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Year-End Sale我的血拼清單順便挑過年新衣吧~~



我最近下巴有點lockjaw(台灣不知道怎麼翻譯), 就是整個嘴巴打不太開左邊下巴會痛那樣, 可是別以為這樣就可以讓我吃少一點, 並沒有啊~~~~ 明知要減肥, 還倒胖一磅是甚麼原理!!!! 今天買了一些東西來激勵自己減肥!

***********

在最上面"跟菜湯一起買"也有一些其它的折扣單品清單!

今天shopbop下最新的折扣, 有非常多的款式打折, 還有我本來昨天才剛想買的款式哩, 哈哈, 所有新下折扣款式點這裡:

**********

這件現在打折的紅色肩膀條紋毛衣Splendid Pop Stripe Colorblock Pullover 之前Jessica Alba有穿過紫色肩膀的版本呢



********

下面就是搭配這件今天下折扣的Joie Kade B Blouse跟男友褲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oyfriend Jeans的感覺 上衣的版型很好穿起來顯瘦 褲子更不用說的 難得我第一次穿就愛上的男友褲版型

皮包:Tory Burch Sammy Satchel(有打折)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非常舒服)
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oyfriend Jeans(24)
絲質上衣:Joie Kade B Blouse
珍珠項鍊:Juliet & company


**********

下面我的burberry童裝紅大衣裡面搭配的就是有在打折的那件紅色條紋上衣Maison Scotch Stripe Top with Biker Zip Detail 我穿0號 童裝的burberry之前有說我訂了12Y跟14Y 試穿結果14Y的肩膀合可是袖子跟衣長都長滿多的 胸部部分也比較寬鬆 最後保留了12Y 最近東岸極地冷氣團來襲 我想有買這雙毛毛雪靴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的人應該覺得很實用吧



**********

下面就是review裡面被嫌說太小件的Joie Purine Snow Leopard Top 我穿起來覺得很飄逸啊~~~



**********

@Joie Nura Blouse(每個人衣櫃裡總是需要一件黑色的絲襯衫吧)
@Joie Purine Snow Leopard Top(這件穿起來非常好看 而且幾乎所有的外套跟牛仔褲都可以搭配 給負評是覺得太小件!!!!哪會啊~~~)
@Joie Kelsea Pullover(這件也是很實穿的單品 仔細看袖子部分是絲質的呢 喜歡走極簡風或是想要下半身搭配破褲的人可以考慮入手喔)

***********

下面就是街拍穿白色版本的Joie Kelsea Pullover搭配破褲的感覺



*************

@The Little Bra Company Lucia Slip Chemise(如果你骨架非常嬌小 常常都買不到合適的胸罩 那可以試試看The Little Bra Company這個牌子 有出到28跟30胸圍的內衣喔 這件是胸罩+襯裙的slip cami)
@Wildfox Antique Rainbow Sweater(這件彩紅的上衣穿了心情就會變好喔)
@Joie Marlo Blouse(這件Marlo是Joie家的經典版子 身邊的幾個朋友都非常推崇這件 不同的顏色都會買回去收集 對高大的人來說很好用喔)



*************

@J Brand Leather Leggings(這是J Brand的皮褲legging他家的皮褲評價很好可以點這裡參考黑色版本)
@Vita Fede Pandora Crystal Bracelet(剩下最後三個的vita fede七折手環 還有銀色版本也有特價)

**********

@Bop Basics V Neck Cardigan(這件shopbop自己獨家設計的小外套滿可愛的 他裡面搭配假蝴蝶結的T shirt 把外套搖身一變成紳士外套一樣)
@Vince Denim Parker Classic Jacket(想要找牛仔外套這件vince家的我覺得也滿不錯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嬌小的人也可以穿 我可能會買回去試試看)
@Rag & Bone/JEAN The Bomber Legging Jeans(這件是rag & bone家的legging jeans 他家的褲子我目前還沒有穿過不好看的 這條的刷色我也覺得非常顯瘦 小腿後面有特別的滾邊喔)



***********

@Splendid Long Sleeve Ruched Dress(七分袖的小黑洋裝 側邊有皺摺可以修飾腿型 這件是美國製的打完折$89)
@Marc by Marc Jacobs Lenora Leopard Scarf(小馬克家的豹紋羊毛圍巾)
@Splendid Thermal Cardigan with Hood(這件也是非常實穿的單品後面有連帽設計 前面不對稱的衣襬看起來很活潑不死板 重點是又便宜評價又好 參考nordstrom這裡有高達五十幾個快要滿分的評價喔)



************

@Blank Denim Slouchy Vegan Leather Trousers(這件仿皮褲是很修飾腿部的trouser褲型 重點是特價完才$75 我要來買 最近喜歡這樣偏鬆垮的褲型 有個人說他是穿31腰的那種"大"小姐 這件讓他看起來很瘦喔 所以比較壯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Splendid Stripe Blocked Long Sleeve Sweater(這件還有藍紅條紋的版本 之前灰色版本都不打折的喔)
@Splendid Seneca Fleece Car Coat(過年想要穿個喜氣的外套又要舒服又要保暖又不能厚重 那這件可以試試看 他有腰帶可以像風衣一樣綁起來)



**********

@Juicy Couture Delicate Lace Dress(蕾絲袖子跟肩膀的小黑洋裝 根據review這件料子很舒服穿起來也很cute 不過腰部比較寬鬆)
@Parker Stacey Dress(這件雖然是全黑的小羊裝可是用兩種不同材質製造出層次感我很喜歡 剪裁是A字型 腰部粗的人也不怕)
@James Perse Side Pannel Skinny Dress(想要找優雅又性感的黑洋裝可以考慮這件 美國製 他的兩側有很寬的panel 所以可以收住腰部線條)



***********

@Free People Rudolph Cardigan(找到目露的圖給大家欣賞, 顏色滿不一樣的很有秋冬溫暖的氣息)



***********

果然是有明星加持過有差 這條Clover Canyon Gold Panther Pencil Skirt窄裙快要賣完了每一個尺寸只剩下一兩件.



***********

@Brochu Walker Textured Boat Neck Sweater(紐約品牌的毛衣 我喜歡這種隱約透出肌膚的設計 通常我會在裡面穿膚色內搭)
@Joie Kade B Blouse(這件的版型很漂亮我有實穿照等下跟大家分享)
@Clover Canyon Deco City Neoprene Dress(這件美國製以特殊圖案聞名的clover cayon洋裝是用很有彈性的潛水布做的喔)



**********

@Free People Rudolph Cardigan(這件毛衣我也是看了好久了 覺得顏色跟圖騰都好看 因為短版所以很適合搭洋裝 大家可以參考free people官網這裡滿分好評 大家都說柔軟好穿 而且又不會太厚重)
@Splendid Pop Stripe Colorblock Pullover(這件也是本來一上架就想買的splendid單品)
@Maison Scotch Parka with Removable Inner Layer(這件是軍大衣有兩個顏色可選 厲害的是裡面有一層可以拆掉也可以單穿的鋪棉內裡喔)



***********

@Maison Scotch Stripe Top with Biker Zip Detail(這件我自己有買 而且滿推薦的 我朋友也有買一件他也說很喜歡 不知道為啥這個review會那麼不爽 因為穿起來就跟model穿的感覺是一模一樣的 略為寬鬆的版型 很好搭配 衣服料子又很好 還有藍色版本)
@Maison Scotch Black and White Zebra Knit Sweater(這件袖口還有補丁的毛衣這次我想買感覺比較保暖)



***********

@VEDA Max Moto Jacket(這是veda家的翻領騎士皮衣)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Vest(要買羽毛衣就是要買這個牌子canada goose是加拿大製的 所有的尺寸都齊可是都只剩下最後一個喔)
@Mackage Dale Coat(也是加拿大品牌的皮質袖子大衣)



***********

@Ulla Johnson Olympia Dress(紐約設計師的下襬蕾絲黑洋裝 背面有exposed zipper 我覺得滿好看的而且也不是太貴)
@AIR by alice + olivia Crew Neck Roll Sleeve Dress(這件也是我的菜 條紋洋裝非常好做造型 外面不管搭配甚麼外套都好看)
@Free People Oh So Easy Babydoll Dress(這件看起來好像批了外套其實是洋裝來著 我居然會有想要試試看的慾望耶 感覺有種中古世紀的風格 打完折才$103 )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Absolute Legging Jeans(這條ag的legging jeans是他家最窄版的legging喔 之前看了朋友穿驚為天人的好看 洗色就是非常顯瘦)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Coated Absolute Legging Jeans(這條跟上面是同一個版型的仿皮褲 我覺得很好看這次想買 尺寸很齊)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tilt Cigarette Jeans(這條stilt小腿比較沒有那麼貼適合蘿蔔腿的人)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1 comments:

  1. 菜汤,从AllSaints网站上买,如果不合适的话,退要自己付运费吧?他家皮衣你穿几号?号码正常吗?为什莫模特穿UK10呀?一般模特不是都穿小号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買那件部落格上有放號的尺寸丈量 我上面也有寫我穿0號 請參考這一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2/all-saints-cargo-leather-biker-jacket.html

      Delete
    2. 谢谢!你穿太好看了!就是看过你的才想买的。我只是怕买来不好看退很麻烦。退他家的衣服方便吗?你有退过吗?

      Delete
    3. 我沒退過只有買過 不過他家包裹裡面有一個UPS的return label似乎是免費退貨呢 美國地區的話啦 你住國外應該就是要自己付運費了 我本來也擔心他家皮衣會太小 可是我覺得我穿正常尺寸0號就是我要的感覺喔 所以應該算是true to size這樣

      Delete
  2. 你好:Burberry 童裝大衣14y的不知道你已經退回了嗎?看了你的介紹很喜歡,每天上官網看看都沒有尺寸。如果你尚未退回可以直接向你購買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久以前就退回去囉 你這幾天注意看看會不會有尺寸

      Delete
    2. 好的、我在注看看!受到你的影響現在也好喜歡紅色的東西,也買了正紅色的Cupid,很喜歡,謝謝你的分享

      Delete
    3. 應該就是這幾天會到吧 你注意看看 這件紅色搭配內裡的格子真的非常優

      Delete
  3. 請問菜湯,Free People的官網什麽時候會打折呢?有的話通常會下多少折扣?非常謝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他家的折扣比較沒有在注意耶

      Delete
  4. 哈囉菜湯
    DOLCE VITA Derdia那件蕾絲上衣,因為看它後面一大塊都是透膚的設計,
    會不會很招搖的?一直不敢嘗試這種感覺,我還沒到而立之年,不曉得會不會太性感了....
    想聽聽您的看法?
    有跟您一起買一件one by And b的衣服~~~好愛呀!!前面的垂墜真的很自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沒說我還沒注意到 這件Dolce Vita Deidra Top打對折啦 就黑色那件而言 我覺得還好啊 大概我的頭髮很長都會轉移視覺焦點也可以稍微遮一下 我不覺得那上衣會太性感耶 其實該遮的也都遮住了

      Delete
  5. Dear菜湯:
    謝謝你記住我對Neiman Marcus的禮卷活動詢問喲 這次我沒有錯過了 馬上下手balenciaga包 再次感謝你!!:)

    ReplyDelete
  6. 菜湯,想問問你的意見,買不到你推薦的Monrow瘦褲,看到這件http://www.shopbop.com/jackson-leather-coated-pants-whetherly/vp/v=1/1507311324.htm 再打折,你覺得值得試試看嗎? 雖然材質很不同但看起來好像還可以,不過覺得問問菜湯意見比較準,所以再來麻煩你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件Whetherly Jackson Coated Pants看起來好像沒有那麼"皮" 也比較寬鬆 不過model穿起來也挺好看的 也是美國製 我自己有買了這款Blank Denim Slouchy Vegan Leather Trousers 不過明天才會收到 感覺也不錯又很便宜

      Delete
  7. 好期待菜湯收到褲子以後的穿搭照! 等看菜湯穿過以後我再決定要哪條XD

    ReplyDelete
  8. hi~菜湯
    我收到包裹了^^
    Blank Denim SLOUCHY VEGAN LEATHER TROUSERS 這條質感真不錯 尺寸也很ok^^

    James Perse SIDE PANNEL SKINNY DRESS (黑)大膽買了2號 (我Burberry風衣得穿UK10) 還好耶~就是貼身不會擠肉^^

    再來就是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Absolute Legging Jeans, Lastcall 這是我第一次買AG的牛仔褲 之前是穿DL1961,Frame Denim ,上次也是看妳推薦 敗了條Rag & Bone/JEAN The Zipper Tuxedo Skinny Jeans, Coal
    哇~AG的質料也是舒服的很~~

    真是謝謝妳推薦這些好物啊^^

    p.s 有件事好奇怪喔 兩次我都是訂Shopbop 上回呢用預付關稅 UPS 送貨
    這次呢 我就想說選第2種 看關稅會是多少錢再付給快遞 (這回是DHL)
    結果 沒跟我收錢耶@@" 可是我在包裹外看到一張貼紙上有Duty:NT$1686
    所以這到底是有扣到貨物稅還是沒有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就是沒有課到稅吧 也沒有跟你多收錢不是嗎 假設你賺到啦 看到你說收到的東西都滿意 我也很替你開心哩 我也想去買那件James Perse的黑洋裝 感覺滿優雅的說 AG的褲子的確很好穿~~

      Delete
  9. 看了菜湯介紹才發現Shopbop有賣The Little Bra Company!身為一個band size28的人,這是我目前唯一會買的內衣品牌啊,而且還有打折!二話不說所有我的尺寸都包了!官網都不會打折的,只偶而會有折扣碼10%off。
    這牌內衣我還蠻推薦的,尤其Lucia Bra我有好多件,蕾絲很漂亮,穿起來雖然不至於很魔術(可能跟本身素材有關>.<)但有很自然的曲線,Sascha也很棒,本來超討厭無肩帶內衣的,但這件我可以穿一整天。自發現這個牌子後,變得很愛V-neck上衣了,整個人生都改變了呢,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真的好瘦啊 這個牌子也是這一兩季才發現有在賣的呢 還好我普通內衣就可以穿了 身為正常人還是有好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