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好漂亮的DVF Amelia洋裝 + 三條牛仔褲穿搭 + Daniel Wellington男錶實戴心得



***********

@Diane von Furstenberg Amelia Wrap Dress(哇這件DVF的洋裝上面的圖騰跟顏色都超讚的, 跟傳統的wrap dress不一樣, 這款是amelia, 裙襬的地方是更修飾的A字型, 還有做口袋喔! 我研判明後天可能就會sold out吧. 今早才上架的啊! 想買的人現在nordstrom這裡還有, 國外的人可以去NM這裡買可以免運費, 住加州的人想省州稅就去BG這裡買尺寸有限)
@DIANE VON FURSTENBERG Pop Wrap Limited Edition T72 dress(既然說到DVF 這件限量系列的DVF綁帶洋裝也是本季我最喜歡的圖騰之一)



**************

今天來三條最近穿到都覺得很不錯的牛仔褲穿搭, 首先是這條顏色很漂亮, 有點復古感覺的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24 有彈性尺寸正常), 有些牛仔褲光看照片就有預感會顯瘦, 這條就是那種很適合我的顯瘦褲, 因為刷紋恰到好處, 又滿有彈性的, 膝蓋的地方有故意做一點點髒髒的stain, 搭配春天最適合的burberry 風衣(trench色 size 2), 裡面我故意穿了背心Bop Basics The Finance Vest(XS), 製造紳士風.

風衣: burberry(trench色 size 2)
黑背心:Bop Basics The Finance Vest(XS)
白色上衣: Joie Rancher H Tee(S)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24 有彈性尺寸正常)
手鐲: Elizabeth and James Velde cuff & Vita Fede Titan
低跟珠寶鞋:vanna PUMP(6 尺寸正常)
手錶:Daniel Wellington


有沒有注意到我戴的手錶, 這是最近很夯的Daniel Wellington, 是男錶, 表面有40MM那麼大, 可是因為它超薄, 所以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還滿有質感, 女生也可以戴,我的手腕很細, 戴男表就要扣到最後一個扣環, 還是有一點點鬆, 想要戴這款男表的人, 手腕可不能太細啊... 不然還是建議戴女表(點這裡有很多款式)



其中他的條紋錶帶版本這支Daniel Wellington Southampton 0506DW Women's Watch跟這支Daniel Wellington Winchester 0604DW Women's Watch變得好便宜哩



下面他戴的是這款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Oxford Rosé Gold Men´s 40mm Round Case, 超雅痞.



喜歡大表面, 可是又不喜歡太厚重跟太複雜設計的人, 可以考慮Daniel Wellington, 不過手腕太細的人就不要買男錶會比較恰當.



************

第二條牛仔褲是很推薦的修身男友褲rag & bone/JEAN 'The Dre'(24, 還可參考nordstrom這裡更多好評), 這條真的是不管搭甚麼都好看, 尤其是不想穿太緊或是最近發胖的人更是要試試看, 我覺得好修飾身材喔, 我把那件很愛的絲襯衫Equipment 'Reese' Contrast Sleeve Silk Shirt(XS, 現在打四折趕快去買), 外面套上這件Pam & Gela Hi Lo Sweatshirt(S), 露出下襬跟袖口的感覺我滿喜歡的, 本來我以為上面是豹紋, 發現原來是一朵一朵的小花耶, 走休閒風, 銀色尖頭鞋tory burch bernadette METALLIC FLAT讓整個穿搭又拉回一點淑女味.

絲襯衫: Equipment 'Reese' Contrast Sleeve Silk Shirt(XS)
小花長袖:Pam & Gela Hi Lo Sweatshirt(S) 牛仔褲:rag & bone/JEAN 'The Dre'(24 還可參考nordstrom這裡更多好評)
皮包: prada lux tote(中尺寸cammeo顏色, Prada包包住美國可以去Saks這裡NM這裡買 國外的人NM這裡免國際運費)
銀色平底鞋:bernadette METALLIC FLAT(6 好穿, 尺寸正常偏大, 還有超好看navy X white的版本要買要快尺寸有限, nordstrom有銀色版本)
手鐲: Elizabeth and James Velde cuff


************

下面搭配的牛仔褲是這件捲褲管的AG Stilt Cigarette Roll Up Jeans(size 24 很有彈性, 搞不好可以size down), 這件的顏色也是穿起來之後覺得滿好看的, 我覺得彈性大, 穿起來舒服, 個子矮的人剛好就不用改褲長了, 花襯衫是這件:Joie Divitri Blouse(XS), 還有另外一個粉色版本, 只要$66的藍圍巾 YARNZ Linen Surfer Girl Scarf只剩下兩條囉...

藍圍巾: YARNZ Linen Surfer Girl Scarf(物美價廉)
牛仔褲:AG Stilt Cigarette Roll Up Jeans(size 24 很有彈性 搞不好可以size down)
短靴:alexander wang kori(36滿好穿又有型, 腳寬買大半號 )
皮包: prada lux tote(中尺寸cammeo顏色, Prada包包住美國可以去Saks這裡NM這裡買 國外的人NM這裡免國際運費)
花襯衫:Joie Divitri Blouse(XS)


***********

下面是我喜歡的幾個配件:

@ Marc by Marc Jacobs Ball and Nail Ring(這個是泡泡設計的戒指, 還有綠色版本, 超可愛啦)
@ Oliveve Amelia Drawstring Hobo(這個球型包是美國製的, 很活潑的設計, 容量也夠大)
@ ginette_ny Tube Bead Bracelet with Cultured Freshwater Pearls(這個手鍊上面是真的珍珠, 14K金的鍊子, 美國製)



************

@ Sophie Hulme Mini Envelope Bag(可愛的條紋小包 這個包要注意的一點, 就是它沒有拉鍊或是扣環, 所以要小心東西會掉出來)
@ J.W. Anderson Haircalf Grab Bag(這個大型手拿包我也覺得超酷, 因為她故意設計成不對稱的線條, 跟一般長方形的包包比起來有特色多了, 義大利製)
@ Kismet by Milka Heroine Earring(這是14K玫瑰金的真鑽耳環, 只有單邊的喔, 很秀氣, 是我喜歡的星星啊)



************

@VPL Overall Tank(這件上衣真的是瘦到不行, 我買S身體的部分剛剛好, 很有彈性很包肉, 肩帶稍微長一點點很容易就改短, 我只能說穿起來好好看喔, 真的非常顯瘦我愛死了, 推薦推薦推薦, 穿這件帶小孩去公園玩沙, 一定會被誤認為是大學生來打工的保母吧? 哇哈哈哈! 還有綠色版本寶藍色版本)
@ VPL Constrainer Tank(這件也很不錯, 仔細看, 他的下擺不是貼身的喔, 對臀部線條比較沒自信或是有大腿馬鞍袋的人可以考慮這款)



**************

到4/13號為止 amazon有春季新款的折扣活動(折扣碼:過期 買滿一百可以額外八折, 全部可以列入折扣的單品點這裡, 除了鞋子以外還有皮包類)

最近想要找白色的涼鞋來搭配洋裝:

@Enzo Angiolini Women's Menz Slingback Pump(這雙我去查過review, nordstrom這裡是好幾個滿分好評, 讓我覺得滿有希望的)
@Ivanka Trump Women's Nanci Pump(這雙根本就試Manolo的翻版, 不會太高跟應該滿好走路, 評價也很好)
@Charles by Charles David Women's Glory Dress Sandal(這雙就是我也有買的黑白低跟鞋,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超多好評, 我建議要買小半號)



*************

今天看到品牌GREYLIN的特價區裡面 剛好有網友最近在問的那種縮口褲 去找了一下照片覺得其中幾個單品看起來都還不錯, 也滿便宜的, 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Greylin Dunkin Track Pants(這個縮口褲就是我第一個注意的單品 model穿起來很不錯呢, 從後面看屁股也不會顯胖)
@Greylin Kaufman Track Pants(還有花花的版本 )
@Greylin Helena Lace Blocked Top(重點是model穿的那件蕾絲袖子的短袖上衣今天也有特賣耶, 從後面看袖子的部分真的漂亮)



@Greylin Notch Jacket(左邊model穿的長版淺藍外套就是這件)
@Greylin Paino Stripes Dress(這件瘦瘦的model穿起來滿好看的洋裝)
@Greylin Helena Lace Sweatshirt(灰色的蕾絲長袖上衣也有特價)



*************

SCENTS OF ITALY: CANDLES & DIFFUSERS這是義大利西西里島的香氛蠟燭線香系列特價, 可以寄國外, 他家的護膚用品滿有口碑的, 有時候會再比較高檔的精品旅館用到他家的產品,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一片好評, 今天特價的是他家出的芳香蠟燭跟線香, 有很多種特別的香氣, 一看到就會讓你聯想到義大利:
@Cali Cosmetics 9-Oz. Tiramisu Candle in Glass Vessel(這個香氛我就超有興趣, 名為提拉密蘇呢, 裡面有咖啡, 香草, 蓁果等等的香氣, 一想到就流口水了, 除了蠟燭還有線香的版本香味可以持續更久)
@Cali Cosmetics 8.5-Oz Sicilia Diffuser(這是可以持續八個月香氣的線香, 裡面有玫瑰, 橘子花 茉莉等等的香味, 蠟燭版本點這裡)
@Cali Cosmetics 8.5-Oz Amaretto Diffuser(品名裡面的Amaretto就是義大利很有名的杏仁餅乾啊!!)
@Cali Cosmetics 9-Oz. Granita Candle in Glass Vessel(Granita在義大利文裡面是冰的意思, 不是冰淇淋而是冰沙, 裡面有桑葚, 檸檬, 橘子等等的果香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1 comments:

  1. That DVF dress will sold out because Blair Eadie just wore this in her blog! I am sure you are following her, too! :)
    http://atlantic-pacific.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明天就會收到 看看穿起來是不是跟想像中一樣美好

      Delete
  2. Dear菜湯,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DW的表在amazon標示free shipping.有包括寄台灣嗎? 在他官網沒有寫得很清楚所以有點疑惑, thanks for your cmts in advance!!!! :)))))

    ReplyDelete
  3. Thanks I just bought the Greylin color block laced top! can't wait to receive it =)
    Also bought a few Cali candles (biscotti/ granita/ baronessa/ sorbetto)- they sound delicious!

    S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品牌的衣服我沒穿過 你收到跟我說好不好看喔!!!還有那些蠟燭啊!!!

      Delete
  4. 可否麻煩妳重新貼給我Daniel Wellington, 男錶的網頁,我也喜歡大表面,謝謝妳

    ReplyDelete
  5. 你好 请问 Daniel wellington 手表寄来马来西亚大概要多少钱呢??多久会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要選哪一種寄送方式如果是UPS或是DHL快遞就很快可能三天就收到 如果是USPS可能要寄個十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