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forward新一波大特價(免運費寄國外)有好幾咖pashli~~~



好忙啊, 昨天晚上有寫一篇BG的超讚美妝折扣, 今早有寫一篇ferragamo鞋子實穿照跟好穿男友褲介紹, 這兩篇新文不要錯過囉~~

@雙色Ferragamo Vara實穿照 + 超推薦Rag & Bone the dre男友褲 + Tory Burch Fleming包包比較
@(4/3有更新)Bergdorf Goodman美妝活動開始囉~~

***********

Forward今天下了一波春季折扣, 所有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除了加州以外全部免州稅, 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有看到下面六咖pashli啊~~~它家有時候包包打折都只有sale剛開始的第一天, 然後就會突然變成原價, 以前有發生過好幾次先提醒大家...

************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 in Gunmetal Black(這是黑色X金屬灰的組合)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 in Cloud(我自己最愛這咖啦 顏色是cloud雲耶 超春夏)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 in Steel & Off White & Black(這款也是雙色款, shopbop這裡有賣 我覺得model搭的也挺好看)



************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 in Black & Dark Navy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 in Optic White & Dark Navy
@3.1 phillip lim Medium Pashli Trapeze in Steel & Off White & Black(這次只有看到這咖雙色的是中型尺寸)



***********

@3.1 PHILLIP LIM Dandelion Knit Cardigan in White & Peach(這件的顏色非常春天 讓我聯想到櫻花)
@THAKOON ADDITION Cut Out Midriff Acrylic-Blend Dress in Ivory & Peach(這件洋裝真的太優雅了 今年這種crop top的設計非常流型 我覺得這件時髦中又不會太誇張)
@Sass & Bide Bulls-Eye Viscose Tank in Print(春夏穿很舒服的不對稱長版上衣)



***********

@NICHOLAS Zebra Jacquard Zip Front Dress in White & Black(這件是澳洲品牌的小洋裝)
@IRO Amiya Cotton-Blend Jacket in Black(法國品牌IRO家的小黑外套 仔細看腰部兩側是有點mesh那樣的透腰感)
@IRO Kayden Cotton-Blend Jacket in Black



**********

@Equipment Reagan Silk Top in Nautical Blue(這件圓點的也太可愛了很有海洋風)
@EQUIPMENT Abbot Silk Bomber in Stone(我喜歡這件E家的絲質豹紋棒球外套)
@Diane von Furstenberg Rhonda Knit Dress in Admiral Navy & Black(很顯腰身的DVF家洋裝)



*********

@EDDIE BORGO Small Plated Brass Cone Bracelet in Gold(還有玫瑰金銀色版本)
@EDDIE BORGO Two Tone Studded Plated Brass Cuff in Gold(這咖手鐲我覺得超特別的 是她家2013年度的主打款)
@EDDIE BORGO Small Pave Cone Bracelet in Gold(這款是鑲著深淺不同顏色的碎鑽的尖錐手鐲)
@Eddie Borgo Large Pave Plated Flat Triangle Necklace in Gold(這條項鍊也頗好看)



@EDDIE BORGO Cone Stud Brass Earring in Gold(很有型的耳環打完折$90)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5 comments:

  1. 現在看pashi 已是原價!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關於妳一直很推的Parshli包,請問皮質會重嗎?正在考慮中型的,google圖片裡面竟然有人放13吋的電腦(?!)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很重...(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分享,我跟著你買了很多東西阿~)

    ReplyDelete
  3. 菜汤可以考虑介绍中长A字裙吗?我觉得那种裙很淑女,上班休闲都合适,但不知上哪儿找好看的。谢谢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 我DL1961穿25(腰圍稍大 其他很合) 這條Current Elliott The Boyfriend Short若是(按網站所建議) 拿小一號24大腿會太包嗎?(屁股 大腿胖..... 腰瘦 預計腰會剛好) 也是因為只剩24了=口=
    另外Current Elliott Rolled Skinny Jean 如果拿24 會不會面臨到穿都穿不下的窘境呢? (爬舊文後感覺是不會啦 不過還是來問一下)

    謝謝你喔~

    ReplyDelete