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revolve新一波折扣有我很愛的western shirt呢!!



今天早上在最上面"跟菜湯一起買"也有列出一些今天的折扣訊息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

Revolve(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一百有免費國際遞送)今天晚上下新一波折扣, 所有的折扣品項點這裡, 皮包點這裡, 鞋子點這裡 牛仔褲點這裡:

@The Western Shirt(這件current/elliott的牛仔襯衫的版型我很推薦耶, 穿起來超好看, 不會太鬆或是過緊一整個剛剛好, 我的是另外一個淺一點的顏色shopbop這裡有大家可以參考model穿起來的感覺)

襯衫: The Western Shirt
褲子: RAG & BONE/JEAN lariat pants
手鐲:vita fede(最愛右邊的那個Crystal Eclipse Bracelet)
皮包:Mini Affair port(revolve這裡已經sold out啦)


*************

MODEL穿起來像這樣也非常好看, 可以當小外套穿.



*************

P.S.想要找牛仔襯衫的話, 這件 Rag & Bone/JEAN The Western Shirt也很好看說, 雖然不同品牌可是名稱都是western shirt啊.



*************

Fionie Tank(這件我有的是白色版本, 這件是非常稱職的內搭)



*************

@Long Sleeve Top(這件蕾絲上衣超美的啦果然是法國裔設計師Catherine Malandrino的風格)



*************

@Shane Crew Neck Sweater(equipment家的箭頭毛衣我早就看上很久, 可以點這裡看shopbop的model走動影片)
@Rei Crew Neck Sweater(equipment條紋毛衣)
@Shane Crew Neck Sweater in Black/Ivory(這件黑白圓點的超好搭配說可惜料子是wool我覺得沒有那麼舒服)



*************

@Red Red Rose Top(這件有黑色跟藍色版本穿起來不但遮小腹而且超有腰身)
@RUNWAY Godets Blouse(條紋襯衫, 背後的下襬作的像裙襬)



***********

@Striped Leaf Print Voile and Lurex Stripe Chiffon Cutout Dress(Anna sui的復古圖騰洋裝)
@Silk Tulip Sleeve Top(布料立體的絲質綁帶上衣)
@The Faye Shirt(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的牛仔襯衫單品)



***********

@Olimpia Satin Flat(豹紋便鞋, 這個牌子建議可以買大半號)
@Sheila Cotton Flat(zig zag的花樣也挺時髦的)
@Mouse Pony Ballerina Flat(豹紋馬毛的小馬克老鼠鞋好像沒在別的地方看到過耶)



***********

@The Letterman Sweatshirt in Indigo with Stars(建議可以size up就可以拉成斜肩的感覺啦)
@Hard Candy Cuff Top(這件也是超推薦的, 我買的是黑白版本<--Zappo's這裡有在打折, 好穿, 好搭, 袖口蕾絲勾花很漂亮, 特價完才$55)
@Haute Hippie Military Anorak Jacket(這件軍外超特別, 肩膀有流蘇喔)



**********

@Mid City(如果網友想要買可以寄到國外的city包, 這次也有好幾個款式打折)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2 comments:

  1. 您好!請問平常穿美國碼4-6號!那第一件襯衫應該要挑幾號啊?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通常穿0 or 2號 這件襯衫穿0/xs剛剛好 給妳參考

      Delete
  2. 哈囉!菜湯~
    我想詢問您有一篇文章,是有介紹一件很有質感價錢不高的咖啡色斗蓬,在Nordstrom購買的到,我想詢問的是,您部落格上面model穿的那件類似迷彩色的長褲是哪個牌子?請問您知道嗎?感激不盡~~~~~~

    ReplyDelete
  3. 菜湯好~~

    你那件equipment的襯衫,我也有買!
    結果很開心的穿出去兩次,就被勾到了...
    想請問你平常都怎麼保護這種絲質襯衫呢?
    會如何洗滌?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能自己小心 絲襯衫我一律送洗 通常要穿好多次才會洗就是了

      Delete
  4. Hello 菜湯,

    我剛剛看到Zappo那 Free People Stripe Hard Candy Cuff 黑白色有打折喔~尺寸都還很齊...
    看到好開心 想說分享一下~

    ReplyDelete
  5. 今天收到current/elliott的牛仔襯衫,不論是材質還是版型都好喜歡哦~~感謝菜湯,啾咪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 我就說這是我大愛的一件牛仔襯衫啊

      Delete
    2. 超超超級感謝你為我們一群熱愛Burberry和Tory Burch卻沒住在美國的粉絲們另開一篇文章:))))) 超~級~用~心!!

      Delete
  6. Dear蔡湯, 妳真的好sweet,貼心, 為我們這些不住在美國,也能提供第一手的流行資訊, 我,真的好喜歡讀妳的blog, 忍不住要浮出水面,潛水多年的忠實讀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