的那種金屬材質, 有個重量的, 戴起來跟拿在手上的效果截然不同, 照鏡子的時候會微微閃爍光芒, 很漂亮!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4 comments:

  1. 菜湯,

    SAK 的reva falts可以打折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是的我知道 只是發現TB自己家官網居然史無前例的可以打折有點驚喜

      Delete
  2. Facebook覺得妳的部落格不安全是因為進來會想一直花錢嗎?(開個小玩笑請別介意)by 潛水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不會 因為我也是這樣覺得啦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