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收到all saints皮衣啦 + SOPHIE HULME Envelope mini信封包



中午有事出門 先簡單更新:

***********

如果你身材比較豐滿, 想找一件可以讓你穿起來漂亮性感有自信, 可是不低俗的黑洋裝, 可以考慮這件OFF THE SHOULDER JACKIE O(美國地區免運費), 這件洋裝是美國製的, black halo家的Jackie O洋裝的露肩版本, 看起來就是瑪麗蓮夢露會穿的那種洋裝啊!!!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model穿起來的樣子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現在shopbop這裡有最新出的花花版本也很好看!!

我覺得性感的洋裝, 不是低胸, 不是緊身, 而是這樣的微露香肩, 話說我今天出門前本來要買這件早上才最新上架的Black Halo Brooke Dress, 結果回家一忙就忘記, 剛剛想起來上去看, 我的媽啊, 尺寸只剩下2跟4, 其它全部賣光光是怎樣!!!氣人耶!!



*************

早上收到All Saints快遞來的皮衣, 我買這款她家最經典的cargo leather jacket, 大膽買了0號, 結果剛剛好, 皮質非常柔軟, 而且不會太薄耶, 感覺可以抵一點風寒, 寄到國外免運費, 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照片晚一點發, 現在還在趕工中... 我剛剛看了一下 尺寸居然已經有缺碼了, 不愧是她家的當家皮衣...

還有之前買的Sophie Hulme小包包SOPHIE HULME Envelop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收到了整個感覺也滿喜歡的, 整個皮質屬於box leather那樣表面平滑的, 雖然沒有另外加內裡, 可是工作的還不錯, 金色的hardware讓整體有種hermes的錯覺, 小歸小, 還是滿能裝的.



目前同款的這一咖番茄紅打對折, 我覺得喜歡這種復古小包的人可以考慮入手喔! 背起來很好看.(Matchesfashion這裡也有這咖番茄紅)



淺淺的薄荷綠Mini envelope clutch打對折我覺得很漂亮(寄到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不用關稅 code : USAFREE 澳洲滿$300免運費折扣碼: FREEAUS) 這款裡面還有加拉鍊比較安全 我的裡面是沒有拉鍊封住的





@Leather envelope clutch(這是她家的大型手拿包打對折 顏色是burgundy 很實用的顏色 寄到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code : USAFREE 澳洲滿$300免運費折扣碼: FREEAUS)
@BLUE PEBBLED LEATHER ENVELOPE CLUTCH(藍色的大款也打對折寄到美國免運費免州稅關稅不用折扣碼)
@BLACK LEATHER FLAP MESSENGER BAG(喜歡尺寸大一點 還有推出黑色的斜背/手提包打七折!)
@BLACK LEATHER ENVELOPE WALLET(她還有出黑色的皮夾打七折, 也是很經典的造型, 裡面似乎滿多卡夾的...過年到了想換新皮夾可以考慮)



************

幾樣我喜歡的單品特價:

@TOM BINNS Rokoco Silhouette Earrings(這個耳環好復古有就是那種浪漫派的歐洲情調 上面有個女神的雕像 而且不會戴大 戴起來剛剛好隱約讓人注意到 美國製)
@Rebecca Taylor Wildcat Sweater(這件上衣的配色很好看)
@Marc by Marc Jacobs Rabbit Clutch(假睫毛兔兔的小馬克家手拿包 還有桃紅色版本)



************

韓國品牌McGinn特價:

@McGinn Women's Raven Anorak(變得特便宜的防風外套只要五十!!)
@McGinn Women's Elena Fit and Flare Coat(這件大衣現在打對折 尺寸齊 給負評的那個人 唯一的理由就是這件是中國製的所以她給負評 不太理性啊 我覺得這件大衣很好看呢價錢有很不錯)
@McGinn Women's Serafina Halter Dress(這件洋裝還有兩個口袋 夏天穿會很美的)



*********

小男生的滑雪裝特價SNOWSUITS FOR BOYS, 每一套都有一件保暖的外套 + 保暖的褲子, 尺寸從4-7歲, 或是8-16歲都有, 依特價的價錢來說滿便宜的:

@RockNFox 2-Piece Snowsuit(這套就是4-7歲 還有紅色版本)
@RockNFox 2-Piece Snowsuit(這套是灰色的 不過搭配的褲子是連身工人褲 我覺得小男生穿挺可愛的)
@Northpoint 2-Piece Snowsuit(這套是8-16歲的男生穿的 可是價錢還是一樣便宜呢)
@Northpoint 2-Piece Snowboard Style Snowsuit(這套是溜滑雪版的套裝也是8-16歲的尺寸)

4 comments:

  1. 菜湯,請問您能推薦除斑的產品嗎? 今天照鏡子嚇了一大跳,原本以為有保溼有差,結果只差在光線(更衣室太暗,看不到臉上的斑),害我之前白高興一場!謝謝

    ReplyDelete
  2. Dear 菜湯,等你all saint 皮衣照,還在猶豫中•••,especially I missed the 20% off promotion.......

    ReplyDelete
  3. 請問這裝的下長夾及墨鏡嗎?Shopbop目前有 好想買唷...對了 這牌子是不是會下折扣到六折呢?謝謝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