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Alexander McQueen的骷髏手拿包的my other bag現身



感謝網友通知喔, 他看到這個賣場有這款之前介紹過的環保袋My Other Bag Elizabeth Tote Bags(可以寄到國外, 一組有兩個送禮自用兩相宜), 是前幾次特賣都沒有的Alexander McQueen手拿包的圖騰耶, 他怎麼會知道我很愛這款啊!!!! 還好是藏在這種大雜燴的賣場裡面, 所以還沒被搶光, 這個牌子的包包, 都是在LA設計跟製作, 點這裡還有很多其他的款式是之前賣光的, 現在也都補齊啦, 想要看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這次補齊的款式裡, 除了以前沒看過這次一定要入手的馬坤手拿包圖騰My Other Bag Elizabeth Tote Bags以外 (Petra Benova提的就是My Other Bag Elizabeth Tote Bags)



我覺得用LV Neverfull當作靈感的London Tote Bags也很不賴, 然後還有香奈兒包的Jackie Tote Bags都是之前的熱門款.



其他所有的款式點這裡



**************

現在skinstore(可以寄到國外)有一個折扣碼: fall 滿$100折$20, 滿$175折$45,滿$225折60 洗臉刷的clarsonic最近推出了一個刷腳的新系列clarsonic pedi, 想要買來保養腳部的人可以買這組Clarisonic Pedi Sonic Foot Transformation裡面啥都包括了, 這樣可以達到折抵$45的門檻, 不然加買一個$26+小東西(比如說可以買這罐好好用多屯一點也無妨的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就可以省到最大值的$60啦, 或是買這條Philip B Lovin LeaveIn Conditioning Creme一擦上去就可以讓頭髮看起來好像髮質好一千倍的護髮霜(<--這句誇張的話是lucky雜誌說的啦)+ Jurlique Rose Love Balm這個應該是他家最便宜的單品吧, 可以放在皮包裡不佔空間 想要滋潤指尖就可以拿出來用.. 總之這是還不錯的折扣~~



************

其實我也滿推薦這組Clarisonic PLUS System with Spot Treatment and Deep Pore Brush Head White(點這裡是所有的顏色) 因為它有附好幾個不同的刷頭, 除了可以一般的臉部刷以外, 還有臉部深層清潔刷, 加上身體刷, 這樣就不需要另外買專門刷身體的刷子了, 一物多用, 現在可以打折買我覺得滿划算的, 完全不用湊別的東西就可以直接用折扣碼: fall折抵$60, 有滿多好評的. 下面的lavender色是限量的顏色.

Clarisonic PLUS System with Spot Treatment and Deep Pore Brush Head  Lavender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6 comments:

  1. 菜湯! 還想偷偷問下,這篇(http://vegesoup.blogspot.tw/2013/03/vince-camuto-malinda.html)裡面 Joie Women's Nixon Dress那套的鞋子是什麼牌子的鞋子呢? 好漂亮啊!

    ReplyDelete
  2. 菜湯 我有買clarisonic的MIA2 我想要直接單買刷頭 (敏感性肌膚 以及可以刷身體 跟刷腳腳的刷頭) 可以請菜湯幫忙一下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http://www.b-glowing.com/這個網站可以直郵,菜湯有講過不幫人代買。而且可以找代購呀。

      Delete
  3. http://www.shopbop.com/fencing-hoodie-pencey-standard/vp/v=1/1579511237.htm 菜湯 想請問一下這件保暖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沒穿過 不過它的材質是fleece應該會保暖 這件Fencing Blazer我有買 就覺得滿保暖的 也是fleece材質 不知道兩件一不一樣 都是同一個牌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