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對折的PS1包包又有新款上架 + tory burch好看的春裝下折扣



3/25 update: 昨天晚上的tory burch春裝本來有打折 然後折扣早上起來又變成原價 可是剛剛去看又有打折囉

先把收到的特價軟呢小外套regina JACKET實穿照跟大家分享, 因為每個尺寸都只有剩下一兩件.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喔, 外套本身滿有質感的, 尺寸是0號, 肩膀很合, 裡面不能穿厚的衣服, 這件我最喜歡他的領子啊, 非常可愛的彼得潘領, 他的袖子也是九分長, 剛好適合我這短手的人不需要改, 淺淺的水綠色非常清新, 如果衣櫃剛好缺這個顏色的小外套可以試試看喔, 這件似乎是網站的獨家, 因為我有找過其它地方都沒賣, 粉紅色的皮包也滿推薦的, 是這款Marion Quilted Cross Body Bag(還有黑色版本, 官網有賣這款fleming MEDIUM BAG變化版本也超美), 這個包包滿精緻的, 而且他的小羊皮質非常軟, 一整個chanel包包的錯覺.

外套: regina JACKET(0)
低跟珠寶鞋:vanna PUMP(6 尺寸正常)
粉色皮包:Marion Quilted Cross Body Bag(還有黑色版本, 官網有賣這款fleming MEDIUM BAG變化版本)
短褲: Dolce Vita Lisbeth Shorts(XS,我也喜歡 這條, 要找尺寸請去官網這裡找 還有anthro有類似款便宜很多)




*****以下是昨天晚上原文********

喜歡PS1的人注意了, 現在折扣區這裡又有好幾咖對折款上架, 住在國外的人, 點這裡是國外區的特價商品, 跟美國的不一樣.

@PS1 Large Leather(這次新放上來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大款的paprika色, 是紅棕色, 我覺得滿美的, 打對折, 總共有三個顏色的大尺寸打對折, 是今天新上架的)
@PS1 Medium Leather(中尺寸的有lagoon色打對折)
@PS1 Large Chain Wallet Leather(這個也是之前沒有特價的chain wallet小斜背包打對折)
@PS1 Pochette Leather(本來沒貨的手拿包黃色又跑出來)
@PS1 Tote Leather(孔雀藍tote bag打對折)

************

下面Kate Bosworth跟Leighton Meester背的就是PS1 Large Chain Wallet Leather, 打扮得很淑女也可以背.



*************

下面就是paprika色, 顏色真的滿飽和滿漂亮的, model拿的都是中型款, 這次打對折的是大尺寸 除了paprika還有藍色跟黃色對折



下面她提的是PS1 Tote Leather 孔雀藍打對折



************

tory burch的早春服裝也下折扣了早上起床怎麼突然恢復原價啊!!! 好震驚!!!! 我都還沒調差價耶!!!!!!剛剛發現又有特價囉!!!!趕快去買吧(點這裡), 有好幾件是我的shopping list上要買的單品呢:

@regina JACKET(這件外套我前幾天才買的說, 等下要去叫她調差價, 明天會收到啊啊啊, 那個比得潘領子太可愛了好純潔喔)
@nicole JACKET(這件我有穿到過 穿0號肩膀有點緊, 可是胸口又有多餘布料, 沒有那麼喜歡, 雖然model穿的也很漂亮啦)
@dawn TUNIC(絲質罩衫 袖子的細節很漂亮)
@jillian TUNIC(這件布料跟上面的珠寶都很精緻的長上衣)



@fatima DRESS(這件洋裝也是我的菜, 一整個優雅)
@augusta TOP(之前網友在問很有特色的條紋上衣)
@tyler SWEATER(這件五分袖小高領的上衣我也滿喜歡的, 有種復古味道)
@nicole SHORT(這件條紋麻質短褲也是之前有網友說喜歡的哩)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8 comments:

  1. TB折扣怎麼一下子就結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早上起床發現居然變成原價好震驚喔

      Delete
    2. 好消息 剛剛看到又是有特價囉

      Delete
  2. 可以分享一下上次Paige 的花襯衫嗎?

    ReplyDelete
  3. 菜湯,ps包好像還是不能寄台灣內?!昨天本來要下手一個特價的包,但因為bill address& shipping address在台灣,所以卡一直刷不過!後來想請美國朋友代收,shipping address打美國,但bill address是台灣...這樣還是刷不過內@@怎麼辦買不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有聽說現在美國區的不能寄國外也不收國外卡 看看你要不要請妳朋友幫你刷 你在想辦法還他錢

      Delete
    2. 好的...謝謝~但卡在結帳那真的好失望 -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