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James Jeans特賣我的實穿心得 & bloch巴蕾舞鞋實穿照篇



昨天晚上到處都在放煙火, 還好早早入睡的妹妹沒有被影響, 倒是姊姊年紀越大膽子越小, 一直說放煙火的聲音好恐怖, 不敢一個人睡覺...(本篇最下面也有不能錯過的國慶持續慶祝特價消息, 折數很讚喔!)

***********

今天的特賣是James Jeans, 其中有超多條她家最出名的twiggy褲款, 顏色又多尺寸又齊, 而且還有小矮人的最愛cropped的長度呢, 本篇最下面有我最近入手的twiggy褲款的穿搭照片跟心得, 之前朋友就說這個褲款很適合圓身的人來穿, 雖然我自己算是扁身吧, 不過穿起來也不錯看, twiggy是好萊屋名星的最愛褲款之一, 比如說rachel bilson, 她因為個子矮, 其實不是穿每一種褲款都好看, 有時候看她穿男友褲真的顯得腿短了, 不過她穿twiggy就超顯瘦的啊, 整個人多高挑的感覺, 其實她應該不到160公分說.

今天特賣的看到牛仔布的款式有這條James Twiggy Skinny Jean DARK BLUE, 然後shopbop有一條James Jeans Twiggy 5 Pocket Legging Jeans評價說很適合臀圍豐滿的人,現在打七折.

ph:James Jeans blog


**************

Nicky Hilton穿的也是twiggy, 是不是看起來腿超細一隻?

ph: James Jeans blog


*************

想要看她家twiggy評價的人, 可以參考這條James Jeans Twiggy 5 Pocket Legging Jeans slate色, 這條是她家最最最多人穿的顏色, 好多名星也都是人腿一條, 有22個好評喔, 完美包附身軀, 又非常柔軟, 不會過厚可是也不會太薄, 訂價又不高, 不過有人覺得這個版子比較小一點, 可以size up.



************

James Jeans Twiggy 5 Pocket Legging Jeans(如果上面那件沒有打動妳的心, 那這件也是超級口碑款, 訂價更低了, 而且有四十幾個好評耶!)

James Jeans Twiggy 5 Pocket Legging Jeans


************

Victoria’s Secret 的名模 Alessandra Ambrosio穿的是淺淺的粉紅色orchid, 不過我覺得這個orchid色有一點偏向肉色, 不是很適合我們東方人的skin tone.

ph: James Jeans Blog


************

今天特價的三款粉紅色我就覺得好看很多, 帶一點灰感在裡面會更襯膚色, 左邊兩款都是twiggy, 分別是Twiggy Skinny Jean PRIMM PETAL, 跟深一點的PINK IRIS, 還有短版的Cori Cuffed Capri Jean.



************

像下面Cameron Diaz穿這樣帶一點灰感的粉紅牛仔褲就很好看.

ph source


************

如果妳有稍微留意, 就會知道今年這種aquamarine色非常流行, 我自己也好喜歡的買了不少這種色系的單品, 上面搭配小花襯衫, 帶著一點復古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好時髦.

ph: chictopia.com


*************

今天有看到幾個漂亮的藍綠色系褲款, 首先是Twiggy Skinny Jean Sea Spray, 中間是適合個子矮的人的James Twiggy Crop Cropped Jean, 最右邊是TURQUOISE色的twiggy可是尺寸很零碼.



*************

接下來是我的罩門的珊瑚色系, 不是粉紅也不是正紅, 是帶著一點橘的紅, 我覺得這種顏色穿起來很亮眼, 心情會變得很好, 珊瑚色系的牛仔褲穿的最讚的就是最近快要生的王妃kate middleton啦.



今天也看到好幾條這種色系的褲款, 左起為Twiggy Crop Cropped Jean INDIAN SUMMER, 中間是比較紅的Twiggy Crop Cropped Jean POUT, 最右邊是她家的男友褲Neo Beau Boyfriend Jean, 其實是比較沒有那麼貼身的skinny jeans, 這種褲款評價也滿好的.



*************

黃色的我覺得也沒有想像中難搭配, 上面搭個白T跟牛仔外套就完成了, 今天有看到這條Twiggy Skinny Jean CITRUS PUNCH就是很漂亮的黃色褲. 對了 shopbop也有一條James Jeans Wonder Cropped Jeans顏色很漂亮現在在打折, 大家可以參考model的搭法.

ph source


*************

其他特價的twiggy還有牛仔布的DARK BLUE, 卡其色WATER LILY, 灰藍WINDSOR, 跟寶藍VICTORIAN BLUE等等.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點這裡.

*****以下就是我的實穿心得分隔線*****

早就想試試看到底為甚麼James Jeans的twiggy款式那麼受歡迎, 然後又看到amazon這裡有幾條特別便宜, 趕快買回家試試看. 那些款式都是訂價就比較低, 不過特價之後還真是跌破眼鏡的好買啊! 尺寸都是挑選24, 其實我覺得這個twiggy還滿緊身的, 如果我買大一個呎碼應該也會很好穿. 首先是這條一看就喜歡的James Jeans Women's Twiggy Skinny Jean coral色, 大家也知道, 我對甚麼紅色啦, 珊瑚色啦, 特別沒有抵抗力, 這條的料子有一點像帆布, 上面是有一點螺紋的, 穿起來就是很稱職的legging, 不過因為滿包肉的, 我覺得滿不錯的耶, 現在價錢超低的, 不趕快打包還等甚麼.(今天特價的Twiggy Crop Cropped Jean INDIAN SUMMER是好類似的顏色)



************

搭配的襯衫是之前shopbop秒殺的這款Joie Devitri Silk Blouse, 這件襯衫真的是大推啊, 我覺得好美唷, 而且穿起來膚色也變好了, 大家可以去Neiman Marcus這裡買(花的圖騰跟我這件放的地方不太一樣就是了, 不過我在mall看到的都是跟我買的花樣相同), 或是Joie官網還有這個花色(尺寸也快不齊了) amazon這裡也有可是數量有限, 不然現在nordstrom有進黑色版本, 也不錯看.



同款布料也有推出長洋裝版本Joie Lunaria B Dress, 自然也是賣的超好啊 nordstrom早就賣光光了, amazon這裡黑色版本還有XS跟S, bloomingdale's這裡尺寸不齊



*************

鞋子也要好好推薦一下, 是這雙Bloch London Women's Prima Ballerina Ballet Flat stone色, 這個灰色很好搭衣服呢, 上半身下半身都很鮮豔, 這時候搭配素一點的鞋子就很剛好, bloch的芭蕾舞鞋, 做工真的滿讚的, 跟法國製的repetto相比毫不遜色, 加上現在的價格奇低無比, 我買了大半號36.5, 還是有一點點緊, 建議大家腳寬的可以買大一整號.



她的鞋底有防滑的設計, 然後鞋子內裡用的是吸汗的suede, 跟ferragamo的鞋子用的很類似質料, 鞋底還有加一個軟墊, 真的是一雙很用心的鞋子, 喜歡巴蕾舞鞋的你真的可以收集.



**************

第二條是好亮好亮的綠色James Jeans Women's Twiggy Skinny Jean Peppermint, 這樣的綠色褲子我可是沒有買過, 評價很好, 回家搭配上其實一點也不頭痛, 又是同一件Joie家的襯衫Joie Devitri就可以打發, 結果很讚耶, 我喜歡, 跟carol色的ps1 pouch也很合拍, 褲子本身是有彈性的布料, 不像牛仔褲, 24腰很貼喔, 滿合身的, 褲腳我有往內捲一些, 穿的是平底鞋, 看起來腿也不會特別短,讓我很開心.



*************

平底鞋是我之前就一直說評價很好的Bloch London Women's Patent Bllrna Ballet Flat, 顏色是極可愛的seafoam色, 淺淺的綠, 很有氣質, 一點也不會誇張, 我穿36.5剛剛好(腳長22.5寬9公分), 我自己平常都穿6號的鞋比較多, 這雙有買大半號, 比上面灰色的那款稍微鬆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買大一整號, 後面加止滑貼可能會更舒服.



**************

再來是最安全的James Jeans Women's Twiggy Skinny Jean, royal皇家藍, (今天有看到寶藍VICTORIAN BLUE特賣), 這款的料子跟綠色的是一樣的布面材質, 穿起來感覺比綠色的稍微鬆一點點, 不過還是非常合身的, 這個顏色搭配起來就幾乎沒有任何障礙了, 把她當牛仔褲穿搭就可以啦, 現在也是便宜到不行的價格.

搭配的條紋上衣是上次shopbop有額外折扣活動的時候買的這件Edith A. Miller Double Scoop Mini Dress條紋迷你洋裝, 不過我把她當成上衣來穿, 這件我買的是S, 太大了, 胸口好低, 看來要退貨了(看起來手臂怎麼有點像豬蹄膀)... 話說骷髏圍巾ALEXANDER MCQUEEN Modal Skull Scarf還真搶戲啊, 很喜歡這個配色呢, 鞋子又是低調優雅的灰色Bloch London Prima Ballerina Ballet Flat, 不知道要配啥顏色的包包, 白色的Large Selma Top-Zip Satchel很不錯喔.



**************

另外還有一款雙色的Bloch London Women's Classica Pearl Ballet Flat也非常可愛, 有很多顏色組合, 價格也都很低, 因為我以前就買過這款, 知道一定要大一整號才會舒服, 這次直接買了37號,就剛剛好了, 我買的顏色是shell pink, 很小女生的柔美配色, 上次網友有給我看她的試穿照, 穿的是另一個顏色Cupido, 也非常好看.



跟我很推薦的超柔軟條紋洋裝Splendid Tie Front Dress. (很多人問我這件洋裝的尺寸怎麼抓, 我自己穿了xs覺得上半身還滿合的, 裙長前面短後面長, 我建議胸部比較大或是比較高挑的人, 可以size up, 反正可以綁帶還是會很有腰身的)



***************

最後提醒一下喜歡紅色pashli的人, 現在shopbop有進中型的紅x金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如果嫌小紅太小的話, 這咖中款的很讚說! 不然他們也進了小紅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啊!!!



************

折扣訊息:

@stuart weizman官網的鞋子 現在正在大特價 打到對折(點這裡是所有的折扣款, 尺寸滿齊的, 有涼鞋, 平底鞋, 高跟鞋, 還有靴子, 甚至皮包都有好多打折的) 她家是免費國內運費也免費退貨, 不過sale items都是final sale喔要注意:

我喜歡的有:
FLATTY(這款看起來滿好走路的)
THEONE(這雙鞋跟很漂亮其他地方都完售了)
METALMANIA(這是高跟的wedge有出到5號)
DIPLILLE(這款前面有防水台的魚口鞋出到12號)

************

@感謝網友提供的消息:

今天barneys warehouse(就是barney's NY的outlet)有全部額外七折的特價(價格直接秀在網站上, final sale), 其中這顆Large Emile Tote還有這咖Kirsten Tote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價錢喔~~

************

@到7/7號為止charm & chain家的珠寶現在折扣區一律可以額外七五折 折扣區點這裡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9 comments:

  1. 紅色中型pashil 實在太誘人了. 在猶豫是要現在入手,還是等一下下看有沒有
    site wise 20% off 這樣的折扣,但是我想如果我等這種折扣,到時候紅色應該也沒貨,或是等很久很久 ... 菜湯覺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基本上是不太可能耶 因為這個中型款的紅色是最新出來的說...

      Delete
  2. Dear菜湯,關於Joie Lunaria B Dress這件長洋裝,我要來分享一下去年買了同個版型裙長略短(大約到小腿1/3)的版本,布料也是印花的但底是橘紅的絲質,穿起來非常好看!!而且Joie的絲質真的不是蓋的,薄透但有強度,版型非常顯瘦纖細,而且今年這塊絲料的花樣更勝去年,有喜歡的格友不要錯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沒錯 這塊料子真的非常漂亮 很推薦大家試試看呢 尤其是喜歡復古風的人

      Delete
  3. mini pashli red is gone...T^T!!!!!!!!!!!!!!

    ReplyDelete
  4. 今天收到Bloch London Women's Classica Pearl Ballet Flat,真的非常讚!
    我買了cupido色,實品非常美很好穿
    我也是買大一整號
    但我有大小腳
    左腳剛好,但右腳要貼個止滑貼才合腳
    謝謝菜湯推薦好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 bloch的鞋子真的很讚 一般來說 哪有可能用50-60美金買到這樣作工那麼精細的鞋子啊 nine west人造皮鞋也要七八十吧 哈哈哈 很開心妳喜歡喔 我也很驚訝居然有那麼便宜的價格 我還要幫我日本朋友多買一雙呢

      Delete
  5. 菜湯~我現在正在兩件做糾結! 我想要買一件黑/深深深藍色的牛仔褲。首重軟綿舒服又顯瘦有型。這兩件價位很接近,然後又評價也都很讚!菜湯你覺得我應該挑那件呢? 另外James Jeans感覺是比較像Legging還是牛仔褲呢? 謝謝菜湯

    CE的legging jeans
    http://www.shopbop.com/jean-leggings-current-elliott/vp/v=1/845524441951156.htm


    James Jeans Twiggy
    http://www.shopbop.com/twiggy-pocket-legging-jean-james/vp/v=1/845524441845388.htm

    ReplyDelete
  6. 菜湯,我想問關於Bloch的選碼
    我平常是穿38/US7.5
    是直接拿39對嗎
    因為如果以US size換算8.5=38.5所以我有點猶豫

    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