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尺寸齊價格又好的Robeez學步鞋特價



今天稍後還有一篇現在快寫完了, 是之前預告很久的Gryson Ellie包實搭照篇!

********

家裡有學步中的小朋友, 今天有學步鞋最有名的Robeez Baby Shoes學步鞋特價(都可以寄到國外, 可以跟同事姊妹合購之類的省運費), 尺寸很齊超難得啊, 我覺得滿值得入手的, 不知為何, 他家的鞋子很少打折, 打折的時候尺寸都超級不齊搶手的哩, 永遠買不到想要的尺寸, 所以有看到特價又有尺寸的時候我就會想買...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這個牌子? 我看很多都是找代購去買的, 根據以前菜包穿的經驗, robeez的鞋特別適合肉肉腳的寶包.

學步鞋的鞋底都是非常軟的, 讓剛學走路的孩子腳底有抓地感, 他家的鞋子都有得過美國足部醫學會APMA認證的喔!(下面這雙今天就有買點這裡)



他家的鞋子明星媽咪也愛用的:



尺寸表如下, 如果不放心的人還可以參考這裡有可以印下來的腳掌尺寸對照圖, 讓你直接量寶包腳的尺寸:



今天看到下面這幾雙都不錯, 耐看又實搭, 他有分兩個系列, 今天賣的好像是mini shoez系列, 鞋底又比crib shoes更厚一點, 適合出去爬爬走:

@Slammin Sam Mini Sneaker(顏色中性男女都可穿)
@Everyday Ethan Mini Sneaker(這雙就是小男生的啦)



小女生的選擇就是比較多:

@Wave Catcher Mini Sandal(瑪莉珍鞋)
@Mini Mocassin(這雙也滿好看的很時髦哩)
@Playful Patty Mini Sneaker(這雙可惜只有一歲以下的尺寸妹妹已經不能穿了不然那朵花好可愛)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都在這裡

************

剛剛看到這雙粉藍色的Robeez Little Lady Mini Flat 現在6-9個月跟12-18個月的尺寸難得價錢超超超好, 而且讓我意外的是通常12-18個月要買到打折價錢很難喔, 不過要買滿$25才能免運費就是了, 這雙的評價也是超讚的, 有小女生的媽咪可以參考!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4 comments:

  1. Dear菜湯:看了妳的發文,馬上買了三雙寄到妹妹家,妹妹看了之後好喜歡呢!謝謝妳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送給妳妹妹的小孩嗎 以前菜包就是穿robeez長大的啊 他的舊鞋子我都還有留著呢

      Delete
  2. Dear菜湯~最近愛上 Equipment,最近蒐刮了好幾件,想請問菜湯都如何收納質料很好的襯衫呢?用摺的呢?還是用掛的呢?還是有其他好的方法?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收集了哪幾件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妳個子小 妳可以穿的我肯定也可以穿才對 我的襯衫都是掛著喔 不喜歡折起來久了會有折痕 我又是不會用熨斗的人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