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菜包上學日誌 & 不能錯過的特價包包 & 好身材洋裝Nicole Miller特價又一發



下面的秋冬單品都是我喜歡的黑白灰:

@Cullen Drape Neck Top(這件跟我之前買的Helmut Lang很像 可是我的HL打完著還要一百多, 這件是HL的三分之一不到, 這種垂墜型的黑色上衣超好用的, 多吃一點也不怕小腹突出很見笑);
@Autumn Cashmere Colorblock Ribbed Boatneck Sweater(這件純cashmere的毛衣上面是色塊拼接, 我覺得滿好看的說, 非常的on trend);
@Cullen Colorblock Cashmere Infinity Scarf(這件是純cashmere的甜甜圈圍巾, 不懂為啥總是可以讓model配起來很醜, 其實我覺得扭轉成黑色部分多一點, 就會很好看很好搭);
@Martin Grant Double-Breasted Trench Dress(這件是法國製的黑色風衣式洋裝, 尺碼是法國碼喔, 變得滿便宜的原價要一千多呢, 不過這件是final sale要注意)



**************

這個禮拜菜包正式去上學, 第一天接菜包回家之前, 給自己做了心理準備, 假設菜包可能:

沒喝水, 沒睡午覺, 哭哭啼啼說再也不要去上學了.

沒想到看到他的時候, 小姐興高采烈, 覺得學校太好玩了, 等不及第二天還要去, 可見他平常跟我窩在家裡有多無聊了, 哈哈哈! 這個幼稚園, 從去年七月排到現在, 超過一年的後補, 終於排到可以去上, 學校是包餐的, 昨天本來給菜包打包的新鮮無花果, 老師沒讓菜包吃, 理由是不可以吃跟同學不一樣的東西, 我給他裝的triscuit全麥小餅乾, 以後當然也是不能帶, 下午點心一律吃學校準備的!!!! 美國的學校小點心, 有時候是goldfish那種小魚鹹餅乾, 也有nilla wafer那樣的甜餅...

photodog覺得我神經發作, 他覺得小孩子只要在學校有乖乖吃飯喝水就好了, 不用管那麼多, 可是我真得很受不了小孩子吃那樣的點心耶...(自己吃冰淇淋就可以, 小孩吃點餅乾就嚴格的要命, 完全雙重標準的壞媽媽來著)

晚上我問菜包你們今天中午在學校吃甚麼? 他說, 吃麵包, 一點炒飯, 還有幾顆葡萄加上牛奶, 然後他自己加一句, 好奇怪的組合喔(傻笑), 老師都沒有給我吃青菜耶!!!!

唉, 這讓我太頭痛了, 雖說包括餐點的幼稚園, 讓媽媽我方便很多不用準備便當, 可是對於學校準備的營養午餐, 我總覺得營養不夠均衡, 要顧及所有小朋友的口味, 青菜最多是一兩朵花椰菜一顆小番茄, 或是一點點小青豆紅蘿蔔混在義大利麵裡面, 這樣怎麼夠呢? 可是排了一年才排到的學校, 總不能為了青菜太少就退學吧, 只好早上跟晚上加強了.

*************

第二天上學, 早上菜包本來要賴床了, 我一邊叫他起床, 一邊說, 要去學校上學囉, 中午可以不用吃青菜, 下午又可以吃好甜的餅乾, 還不快起床! 小姐立刻清醒了跳起來, 這招真有效! 不管學校餵他們吃甚麼, 只要菜包每天開開心心願意去上學就夠了, 接下來就希望他不要太常生病才好, 恐怖故事聽太多, 有朋友的小孩頭三個月去上學, 其中的一整個月都在感冒的, 太驚人了...

**************

第三天上學, 早上菜包拖拖拉拉不趕快把早餐吃完, 我只好恐嚇, 你吃的那麼慢, 那媽咪就"不帶你去學校"囉, 這招也很有效, 一聽到不能去學校, 立刻大口的把青菜吃完了, 希望他以後上真正的學校也會那麼愛上學才好.

************

給菜包的作業: 每天問兩個同學的名字 (小姐跟我在家裡獨處太久有社交障礙, 看看跟一票小朋友混熟了之後會不會變活潑一點)

****************

現在用折扣碼(過期了), 秋冬新鞋款新包款可以額外八折, 入口點這裡:

其中太超值的就是這咖Rebecca Minkoff Mab H260I001 Shoulder Bag, 特價的一個是酒紅色port(沒看到的話就是賣光了), 一個是墨綠色hunter, 這款包, 上班來提非常適合, 我在mall裡提過, 大小適中, 皮質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他還滿大的, 可以裝很多東西, 筆記電腦絕對沒問題, 本來的訂價就不是很貴, 然後又特價, 現在居然還可以額外八折(amazon很容易就突然改價錢, 所以每次價錢超低的話就要趕快搶, 有時候吃個飯回來價錢就調上去了)

點這裡有非常多好評喔! 大家除了說容量大, 提起來有格調以外, 還有人說包包看起來比定價貴多了呢! 工作用的所有東西都可以裝進去, 提帶夠長也可以舒服的肩背.

我覺得酒紅色很漂亮, 墨綠色很知性, 都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而且打燈籠也找不到這種好價錢的. 這款現在還有推出迷你版本的Rebecca Minkoff MAB Mini Tote剛好就是hunter墨綠色, 給大家看看背起來的顏色對比.



*************

還有這款這幾季很紅的LOEFFLER RANDALL Rider Satchel-N Top Handle Bag 現在新款顏色也都可以打八折 不過裡面的Maroon色, 現在不但已經特價, 還可以額外八折, 最是划算, 這個包就是讓你騎腳踏車的時候可以綁在車子上的包.



rachel bilson拿的是大紅色的版本



這樣的包款我覺得也不會退流行, 因為它本身就是很簡潔的線條, 又有一點復古的情懷在裡面.



可以背可以提, 可以帥氣也可以小女人, 滿好用的一個包款.

(photo source)

***************

好身材洋裝的品牌Nicole Miller特價洋裝今天又看到好幾件很不錯的:

我最推薦的是其中這件Stretch Twill Puff Sleeve Dress, 有袖子而且又是puff sleeve可是看起來不會顯胖, 反而看起來很有大家閨秀的風範, 他家的洋裝是美國製的, 整件又有折子在腰部腹部所以就算貼身也不會顯現五花肉. (如果喜歡這件的版型, 現在非常深的hunter墨綠版本也有打折而且更便宜, 尺寸也算齊)



另外一件我也喜歡的是Ponte Knit Diamond Pleat Dress, 有黑色跟藍色的選擇, 這件前面跟背後的車縫方式, 一看就覺得超顯瘦, 也是美國製的, 比上面的那件便宜.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點這裡.

*************

今天除了上面這幾件洋裝以外, saks這裡新一波折價款, 有好幾件都還滿不錯的:

@Diane von Furstenberg Walker Strapless Lace Dress(DVF家的蕾絲洋裝)
@David Meister Printed Party Dress(這件完全就是我的菜 最近最喜歡這種版型的洋裝 穿起來不用收小腹 又可以很優雅)
@Teri Jon Belted Dot Dress(領口跟袖子的剪裁滿有賈姬風的)



@Parker Karmen Lace-Trim Silk Dress(這件評價滿不錯 是絲質的)
@David Meister Pleated Peplum Dress(這件的領子也做得很雅緻)
@BOSS Black Drapira Chiffon Dress(這件黃洋裝也好漂亮)



@MILLY Nicole Peplum Dress(這件還有黑色版本 也是我喜歡的洋裝版型)
@BCBGMAXAZRIA Sophiani Strapless Dress(這件洋裝看起來也很顯瘦)
@Nanette Lepore Turntable Dress(這件蕾絲洋裝現在折扣之後很便宜 而且設計滿特別的 我喜歡他胸前跟肩膀的lace insert, 評價很好)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6 comments:

  1. 菜汤 我收到Gilt买的Rag Bone靴子了 果然很好看呢,而且这款是意大利制的。不过我觉得和中国制区别并不大,至少从外观上说。我的脚背很高,所以买Rag家的鞋子要整整大一号才可以。这款真的很好看,可以翻下去当短靴,也可以当中筒靴。非常实用,特别是价格,是166.25刀!另外,我人品好到今天买到了早就断码的Nakamura Jacket军外套,真的是2号的size !

    还有还有,吃到了台湾的土凤梨酥(微热山丘)超级美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你說到微熱山丘 我突然想起我家冰動庫還有幾個存貨捨不得吃 等下就去拆來吃 外套你也太幸運了 早就到處缺貨了啊

      Delete
  2. 菜湯,你說的Rebecca Minkoff Mab H260I001 Shoulder Bag有兩個顏色打折,port色一直找不到網頁,會不會是fire engine?

    ReplyDelete
  3. Dear菜湯
    很喜歡你描述菜包的學校生活,好有趣,連你們夫妻的對話也很有意思。看樣子菜包每天晚上一定得吃很多青菜補回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只晚上 早餐就給他吃很多青菜了 哈哈 我覺得他每天最快樂的時候就是在學校吃飯吧

      Delete
  4. 我以前在小學教課的時候也覺得他們怎麼都給小孩吃那些不營養的餅乾
    而且午餐的蔬菜分量那麼少又那麼難吃
    不過往好處想 好像有很多小孩子小時候被父母嚴格限制不準吃某些食物
    長大以後自己住以後就會狂吃補回來
    既然避免不了學校給這些
    那就一直給菜包洗腦說這些很不健康喔,要少吃
    這樣以後菜包就不會有補償心態了 (我這樣邏輯對嗎??)

    請問菜湯方便推薦一下小孩子居家衣或睡衣品牌嘛?
    多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上次問我小朋友睡衣的時候我有看到 可是一直覺得沒有好的推薦沒辦法給你交代 因為他的睡衣通常都是target買的便宜貨 尤其是洗的越舊他越愛 一定要很寬鬆很寬鬆那種的

      我記得你的背景就是教書對吧 你說得很有道理 其實我也是這樣跟自己洗腦 平常吃一點 不然他長大可能就會有補償心態 以前對菜包來說 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cheerio也在其中之一耶 不知道現在吃了nilla's wafer之後 cheerio排在第幾名 哈哈

      Delete
    2. 不好意思啊,菜湯,因為最近用電腦不方便,手機上網有一點不好操作,我記得有請問過你小孩居家衣,可是一直都找不到在哪篇,所以重複問問題,希望你不要見怪!

      其實菜湯是個吃的非常健康的媽媽,絕對不需要擔心菜包和湯包營養不均衡
      而且我自己看過的經驗啦,接觸越多種類食物 (不管健康或不健康)的小孩長大以後都比較不會偏食,也會對各式食物比較願意嘗試且有包容性! 我也是在小學混了好幾年發現其實很多吃了學校給的這些美式垃圾食物的亞洲小孩反而更喜歡吃亞洲的米飯和蔬菜,所以我想應該是家裡的飲食習慣影響更大

      Delete
  5. 菜湯,

    期待你的Gryson Ruby satchel實搭照! 我也很喜歡這咖, 可是很擔心它會很重, 可以請問你這包重量多少嗎?抑或是和那小馬可的flipping out來比誰重呢? 很怕買到重的包呢?! 拜託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是真皮的包包 提起來是有一定重量 我秤秤看好了 我滿推薦這款包的唷 非常好搭 容量也夠大 連內裡都是真皮的 不像現在很多設計師包包 為了省錢 內裡都是布面的了 感覺物有所值就對了 silence色非常高雅

      Delete
  6. 請問一下菜湯有推薦的criss cross wedge sandals嗎?顏色我想要是裸色,整體感覺類似這雙:http://www.dsw.com/shoe/obsession+rules+dominique+wedge+sandal?prodId=285913&productRef=SEARCH

    印象中妳有穿過類似款式,但不知道該怎麼找。

    我買過這雙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5CNDGU6/ref=oh_details_o09_s01_i00?ie=UTF8&psc=1
    其實非常推薦,好穿好走。只是它的顏色比照片深,而我喜歡的裸色是稍微偏粉紅的那種。但比較沒執著在這點上的人應該就會很喜歡這雙鞋喔。

    另外我同意有些小孩可能會有補償心理這回事,像我媽媽小時候沒吃巧克力,年紀稍長後第一次吃到時,她說她一口氣吃光一盒,吃到肚子不舒服。適時讓小孩子吃些點心應該是可以的,菜湯可以稍微放寬心啦!

    - Chels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的lucky brand那雙Miller2 Sandal 我很久以前有挑出來推薦給大家 不過我自己沒有穿過就是了 今年我沒有買那種的涼鞋 現在一時要幫你找也找不到 我再看看 有找到的話會跟你說

      Delete
    2. 剛剛看到這雙kate spade家的IDA WEDGE 雖然不是完全像你喜歡的款 不過看起來也滿漂亮的喔 打對折 義大利製

      Delete
    3. 還有這雙TAWNY WEDGE更便宜 可惜不是你要的裸色

      Delete
  7. 菜包好可愛哦 拜託多寫一點菜包的事情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