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revolve新一波折扣有好多Current/Elliott啊



*************

6/22 JOIE的官網現在折扣商品一律可以額外八折(code: TAKE20) Joie全部的折扣款點這裡, soft Joie全部的折扣款點這裡.

他們家用的model都不是仙女那樣的骨感 還滿貼近一般人的身材耶, 我喜歡:
1DEVIN TOP,
2PETERSON B TOP.
3ALESSO PANTS,
4JASLEEN SWEATER,
5BESO SHORTS

************

今天revolve下折扣, 全部的折扣款點這裡(國外滿100免運費,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MCQ春季有好幾件圖騰洋裝我都非常喜歡 今天也看到兩件下折扣 Cap Sleeve Dress (這件是小包袖洋裝, 上面有蝴蝶圖騰, 看起來身材超好啊, 可以點NAP這裡看model影片); Butterfly Jacquard Dress in Nude/Yellow(這件shopbop這裡Net-A-Porter這裡都有同樣版型不同顏色, 另外還有七分袖上衣版本Butterfly-intarsia stretch-knit sweater也很好看. )



少女時代的Sooyoung就有穿過這款Cap Sleeve Dress Butterfly Jacquard Dress in Nude/Yellow上節目喔



其中有好幾件Current/Elliott家的單品喔, 尺寸都還滿齊的, 短褲, 短裙, 到長褲都有, The Stiletto in Dirty White with Embroidery(這是他家我穿的最多的褲款, 口袋那裏有繡線圖騰);



這條The Moto Stiletto褲款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shopbop這裡有另一個刷色也在打折, 可以看model走動的影片, 顏色就是下圖左跟右那條.)



The Boyfriend Short in Sugar with Metallic Stars(白色星星褲下折扣了, 還不趕快去搶搶搶!!!)Bleach Out & Tribal Print(男友短褲我覺得版型滿好穿的, 跟我之前推薦過的星星褲是同樣版子<--介紹點這裡) The 5 Pocket Skirt(這件短裙顏色本人滿好看的, 是我喜歡的很自然的仿舊刷色 );



這條的花色Denim Jungle也很漂亮, 上面是叢林的圖騰.



法國品牌By Zoe的軟呢小外套Johan Jacket, 有兩個顏色



THEODORA & CALLUM家的超大披肩也是好多條下折扣, 而且有些折扣滿低的喔, 我喜歡Somoa Scarf(綠色的好漂亮啊);Azores Scarf(這條顏色很鮮明);Phoenix Scarf(這條我之前介紹過, 本人是個典雅的橄欖色)



5 comments:

  1. 最近因為菜湯的介紹已經將Bloch、Ivanka Trump商品連結加入書籤列裡了!
    我發現「Ivanka Trump Amoro」酒紅色在piperlime只賣49.97,有菜湯的尺寸啊!可是沒有我的尺寸TAT!
    連結:http://piperlime.gap.com/browse/product.do?pid=4681430021055&cid=97240

    還有「Ivanka Trump Pinkish Pumps」在另一個網站也有下折扣74.99,不知道菜湯是否有穿過這個款的鞋子?連結:http://www1.macys.com/shop/product/ivanka-trump-shoes-pinkish-pumps?ID=732422&upc_ID=31188962&Quantity=1&seqNo=1&EXTRA_PARAMETER=BAG

    順便請問一下Ivanka Trump的Amoro和Janie 這兩款差別在哪?以及Janie和Pinkish這兩款裡面是否都會有加厚的襯墊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 妳這是逼我一起床就花錢來著 剛剛已經入手了 我覺得pinkish不好穿耶 鞋底比較硬 amoro的鞋跟比較低 Janie的鞋跟比較高 其他都差不多 janie的好像有窄一點點

      Delete
    2. 好,謝謝菜湯。
      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酒紅amoro的穿搭!

      Delete
  2. 對了菜湯 Melissa的鞋子在美國定價比台灣高喔! 到大概有兩成來著!

    Cla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聽說台灣比較便宜 不過現在特價之後應該還是有划算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