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我家的善財童子 & 跟黃色珊瑚色pashli都好搭配的漂亮上衣 & Aleander Wang的山寨版鞋子



妹妹剛出生的時候頭髮很多, 然後就開始後腦勺掉髮越來越禿, 可是耳側的頭髮倒是屹立不搖越長越長, 看起來就是前長後短的bob haircut鮑伯頭, 剛剛幫她綁了兩邊小揪揪, 好可愛喔, 因為後腦勺空空所以好好綁啊, 現在看起來有像在觀音旁邊搧風的小童子~~



話說妹妹天生就是來幫我善財的, 怎麼說呢, 她生平最怕聽到的, 就是我打包退貨的包裹時扯膠帶的聲音, 每次只要一撕扯膠帶, 立刻大哭, 屢試不爽, 看來她很討厭老母退貨啊, 是要我把所有東西都留下來的意思嗎~~~

**************

今天看到pashli mini的electric yellow亮黃色coral珊瑚色居然都有迷你版耶, 好可愛啊, 這兩個顏色都很適合夏天背喔! (forward可以免費寄國外. 美國境內是免運費免費退貨的)



***********

我覺得珊瑚色的pashli, 不論是大的還是小的, 搭配下面這件Daksha Stitched Blouse應該都會很漂亮吧, 呵呵, 其實仔細看上衣上面也有黃色的點綴, 所以使用黃色包包搭配應該更有撞色的效果.



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上衣啊, 又是peplum, 簡直就是在逼我掏出信用卡嘛...



***********

住美國的也可以去bergdorf這裡買, 她這咖是從店裡直接寄出, 所以除了New Jersey, New York, Pennsylvania, and Texas以外是不需要收州稅的. 黃色的點這裡, 珊瑚色點這裡.



************

下面這是上次看到有人提大型的coral色pashli, 目前中型的coral色有貨點這裡.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欣賞alexander wang的鞋子? 她家的高跟鞋真的都好特別, 完全是自成一格的不跟潮流走, 換句話說就是自創潮流吧, 我最喜歡的是這雙Alexander Wang Emma Ankle Strap Pumps, 腳踝的cage讓我忍不住一直看個不停啊, 有比較簡樸的版本Alexander Wang Lovisa Pumps(還有米色版), 有買的人都說裡面的襯墊很厚很舒服, 其中一個還說這雙比那個acne的pistol boots還要好穿!!! 如果可以的話她每個顏色都要買,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是很想每色都買啦, 可是這鞋子真的滿貴的啊...



************

這條褲腳分岔的J Brand Vera Mid Rise Skinny Jeans, 分明就是要來showcase妳漂亮高跟鞋的好褲款啊(現在有在打折,評價超好, 因為看起來腿超細有沒有!) 左邊隱約露出來的綠鞋就是AW的Emma.



************

看看其他街拍的美圖吧



這雙真得很有殺氣, 哈哈, 感覺穿上就是個有自信的女人.



**********

這真的是一雙能文能武的好看鞋子就對了.



**********

這款B Brian Atwood Mercada Stud Pumps有點類似AW的鞋子, 我也滿喜歡的, 腳踝部分的studs是蛇皮包著的喔, 所以滿精緻的, 跟也不會很高, 不過根據nordsrom這裡的review要買大半號, 還有紅色跟背殼色, 都有打折.



*********

任何東西一紅就一定會有山寨版本, 哈哈哈, 看到這雙Steven Revolvir Pointy Toe Pumps, 長得滿像的說, 價錢當然是便宜許多, 不過有買的人也說很好穿喔, 除了shopbop以外, revolve也有賣, nordstrom這裡也是好評, 然後amazon這裡, 還有zappo's這裡也都可以找到.



英國的歌手Cher Lloyd穿的就是雙色版本Steven Revolvir Pointy Toe Pumps.



**************

既然說到鞋子, 今天tory burch的春季鞋款下七折囉! 全部打折的款式在這裡. (如果你買的比較貴的話, 寄出來的十天之內都可以要求調價錢, 可以寫email給或是打電話, 詳情在這一頁最下面)

我喜歡的春季打折款有:

Mirror Metallic Nadia Sandal
Gia Espadrille Wedge
Ida Wedge



*************

Liberty Sandal
Brianna Flat Sandal
Jelly Bow Ballet Flat(這雙打完折$75還有黑色跟紅色)



**********

Printed Flip Flop(夾腳拖有好多顏色 打完折才$35!)



其他的新下折扣款式在這裡.

**************

5/3 今天有英國品牌laura ashley的床被組特價, 這品牌台灣好像sogo也有賣, 這次賣的系列都非常適合當做夏天的涼被口碑還滿不錯的, 因為料子輕薄, 當做客房的床套組也不錯: Laura Ashley Rowland Quilt Set(這套是水藍的);Laura Ashley Callington Quilt Set(黃色玫瑰);Laura Ashley Lidia Quilt Set(粉色玫瑰);Laura Ashley Amberley Quilt Set(這套是黑白色系的小花)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2 comments:

  1. 我前天下手買了Philip pashil coral mini,本來還很猶豫...有點擔心亮色明年不流行. 但是看到forward有貨就馬上出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這顏色很好看 小咖的又不用擔心不好搭 收到再跟我說喜不喜歡

      Delete
  2. 哎啊!我前一陣子還在想pashil coral 除了中的有沒有可能出mini的,等半天沒等到,想說今夏沒有coral色的包不行,就忍不住手快搞了一個PS1中deep coral(急著買卻到如今一次也沒用過).......真想掐自己,畢竟pashil堅固耐用又有型,而且便宜那麼多,金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ps1的coral也很美 一定會有用到的時候啦 不過ps1的coral色皮質好像比較幼秀是真的

      Delete
  3. 想買pashli mini的faded botanical欸! 好有型又怕自己搭不好(想好多喔)~

    mother 那件我覺得要穿有跟的鞋比較撐得起來,
    我已經在物色白色或是淺灰的針織衫,
    最近還看上theory的駝色針織衫,但是價格不太便宜阿~
    好懷念美國的outlet喔~

    還有一個牛仔褲的問題想問菜湯,我看了一下之前的post,
    菜湯mother穿sz25,paige穿sz24對嗎?
    paige skyline我買了25穿起來覺得舒適,但腰圍的部份好像有點鬆,會一直往下掉,
    mother潑墨我買25穿ok,我在想下次paige是不是可以買24,
    不知道菜湯穿paige的overall感覺如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ther 我買的是24耶 paige也是24啊 對對對 一定要穿高跟鞋才會有氣勢 paige我一直以來他家都穿24 覺得就是滿合的 mother的比較有彈性 因為布料不同吧 兩件都不會有往下掉的感覺 mother的我覺得比較舒服耶 抱小孩或是一直坐著也沒問題 我覺得花花的pashli真的滿特別 可是我大概會考慮買實色的比較好搭

      Delete
    2. 補充一下 今天我又穿了兩條比比看 mother的比較高一點對我來說比較包臀耶 paige的低腰一些 可是顏色很好看很好搭 哈哈

      Delete
    3. 所以我看我無法往下order一個尺寸啦~ 沒菜湯那麼瘦阿~
      Paige有蠻多花色我蠻喜歡的,不過前幾天穿了新買的skyline覺得好像又開始鬆了...可能是因為腰圍的關係吧,不過這樣只改腰褲頭的型應該會跑掉吧...
      不知道有甚麼補救的方法~

      mother的布料很包但又不會不舒服,目前穿來的感覺應該是不容易鬆!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P

      你說得沒錯,素色的包還是比較不退流行!
      黃色的包我可能沒勇氣嘗試,但有考慮買檸檬黃色的褲子來趕流行!!
      不過亞洲人好像通常都不太適合黃色喔?

      Delete
  4. 湯包臉蛋好澎澎好想捏一下唷~今天看到路上有人揹pashli mini黃色也好好看好亮眼,今年春夏黃色好流行說。菜湯啊~~最近看到超多折扣許多美物我心癢癢但都得閉上眼pass!!!因為四月出國我居然買到夢幻H包~大失血@@這ㄊㄨㄚ要忍很久~唉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夢幻包到手 是甚麼顏色的呢 哪裡買到的啊

      Delete
  5. 不是B也不是K~那些對我太遙遠!入手的是正紅色30Lindy~它低調又實用比較適合我。我在HNL買的,看它放在架上真是不可思議,因為在台北要啥沒啥就算有也輪不到我(還要累計credit) 我想好久從外島回來看它還在就二話不說打包了!

    ReplyDelete
  6. 這些皮包商為何不考慮把拉鍊染成同色?
    好看的包兩邊不秀氣的拉鍊看起不秀氣

    den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