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我的心裡永遠有妳之Temperly London禮服



我看過穿過的美衣沒有上千也有上百了吧(好吧, 是沒有上萬也有上千啦), 有沒有後悔當初沒有留下來的呢? 有的, 今天就來說說這件英國名牌Temperly London晚禮服的故事吧. 2012年某一集的project runway, 請的是Alice Temperly當客座裁判, 當時她穿的衣服我一看就轟的一聲~~ 就是那件衣, 我一定要擁有. 是哪一件呢, 就是她家那一年的runway秀上開場第一件刺繡長洋裝Temperley London Floral Embroidered Gown



這就是設計師本人上節目的時候穿的樣子, 當時立刻把在座的Nina Garcia跟Heidi Klum比下去, 其它的人在這件洋裝旁邊都好像路人還是村姑一樣一點也不起眼, 我當然也有去查價錢, 嚇死人的訂價, 不過Temperly London本來就是訂價高昂, 這樣的價錢也是不讓人意外啦 .(大家可以點這裡欣賞他這一季的其它禮服們, 其中有很多都是浪漫的白紗 )



沒想到那年的聖誕節前後, 居然讓我在shopbop撿到一個大好折扣, 特價又可以額外八五折, 我記得好像是打四折, 而且就是我的尺寸2號, 當時我神祕兮兮的跟一個網友說, 我買了一件晚禮服, 雖然特價了還是好貴啊 ... 買之前有跟photodog說, 這件洋裝可能要等到兩個女兒出嫁的時候才會有機會穿吧, 哈哈哈, 可是還是很想買, 因為我覺得它是藝術品來著, 很浪漫, 又有點波西米亞風.



當時生完妹妹大約三個多月, 身材沒有完全恢復, 不過這件最小的2號穿起來還是略顯寬鬆, 加上裙子好長, 仔細研究衣服的縫片, 覺得要改很難不動到上面漂亮的刺繡, 最後忍痛退貨, 可是我現在非常的後悔, 因為這洋裝真的絕無僅有, 到現在我還常常想著它哩, 總覺得這真的是我穿過的禮服裡面最特別, 最有味道的一件啦~~~

************

下面這件今年的白紗禮服 Temperley London Long Grace Bridal Dress背後的蕾絲跟高領尤其迷人...



************

好了, 人老了就是很多回憶, 哈哈, 今年temperly london的副牌Alice by Temperly有推出一件很類似風格的短版洋裝 ALICE by Temperley Clover Dress(要看就要看NAP這裡的model示範), 就實穿很多, 訂價也便宜不少, 還有紅色刺繡的Botanical Dress也有抓到他家的精神



*************

另外他還有推出下面這幾件, 也是走古典浪漫風格, 可是比temperly london便宜很多:

@ ALICE by Temperley Eros Lace Dress(蕾絲長袖洋裝 ,我必須說, 他腳上的綁帶高跟鞋 Edmundo Castillo Appolonia Sandals很引人注目呢)
@ ALICE by Temperley Botanical Maxi Dress(這件長版蕾絲古典洋裝很有氣質)
@ Jill Jill Stuart High Low Chantilly Lace Gown(這件是Jill Stuart的副牌洋裝 比上面幾件都便宜很多很多)



**********

***********

現在Amazon有皮包跟鞋子滿百打八折的活動(折扣碼: 過期了) 全部可以列入折扣的品項點這裡:

@Ash Women's Jungle Fashion Sneaker(這雙Ash家的最新款式厚底運動鞋非常暢銷 有很多種不同的顏色可選 我自己第一眼通常都會看豹紋啦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Joe's Jeans Women's Laney Dress Pump(這雙我最近常常穿搭配起來特好看的高跟鞋也有可以特價耶 很多種顏色可選 我自己買的是全黑的 現在有裸色也不錯看 還有雙色的等等 尺寸我覺得正常 我腳長22.5寬9公分 穿6號剛剛好 之前我的介紹跟實穿照點這一篇)



上面她穿的牛仔褲就是這條Vince Denim Manny Boyfriend Jeans 想要找尺寸可以去nordstrom這裡還滿齊的



@Rebecca Minkoff Mini Quilted Affair Cross Body Bag(這次有看到coral珊瑚色 跟nude都是特價之後又可以額外八折 我覺得滿不賴的 想要收集不同顏色搭配衣服的人可以參考)
@Rebecca Minkoff Mini Affair Cross Body Bag(灰色的版本也是特價又可以額外八折 這個顏色我覺得也非常好搭配衣服 就算是春裝也沒問題)



************

@想要找珍珠項鍊的人 今天有看到MAJORICA的特賣 這個牌子的珍珠都是西班牙製的 是人造珍珠裡面最有名氣的一品 因為他們都是在西班牙的MAJORICA島生產製作 所以品牌就取名為MAJORICA 製作一顆MAJORICA珍珠也是要好幾個星期的時間 現在很多人造珠都沿用MAJORICA的名號 其實品質都比西班牙製的正牌低很多 今天有幾串珠大小跟長度都很好戴很好做造型

@Majorica Champagne Coin Pearl Pendant(這是單顆的真珠最便宜)
@Majorica Nuage Round Graduated Pearl Strand(這一串是大小不同的珍珠組合的)
@Majorica Tahitian Round Pearl Endless Strand(我喜歡這種32"的長度 因為可以繞成兩圈或是三圈來戴 更多搭配的可能)
@Majorica Round Champagne Pearl Strand(這條是有12mm那種大顆的珍珠 香檳色戴起來很大器)

其他所有的款式點這裡

***********

今天還有看到三宅一生的手表特賣(賣場點這裡可以寄到國外) 她家的手表跟她設計的衣服一樣 充滿簡潔感 我覺得非常耐看 特價之後也不貴: @Issey Miyake ISSSILAV001 Vue Yves Behar Silver/White Metal Watch(這支還有黑色版本 我覺得男生跟女生可以各選一個顏色當作對表呢 因為設計非常中性 男女來戴都很OK 她上面的時間是只有走到那個時辰數字才會顯示出來 其他的地方都留白 真的很簡約 可以參考這裡的好評 那個人說每次帶出去就有無數的讚美)



@Issey Miyake ISSSILAAA02 Please White Silicone Watch(這支比上面的更便宜 也是春天來戴很適合的白表帶)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2 comments:

  1. 請問菜湯有穿過Jill Jill Stuart的洋裝嗎? 想買但不太確定尺寸怎麼抓...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穿過 可是我看model穿0號 我也會買0號喔 因為我通常跟Model穿洋裝的尺寸一樣或是小一碼

      Delete
  2. Joe's 那雙高跟鞋會不會很高不穩呢? 我有買你推薦的sam edelman的那雙豹紋高跟鞋 超級愛穿好好穿! 但是我本身對高跟的承受能力沒有很強 連rag and bone的那雙最紅的靴子穿著站超過十五分鐘都會受不了...你覺得這樣的狀況我Joe's可以買嗎?

    另外想要問一下Ash的厚底高跟鞋 跟Superga的你比較推哪一個牌子? 價位有差耶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我建議你這雙Joe's還是不意買 因為她真的很高有四吋 要平常有穿高跟鞋的人才建議啦 superga的鞋子我一直都沒穿過耶 其實你看到喜歡的顏色組合可以買來穿穿看 因為也不貴

      Delete
  3. 你穿那件晚禮服絕美!!!

    ReplyDelete
  4. 那件晚禮服真的很特別~~有點中國風,感覺有點旗袍改良,
    唉呀...這篇文章真的可以讀出妳的殘念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 當初如果有先問過你們的意見 就不會退啦

      Delete
  5. 菜湯你推薦diesel的牛仔褲嗎?沒看過你介紹。我覺得他刷色很帥氣,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穿。我自己比較喜歡AG那種柔軟布料但是又顯瘦的。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其實比較少穿這樣的歐系牛仔褲 畢竟在美國買美國牌子選擇多又划算 暫時沒辦法給你建議耶

      Delete
  6. 菜湯,那幾款特價的rebecca minkoff都不能直寄台灣,好哀傷喔!

    ReplyDelete
  7. 看到你登出這件禮服的第一時間就想稱讚你了, 可是又怕你會更懊悔, 所以忍著都沒發表, 直到有人出聲了, 我再發表一下應該不導致你更失望啦!!!! 真心讚賞你穿這件禮服, 你穿起來比模特兒還有設計師本人好看呢...個人認為這材質的禮服屬於飄逸型, 所以你穿二號雖然有點大, 可是反而能夠把絲的輕飄飄感呈現的更好呢!!! 再加上精緻的刺繡, 非常的清新脫俗! 由衷地祝福你能再次找到這件禮服, 重新呈現給我們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