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TORN BY RONNY KOBO特價明星直擊款 + 菜包的西班牙製Cienta運動鞋示範



喜歡Torn家衣服的人, 今天有她家的特賣(點這裡), 話說她家的名字叫做Torn, 第一次看到覺得好奇怪啊, 後來看了解釋我才恍然大悟, 你常常兩難於(torn between)要穿得好看?還是穿的舒服嗎? 穿了她家的衣服就不用兩難啦, 美麗跟舒適兼備. 她家的衣服我買過很多次, 料子真得很不錯, 尤其冬天的款式, 都非常的厚實有彈性, 可是摸起來又都很軟很舒服, 可是因為她家很多款式都是body con那種緊身的, 如果是很貼身的款式, 我建議買大一個尺寸比較保險. 今天看到兩款都是明星有穿過的, 這件袖子有斑馬圖騰的上衣Shauna Zebra Sweater, 女星Gabrielle Union穿著上飛機, 肯定是舒服的啦.



*************

這件洋裝Malu Jacquard Dress也是它家滿經典的剪裁, 今天特價的是紅色版本,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有影片, 上面有個人寫評論, 說穿這件去20年的高中同學會驚艷全場~~~revolve這裡也有賣這件,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不同model穿起來的感覺.

Torn by Ronny Kobo Animal Jaquard Malu Dress

之前Paris Hilton有穿過芥末色版本, 現在revolve這裡有芥末色裙子Anabella Skirt打折, revolve這裡還有camel色版本的洋裝.



****************

這件黑色的Vivienne Dress我覺得也非常實穿, 性感+優雅, 外面加針織衫, 鬆鬆的毛衣, 甚至西裝外套都沒問題, 尺碼很齊.



其它所有的特價單品點這裡

*************

喜歡Stuart Weitzman靴子的人, 今天也有特賣賣場點這裡.

@Toujours Boot(看到打對折的這雙特價長靴, 評價很好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

@Crushable Knee-High Boot(這雙其實是及膝靴的高度喔, 矮一點的人會是過膝靴, 這雙也是很便宜, 評價也超好(點這裡參考), 前面還有防水台, 之前網友有買有寄給我看實穿照腿看起來很細很好看, 現在amazon有這雙Stuart Weitzman Women's Crushable Knee-High Boot黑色版本尺寸很齊, 特價也一樣便宜)

**************

另外幫菜包買的特價cienta西班牙製運動鞋收到了(賣場點這裡), 讓她當小魔豆示範一下吧, 每一雙都好看上學也很適合:

@37 Velcro Sneaker(這雙我有買大一個尺寸以後就有得穿, 本來擔心網站上面顏色偏土會不好看, 實品還不錯耶, 滿好搭配的卡其色, 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217 Velcro Mary Jane(這雙是螢光粉紅, 小女生穿起來非常可愛耶, 這雙也是菜包的最愛, 她說這個顏色好漂亮啊, 不過照片上面看起來真的是有夠鮮豔的, 哈哈)



@Sneaker(這雙跟卡其色那雙其實是同一款, 我覺得也好實穿)



其它所有特價的款式點這裡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1 comments:

  1. 菜包長大了!cienta穿起來好看耶

    ReplyDelete
  2. 太巧了, 我也幫大兒子買了37 Velcro Sneaker這雙, 但我們在台灣, 目前還在期待到貨中呢!
    i-parcel的shipping status更新有點慢, 媽媽我好急~

    ReplyDelete
  3. 哈囉菜湯~想問問你每次介紹的DVF洋裝,對於太瘦的人來說,穿起來會不會太貼過瘦?尤其他很多都是絲質或類似絲的材質~~~或是菜湯有另外材質推薦挺一點的洋裝?(我猜Torn應該有好點)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DVF你穿起來的確可能太瘦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red valentino的洋裝 很瘦的人穿起來滿可愛的

      Delete
    2. 我試穿DVF的絲質洋裝,還真的會覺得太過顯瘦不是很好看,好可惜,因為那種復古經典的樣式真的很好看,不過以後有很喜歡的花色,還是想要繼續再接再勵試看看。

      Delete
  4. 請問菜湯Torn的洋裝妳都穿xs或S的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面有傘狀裙襬的穿XS還可以 那種下襬是貼臀的就會太貼 有個網友比我瘦很多很多 他也覺得如果是全部緊身的那種洋裝要穿S比較自在 給你參考

      Delete
    2. 自己對號入座來聊一下好了^^
      我穿其他品牌XS洋裝常size out,不過目前買过幾件Torn合身型洋裝都是留下S。上次特價買了Isabel Lace Dress,雖然下襬是傘狀的,不過XS非常緊緊短短還超高腰,看起來不太得體,S號就已經夠合身了。不過我想每個人對合身的要求不同,每件的剪裁料子也還是不太一樣。

      Delete
    3. Isabel那件我也有買,我挑s,像你說的一樣,也是很合身,所以我還在考慮Torn要選s或m

      Delete
    4. 喵頭鷹 你怎麼知道我就是在講你 呵呵 感謝你的經驗分享 其實最近我太胖了 只敢穿顯瘦的DVF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