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我的vita fede小收藏 & CK內衣七五折特惠 & free people條紋上衣搭配



昨天晚上看了電影Django Unchained, 是kill bill的導演Quentin Tarantino又一自編自導巨作, 講的是關於19世紀一個黑奴Django跟獎金獵人Schultz合作, 想辦法要營救他的黑奴老婆的故事. 電影裡面該有的緊張打鬥跟幽默情節通通具備絕無冷場, 種族歧視這種比較深的議題也可以讓你思考, 當然也滿血腥的, 畢竟這是Quentin Tarantino的電影, 兒童不宜喔, 想要找個另類又要好看的電影, 可以考慮這部.

**********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vita fede手環的小收藏吧, 這個牌子是LA設計, 義大利製造, 最近幾年在美國非常火紅, 身邊的朋友都有買了, 之前很多網友也都有跟我分享他們買了疊戴的照片, 越看越是著迷, 不知不覺也收集了幾個 跟大家分享一下~~(shopbop這裡有滿多款式的, revolve這裡也有進一些, 這兩個都是可以滿百免運費寄到國外)

**********

雖然vita fede通常大家入門都是先從這款Mini Titan Bracelet, 或是鑲鑽的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開始, 可是我覺得這個玫瑰金搭配黑石的版本才真的是特別啊, 尤其是跟黑色錶面的錶一起戴, 絕配.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只剩下三個啦, 果然是在暢銷排行榜上有名的熱門品項, 之前看到下面黑石跟白石的搭配就完全被擄獲了, 好美好別致喔!!!



**********

說到vita fede, 最近我最最愛的一款不是尖錐款, 反而是方型的Crystal Eclipse Bracelet, 手環本人好美好閃亮好有氣質, 中間的方塊其實是有點斜放的, 所以每一面看起來的感覺都不同, 有一個重量, 如果跟其他手環疊戴會叮叮咚咚的, 不過我通常eclipse喜歡單戴, 讓他自己當主角, 他家的珠寶都是洛杉磯設計, 義大利製造的, 的確是比一般便宜的珠寶來的有質感很多.



說真的我還沒看過這樣的手環設計呢, 好別致, 下面是另外兩款沒有相鑽的版本銀色的Vita Fede Eclipse Bracelet跟金色的Vita Fede Eclipse Bracelet, 便宜很多, 其實沒鑲鑽也不錯, 這樣就不用擔心不小心敲到會不會掉鑽的問題啦.



這是我之前帶著的照片, 照片右邊舉起來的手就是單戴起來的樣子, 總之非常推薦這個手鐲, 我自己愛死了, 如果你有在收集vita fede, 這款不要錯過了.



**********

至於我另外一支手, 是疊戴了這兩個, 玫瑰金黑鑽的original titan(比較粗), 跟黃金鑲白鑽的mini titan(比較細), 他家的尖錐系列超多顏色組合大小不同, 所以買了一個就會想要買第二個疊戴, 其實單戴也非常秀氣優雅, 也比較不會那麼重, 哈哈哈, 本來我還跟朋友說, 我根本不喜歡大錐版本, 跟我纖細的手腕一定搭不起來的吧?? 沒想到跟我想像的相反, 我居然比較愛大錐的尺寸耶, 覺得很有存在感, 拍起照來好看.



********

下面他戴的是細版的mini titan, 如果你的手比較黑, 推薦他家的銀色/鐵灰色系列, 朋友黑肉底的戴銀色就比金色好看, 比如說比較粗的Titan Crystal Bracelet跟沒鑲鑽的Titan Bracelet.



*********

就算妳是cartier或是hermes的手環愛好者, vita fede的手鐲一起疊戴完全不會遜色喔, 話說vita fede的東西, 網站還常常缺貨哩, 不是愛買啥就買的到, 有喜歡的特殊組合先下手為強.



********

shopbop的男生網站EastDane現在所有的男生CK內衣內褲"全面七五折"(點這裡是全部的選擇), 不用折扣碼, 結帳的時候會顯示特價, 今天開始特價第一天所以尺寸還都算齊, 我自己很愛穿CK的女生內衣, 有心幫另一半打理衣櫃的人趕快去撿便宜吧:

@Calvin Klein Underwear 3 Pack Tricolor Crew Undershirts大家可以幫另一半囤積這種消耗品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V Neck T-Shirt 3 Pack還有三件一組純黑色或是純白色的版本
@Calvin Klein Underwear Body Modal Crew Neck T-Shirt 冬天的長袖內衣是用modal做的所以會非常柔軟好穿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odern Classic Trunks 內褲當然也一大堆啦



***********

這次amazon這裡有秋冬新款鞋子跟皮包滿百打七折的活動點這裡是全部可以折扣的單品入口(code:過期了) 不知道大家買了甚麼?

話說一直想要找一雙不要太高, 可是又要夠時髦的豹紋高跟鞋, 來搭配秋冬的skinny pants, 然後就發現這雙Sam Edelman Women's Okala Dress Pump, 評價非常好, 而且就正好可以打七折省很多, 在看到nordstrom這裡高達18個幾乎滿分的評價以後, 完全不用遲疑了趕快下定再說吧, sam edelman的鞋子本來就都很好穿跟我的腳很合, 腳很小的人, 建議直接跟nordstrom買吧, 有做到5號還有全黑色版本, 其實shopbop這裡也有這雙, 可是每個尺寸都只剩下一雙了. (大家也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的model走動影片, 我最欣賞的就是他的鞋跟不會太高, 應該很好走路)



**********

朋友在我的推薦之下也買的James Jeans的仿皮褲, 可是他撇撇嘴, "雖然這褲子很好穿, 可是因為我有穿過這條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Moto Zipper Legging Jeans, 所以James的完全被比下去, AG的有夠柔軟舒服, 而且顯瘦度百分百!" 妳說說, 這種言論能讓人不起好奇心嗎? 當然要買回來穿穿看囉!!! 朋友說, 膝蓋那部分的車線完全不會顯得膝蓋大, 這點就讓我安心很多. 已經下訂了收到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

我這一陣子不是一直在額樂這件條紋的手肘勾花上衣Free People Stripe Long Sleeve Tee嗎 (又進了兩個不同的顏色有紅色跟白色), 當初看到官網上照片就很喜歡 現在shopbop這裡藍色版本也打折了, 下面是穿搭示範教學, 我覺得這件上衣的好處就是可以拉出到外套或毛衣外面, 露出可愛的勾花部分.

他穿的粉色可以在這裡這裡找到



下面這個是牛仔外套搭配紅色版本Free People Hard Candy Cuff Top



然後綠色版本搭配毛衣, 是不是都非常好看呢!



**********

以下都是折扣款:

@MODERNSAINTS Coated Skinny Sweats(妳有看過這樣的仿皮運動褲嗎? 我沒有, 不過感覺滿好奇的想要試試看)
@alice + olivia Wendi Bow Tie Boxy Jacket(這件是短版的黑白軟呢滾邊的大蝴蝶結外套)
@Free People Striped Love Me Do Pullover(看起來非常寬鬆的條紋上衣, 拿來搭配skinny剛好, 兩側是蕾絲的拼接, 看來是需要買小一號的款式)



************

@Juicy Couture Rococo Silk Top(這件絲質上衣滿精緻的圖騰呢)
@Enza Costa Long Sleeve Turtleneck(這件薄套頭上衣除了黑色還有咖啡色, 美國製, 就是個衣櫥不能少的基本款)
@DKNY Pure DKNY Chunky Melange Sweater(這件大勾針的長版毛衣, 我看dkny官網是這樣跟長版絲襯衫還有圍脖搭配, 這種披掛搭法我還滿喜歡的)



***********

網友問我對Wouters & Hendrix這個珠寶品牌熟不熟, 查了一下, 原來是比利時的牌子, 我還滿喜歡他很纖細很秀氣的設計呢, 下面幾樣都是折扣中, 訂價也都不貴:

@Wouters & Hendrix Copper Dot Pendant Necklace(戴起來若有似無的項鍊, 最適合低調的人了, 方型的墜子簡約有氣質)
@Wouters & Hendrix Copper Dot Stud Earrings(耳環也是非常迷你, 跟項鍊應該是同一個系列, 帶著一點點粉色調很襯膚色)
@Wouters & Hendrix Agate Dot Pendant Necklace(這個項鍊的墜子是一點點半透明的, 同樣也是垂在鎖骨那裏穿襯衫露出來剛剛好)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6 comments:

  1. 想請問一下菜湯關於女生CK內衣的問題
    我想買以下兩款CK內衣,但不希望罩杯的部份太薄
    想問菜湯CK的內衣罩杯是正常厚度嗎
    因為我之前有在網路上買其他品牌內衣
    罩杯太薄很容易激凸Orz...

    http://www.shopbop.com/seductive-comfort-customized-lift-bra/vp/v=1/845524441939681.htm#reviewsArea

    http://www.shopbop.com/seductive-comfort-customized-lift-bra/vp/v=1/845524441916560.htm#reviewsAr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買類似款 我穿起來覺得厚度正常 不會激凸

      Delete
  2. SM豹紋高跟鞋需要size up 嗎?還是true to size 呢?平常SM是穿6.5,謝謝^^

    ReplyDelete
  3. 看你介紹free people 條紋上衣好多次, 心動中, 想請問尺寸是TTS嗎? 妳穿XS? 還有很期待AG moto zipper legging 的穿搭:)

    Miff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xs覺得滿貼滿合身的 不過這件是大領口的款式 妳保守的話要加內搭

      Delete
  4. free people 的條紋上衣舒服嗎? 總覺得FP的衣服質料舒服度就是跟SPLENDID差一截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很舒服啊 也是那種不會刮又算柔軟的料子

      Delete
  5. 請問一下這一件alice + olivia Janie Drape Top 尺寸如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尺寸就是relaxed fit 我穿xs是ok的

      Delete
    2. 沒有XS了~你覺得穿S號可以嗎? 我是163 公分 55公斤 34D ~ 謝謝

      Delete
    3. 34D穿s應該可以吧 不過因為我小胸 所以一切只能猜測啦

      Delete
  6. 請問手圍約14cm左右,戴VF手環M尺寸是否會太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手圍13cm 我覺得其實還好 鬆鬆是真的 不過original titan就只有一個尺寸 跟mini titan的M是一樣大的 疊戴起來尺寸一樣我反而覺得好看

      Delete
  7. 請問菜湯,手圍15.5公分戴s會太緊嗎?謝謝!

    Aime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mini titan嗎 我的手圍13cm 戴起來還滿鬆的 我知道有人手圍14.5也可以戴S 不過15.5我就不確定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