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farfetch免國際運費之我愛的valentino rockstud包包們~



**********

限時24小時, 只剩下最後幾個小時囉(08:59GMT截止) 現在farfetch免國際運費免費退貨(要買滿$161以上的原價商品), 他家歐洲的品牌有時候價錢都比在美國買便宜, 而且寄來美國的價錢已經包括關稅了, 不用付州稅跟關稅之下也算有省錢:

@'Rockstud' trapeze tote(看到這咖小尺寸的鉚釘包比美國訂價便宜好多, 而且又已經包括關稅了喔, 滿值得的說 forward這裡訂價是$1995呢!!!)
@'Rockstud' trapeze tote(藍色的迷你版本, NM的連結在此訂價$1995)
@'Rockstud' trapeze tote(這個是中型的裸色版本滿抵買的, 還有玫瑰粉色powder pink色 美國forward這裡這個包款美國訂價$2395省不少喔, 而且新出的又漲價變成$2445了)



@'Rockstud' trapeze tote(這咖比較大一點的tote更是划算, nordstrom這裡的訂價是$2145)
@'Rockstud' tote(同款還有powder pink的顏色也很迷人, 同樣是比美國訂價的$2145還要便宜又不用加州稅)
@'Rockstud' tote(還有這是深棕色的小型tote)



@'Rockstud' tote(黑色的tote最便宜啊, 比紅色粉紅色都便宜~~~美國訂價2145)
@'Rockstud' tote(還有焦糖色版本好有氣質, 跟上面的powder pink照片看起來有點像哩, 不過焦糖色更沉穩一點 NM這裡訂價2145)
@'Rockstud' tote bag(很漂亮的深藍色版本也滿便宜的跟黑色的有拼)
@'Rockstud' tote bag(灰的中型tote)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0 comments:

  1. 天哪超想買!!! (來回踱步) 對了, 決定把Shopbop FF Sale買到的Steven Dann長靴退回去了, 在家裡試了好多次總覺得舒服歸舒服, 但是穿起來腳踝附近有我不滿意的皺痕, 想想還是把錢留下來找更伏貼硬挺的長靴吧

    ReplyDelete
  2. 菜湯有尬意哪一咖嗎?鉚釘包之前我也有物色,不過後來我沒買,當初我去店裡看實品時(最小的那款),我有一些小小失望(純屬個人意見,因為我有些朋友愛不釋手~~),原因是我覺得他的皮質,做工,和他的價錢相比,可以有更好的包~~不過包包很主觀,前陣子有買一個Celine trapeze,也不是很滿意(龜毛難搞.....但非常美啦)目前還是覺得機車包很實用,皮質也很喜歡,百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歡手把有鉚釘的 不過我最想要買的是桃紅色

      Delete
  3. 美金2395含稅含運費真的很便宜耶~~尤其是桃紅色,很多地方都缺,我有看到mytheresa也是2395,但好像運費要自付,買了買了!!!!!(會不會被photodog罵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 桃紅色的 要付州稅啦 那是美國的網站啊 farfetch沒看到桃紅

      Delete
  4. 可以想像失望的樣子XD 這時photodog樂的吧~~不然就請台灣的媽媽幫你帶哈哈!!!!(餿主意)

    ReplyDelete
  5. 菜湯,我想請問一下,台灣關稅要滿台幣3000元才會收取,為什麼最近在myhabit變成不管買多少都會先收關稅?這樣好像被多坑一筆錢的感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去試了一下 不滿$100美金的東西 沒有收關稅啊 因為它是連運費都包括在$100的額度裡面 是不是這樣才變成好像$85以上的東西就要收關稅了?

      Delete
    2. 我自己的經驗也是不滿$100, Myhabit只會算運費$15; 但如果結帳金額超過$100, 系統就會自己多加一筆duty&tax, 而且這筆預收款好像也不像shopbop可以多退?

      Delete
    3. 預收的關稅如果台灣海關沒有收的話 會退還 我有聽過好幾個朋友都有被退過關稅

      Delete
  6. Dear 菜湯,我想入手皮衣,可以麻煩你推薦一下嗎?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想要找怎樣的款式呢 有領無領 價位多少 顏色? 我來找找我自己喜歡的款式喔

      Delete
  7. 我是買65元的兒童外套,結帳時系統顯示65+15元郵資+23元關稅……那ㄟ安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隨便找了一件
      小男生的$68外套
      結帳沒有收關稅喲

      Delete
  8. 菜湯
    請問一下
    朋友託買 MK 的 small hamilton
    他不急但是想問一下大概 MK 什麼時候會打折?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通常都要等百貨公司有活動才會看到hamilton打折 這個禮拜bloomingdale's有FF活動可以打八折(code: BFAM ) 他家的hamilton都在這裡 可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Delete
    2. 不然等看看感恩節吧 可能會有一些特殊顏色下折扣

      Delete
    3. 謝謝菜湯,他心儀大眾色橘色或棕色
      看來很難~~ 再請他自己斟酌好了

      Delete
  9. 想問一下菜湯 之前我在intermix定的eclipse跟綠色的capri 5結果都被取消訂單了 (明明Eclipse我訂完之後的兩天都還顯示有貨.... 怎麼跟之前一個網友說的一樣都會超賣啊 真是討厭) 他們因為取消訂單所以寄給我15% off的discount code. 我是想問一下菜湯intermix會常常有那種什麼全面八折的code嗎? 有點不知道15% off到底是很普遍還是怎樣 值不值得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